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73 年会分房

973 年会分房

柳如梦在车上就打了电话,响了没几声就有人接了。

这个电话是她的希望,虽然她满怀着恨意,但是依然还是很有涵养的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电话那头,邵红霞的妈妈听了对方的话,怒不可遏,骂道:“别以为你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你儿子对我女儿造成的伤害,给多少钱都是弥补不了的,我不要你的臭钱,我只要公道,以后别再来打扰我们,我们绝不和解。”

对方说完,便毫不迟疑的挂了电话。

柳如梦不敢相信,对方竟拒绝了她给出的百万的条件,“贱人,敢拒绝我,气死我了。”

唯一的希望没有了,她救不了儿子了,一想到自己最爱的儿子要在牢里关上几年,她这心中的怨恨是越发的盛了,都是那个贱人害的。

她不会放过凌晓薇的,既然自己能把她生出来,那么她就有权利收回她给出的生命。

一个疯狂的念头在柳如梦的脑中盘旋着。

几日后,方琪被宣判了,因为舆论的压力,让案件是公开又透明,让方家没有一丝的可乘之机。

坐在审判席上的方琪一脸的玩世不恭,对法庭十分的藐视,心中还想着,反正有他妈在,他什么事都不会有的。

直到宣判下来,监禁十年的判决,让方琪当场就叫嚷起来,“我不信,我要找我妈……”

以前他不管犯了什么错,只要有她妈出面,一切都会解决的很干净,他什么也不用操心。

为什么这次不行了!

“我妈是柳如梦,她不会不管我的。”方琪叫嚷着,看到观众席上哭的跟泪人似的柳如梦,他指着骂道:“你还是我妈嘛?你这么害我,我恨你。”

“琪琪……”柳如梦心如刀割,是她害了儿子,没有帮的了他。

方琪被收押,跟着他一起干坏事的几个人,也都一起被判了刑,方琪算是判的少的。

齐坤因为贪污受贿被判了三年,而其他的人也都判了。

这一次,因为时铭伟的出手,是一个也都没有放过。

时间一晃,到了年底了,又是一年新年,如今的日子是一年好过一年了,今年的新年,尤其的热闹,因为今年要分房。

宿舍区旁边的空地,又盖了几栋楼,都是带电梯的精品商品楼房。

早几年,凌晓薇买了很多地,有些地卖出去了,有些地被征用,有些地她留着盖厂,还有一些,就留着盖房子了。

除了卖的,还有一些就是留下来,分给员工们的。

临近年关,凌晓薇让姚红安排年终大会。

这么些年了,她从来没有开过年终大会,今年,她觉得有必要开了。

这些年投资了不少的产业,分公司开了很多,有些公司的负责人她还都不认识呢!

是时候把大家都叫出来聚一聚了,建好的房子也可以分一分了。

她一个富了得带着大家一起富才是。

年底要开年终大会的消息在厂里散开了。

当年跟着姚红出来的那些服装厂的老员工们,个个是喜笑颜开的,因为他们作为老员工,收到了邀请函,而且听说他们都有分房的指标。

这消息在厂里传来,可把一些工人们都羡慕坏了,早些年,大家还没有买房的概念。

可随着两千年的到来,这经济越来越好,很多人从农村跑到了城里打工,谁不想在城里能有个自己的家呀!

厂里要分房,那真的是超级大新闻了。

这次的分房,是凌晓薇早就做好的计划。

从搬出光明村的时候,就立志给每一个跟着她出去的人,都买套房,现在她这个愿望实现了。

虽说是要开年终大会,但是她开的是首脑会议,各个厂还有公司都是自己去开会,她是不会出席的。

临近开会的日子,凌晓薇也忙了起来,忙着写来年的计划,这个计划很重要,这是未来十几年,集团发展的方向。

晚上到了九点,她就进了系统里,看着自己的余额,那真的是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

她把未来十几年的报纸,杂志,期刊,都挑了一些出来,要知道未来的动向,还是通过这些是最快的。

一本接一本的看,近百本的书得要看好久,即便她现在已经拥有了一目十行的超能力,但还是得一本一本的看。

这个系统真是太不高级了,得要升级呀!要是能直接数据上传大脑,那该多好。

可惜系统听不到她的吐槽。

因为看的太专注,凌晓薇都不知道家里进了人。

隔壁家的老时,忍不住翻墙串门了。

从实验室回来,天已经黑了,时铭伟是肚子又饿,人又累,一回来,就往隔壁凌晓薇院子瞧。

隔壁院子的灯是亮着的,他喊了几声,都没有人应。

这个时间点,她不可能已经睡了吧!她可是个夜猫子,有一次晚上十一点多了,她还在家里嗨呢!又是唱歌又是跳舞。

时铭伟实在不放心,直接翻墙过去了,轻松落地,果然家里有人,大大的落地窗白色的窗帘里,温暖的灯光亮着呢!

叮当趴在窗边,瞪着大眼往外看,在看到时铭伟时,喵呜的叫唤起来。

“叮当!”时铭伟敲了敲窗子,“你主人呢?”

“喵呜……”叮当回应了一声。

时铭伟敲了敲门,没人应,他从一旁的花盆里拿出了备用钥匙,开门进去。

一进了屋,时铭伟忍不住放松了下来,这是暖和,虽然自己的那个房子也装修的不错,暖气片也是顶好的,可不知怎的,怎么都比不上晓薇这边的。

暖和还香香的。

房间突然传来凌晓薇的惊呼声,还有吐槽声。

“恐怖袭击……这些恐怖分子也太可怕了。”

“简直是灾难,煤矿爆炸竟死了这么多人……”

“不是吧!这个病毒这么厉害,全国范围的蔓延……”

本来是要看看未来的经济形势的,但是凌晓薇却被一个个灾难性的新闻震撼到了,以前她从没有关注过这些。

可这次,她竟忽视不了这些新闻,一件件未来要发生的灾难新闻,直击她的心灵。

未来的世界是快速发展的高科技世界,但同时又是一个灾难事件多发的伤痛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