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71 觉得太幸福了

971 觉得太幸福了

凌晓薇实在是愤怒,她的忍耐也到了极限,她用力的推开柳如梦。

哗啦一声响,柳如梦脚踩八厘米的高跟鞋,被凌晓薇这么一推竟然摔倒了。

这么一摔,还撞了一个茶瓶,茶瓶应声而碎,过夜的茶水已经不烫了,温吞吞的,但也不少,把柳如梦丝绒长裙给浸湿了。

她有短暂的怔愣,显然是不敢相信自己竟被推倒在地了。

“你……你竟敢推我,我是你妈,你敢这么对我,凌晓薇……你……”柳如梦气急败坏,伸出涂了红艳艳指甲油的手指,直指凌晓薇,脸上的表情十分的愤怒且狰狞。

凌晓薇双手抱臂,冷笑,“对不起,我没有你这样的妈,再说,你把我推进地狱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我凌晓薇不会任人欺负的。”

她真的懒的跟柳如梦拉扯了,反正人她是不会交出去的,她和方琪的事情,她也不想去理会。

“麻烦你离开,再不走,我就叫阿姨了。”凌晓薇指着宿舍大门道。

柳如梦挣扎着站了起来,向前一步,挥着手就往凌晓薇脸上招呼。

凌晓薇本来是能躲开的,但是她并没有躲开,生生的受了她这一巴掌,白皙的脸颊上,立即浮现出一个红色的手印。

一巴掌不够,柳如梦还想再扇,但是这次凌晓薇没给她机会,她躲开了,并一把抓住柳如梦的手腕,冷冷道:“刚刚那一巴掌,就当是还了你生我的恩,柳如梦,从此你我便没有任何瓜葛了。”

说完,凌晓薇便甩开她的手,自己转身离开。

她不走,我走!

柳如梦气的手抖,她看着凌晓薇离开的背影,暗自咬牙,一个巴掌就想还恩,真是做梦,她不会放过这个小贱人的。

此时此刻,柳如梦恨的牙痒痒,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生下这孽种。

凌晓薇出了宿舍门,就看到卞玉站在门口不远处,她一看到凌晓薇脸上的红印,惊的嘴巴张大的能塞进一个鸭蛋。

“我去,发生什么事情了?”卞玉伸手在凌晓薇脸上比划了一下。

“没事,就是动了手了,你看着你自己的东西,我下午回去了。”凌晓薇超淡定的道。

卞玉一想到自己的那些微薄的家财,忙不迭的折回去,也不知道找凌晓薇的女人是什么来头,竟还打了晓薇。

一到门口,就看到柳如梦正用恶毒的眼神瞪着凌晓薇远走的方向。

柳如梦看到来人,收回了眼神,随即心神一动,一秒变和善脸,对卞玉微笑道:“同学,你和凌晓薇她们是室友吧!”

卞玉点点头,“是呀,有什么事情嘛?”

“那你知道邵红霞现在在哪里嘛?”柳如梦看这个卞玉,衣着朴实,聪慧的眼神中带着几分的淳朴,这样的老实巴交的眼神,她见多了,那些年痛苦又磨难的日子,让她永远的忘不掉这种眼神,令人讨厌的眼神。

柳如梦伸手从包里拿出了一张名片,微笑道:“这是我的名片,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告诉我邵红霞在哪里。”

这是要收买她嘛!卞玉是秒懂,虽然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什么来路,但是邵红霞的那些事情,她是知道的。

而帮助邵红霞的人,是凌晓薇,她可不能出卖了凌晓薇。

卞玉伸手推开了对方递过来的名片,一脸自信的笑道:“阿姨,客气了,我这样的学历以及能力,以后去哪都是发光的,不用你的帮忙。”

被拒绝了?柳如梦感觉自己被打脸了,她可是华美的执行董事,华美可是京城数一数二的大企业!

柳如梦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卞玉已经开始赶人了。

被赶出宿舍的柳如梦气急败坏,她瞪了一眼关上的门,这个女孩她记住了,回去就让人事部把她给封杀了。

想不到这一趟是白来了,这个凌晓薇怎么被养成了这样,油盐不进,心思歹毒。

难道她要回那个地方一趟?

她发誓过,这辈子都不会再踏进那地方一步,如今为了她的命根子,不得不再一去,为了她的儿子,她什么都可以去做。

柳如梦立即打了个电话,让人去查凌国强的去处。

京城的秋意十分的浓,才过了十月,就树上的叶子就泛黄了,路上掉了一地的落叶。

今天凌晓薇开着车来了凌国强这边。

大院子里,张翠芬正在扫地,把一地的落叶都扫了起来,看到凌晓薇的车,开心的对屋里的凌国强喊道:“老凌,晓薇来了。”

“姐姐来了嘛!”

明明和晓月两人一前一后的从屋里出来了。

两人都穿的十分的整齐,连帽子都带上了。

因为凌晓薇说今天带他们一起去香山玩,为了这次的秋游,两人一大早就开始准备了。

凌晓薇下了车,一左一右的拉着两人的手,并笑着调侃晓月,“晓月今儿打扮的可真漂亮,这裙子还是新的吧!”

“姐姐,你眼神真好,这都看出来了,出去玩嘛,当然要打扮的美美的啦!”晓月一脸的俏皮。

“你就是臭美,我们去爬山,穿运动装最合适。”明明吐槽道。

“要你管,我爱怎么穿就怎么穿,漂亮才是王道。”晓月冲明明嚷道。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就杠上了,夹在中间的凌晓薇内心无奈,这两个杠精真是挺让人受的。

凌晓薇手一甩,让两人去一旁辩论去,她去给张翠芬帮忙去。

客厅里,张翠芬把准备好的东西都拿了出来,零食水果,还有她自己做的卤味,“这是卤鸡爪,这一盒有辣椒,给你准备的,这一盒是卤鸭翅,还有这个酱蹄子……”

看着准备的这么多好吃的,凌晓薇觉得太幸福了。

“张阿姨,还是你最疼我,知道我喜欢吃这些。”凌晓薇还真就最喜欢张翠芬做的卤味,那味道真的是绝了。

东西收拾好,就出门,今天除了他们一家,还有姚红一家。

大家说好了在香山碰头的,现在时间不早了,得快点出发了。

“怎么小伟没一起来?”张翠芬好奇问道。

“他实验室里忙。”

说起来,她也有好几天没有见到他人了,听说最近在研发一个新产品,要封闭一段时间,连个消息都没有。

“小伟他什么工作,这么的忙呀,以后你们成家了,我可真是不放心。”张翠芬碎碎念。

凌晓薇开起屏蔽模式,怎么以前没发现,张翠芬这么唠叨呢!

但是被人唠叨,似乎也挺不错,凌晓薇在张翠芬唠叨完后,笑着应道:“有什么不放心的,不是还有你们呢!我以后就常在家,陪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