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70 有人来找

970 有人来找

因为有时铭伟的插手,有些事情办起来就容易了很多,凌晓薇这边的麻烦也少了很多。

她照常的去上学,大三下学期了,课程少了,但同时也要面临着大四的毕业论文的准备。

这论文可不是要等到了大四再准备的,大三的时候就要开始准备了。

她一边忙着选题,一边准备资料,每天忙的很。

虽然忙,但是也关注着公司里的事情,还有她吩咐董自立做的事情,他现在已经回到了内地,经过包装,现在在京城的商界可是个炙手可热的人物。

听姚红说,每天要求拜访董自立的人都预约到半年后了。

“那方家人有出现过嘛?”凌晓薇问道。

电话那头,姚红笑着道:“有,但是只是华美集团的一个副总,董自立那边已经拒绝了。”

“嗯,做的好,这华美都撑不下去了,还这么的自以为是。”凌晓薇冷哼一声。

“如今方家的那种恶心事就够操心的了,哪里还有时间管华美的事了。”姚红说道,她口中的恶心事,自然是方琪的事情了。

现在全国都知道了,京城有个方大少爷,伙同他人一起糟蹋了一个女大学生,这方大少在事情被曝光出来后,不但不悔过认罪,还口出狂言,在媒体面前说自己爸是大官。

这一闹,现在全国出名,还炒作出了一个现象级的舆论事件。

有舆论的加持,邵红霞的案子胜了,方琪的最终的归属将会是那个小黑屋。

也不知道柳如梦现在是什么样。

凌晓薇挂了电话,收起心思,认真的看书。

没过多久,手机又响了,接通是卞玉打来的电话。

“晓薇,你快回来,有人来找你,在宿舍。”卞玉声音压低了说道。

“是谁呀?找我什么事?”凌晓薇好奇问道。

“是个女的,中年妇女,一身贵气,好像有点来者不善,你要小心一点。”

来者不善?凌晓薇心中疑虑,挂了电话,拿上书本就往宿舍去。

等到了宿舍,看到站在阳台上的背影,凌晓薇心里咯噔了一下。

竟然是她!

听到动静,对方也回过了头,看向凌晓薇,“你回来了?我等了你很久,要找凌小姐,可真是不容易。”

“你找到我有什么事?”凌晓薇声音冷淡。

跟这个女人没什么话好说的。

今天找过来,凌晓薇知道她是为什么来的,定时为了方琪的事情来的。

“既然找到了这里,当然是有事了。”柳如梦说着看向一旁的卞玉,面带微笑,对卞玉道:“同学,能请你回避一下嘛,我有话单独跟凌晓薇聊。”

卞玉看了一眼凌晓薇,对凌晓薇使了个眼色,然后就出去了。

见卞玉出去了,柳如梦说道:“今天我找过来,想必你也是知道原因的,我也不跟你绕圈了,告诉我邵红霞她的下落。”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嘛!”凌晓薇冷笑。

柳如梦不怒反而笑道:“你会告诉我的,你难道不好奇,我为什么会这么的不喜欢你嘛?”

“不想知道。”凌晓薇大概猜的出来,从梅夫人的几句话里,她大概猜出了什么。

柳如梦脸色一僵,她没想到凌晓薇这么油盐不进,她不禁恼怒,“不管怎样,你是为生的,方琪是你同母异父的弟弟,是你的血亲,你当真要这么狠心,眼睁睁的看着他坐牢?”

“柳夫人,你可真会说笑,你和方琪我都不熟,他的死活关我什么事情,他做了错事,法律自会制裁他的,我有什么办法。”

“你只要告诉我邵红霞的下落,我儿子就有救了。”柳如梦已经沉不住气了。

“就算你知道了,你也救不了你儿子,就因为有你这样当妈的,才让他走向歧途的。”

“你闭嘴,你就是想报复我,才对我儿子下手的,你真是那个王八蛋的种,骨子里一样的坏,你想报复就冲着我来,放过我儿子。”

柳如梦突然拉着凌晓薇的手臂,很用力的掐着,还有些歇斯底里,“告诉我,那个贱人被你藏在哪里了?”

凌晓薇手臂被掐的疼,眉头紧皱,一直被控制住的情绪,此刻有些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