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84 这是我的私事

984 这是我的私事

烧完纸,两人又去了墓园,乔奶奶的墓就葬在了这里。

同时这里还葬着另一个人。

“要不要去看看他?”梅姐问道。

乔瑞玉脸冷冷的,“不去!”

他恨这个人,他明明可以做一个好父亲,可为他却走入歧途,一错再错,做的都是作奸犯科的事情。

有这样的父亲,他觉得耻辱。

凌晓薇心情复杂,那个人若真是她亲生的父亲……一想到他所犯的那些事,她心脏都收紧了,有种耻辱感在内心升起。

“我们走吧!”她不想在这里继续待下去了。

“晓薇,有些话,我要跟你说。”乔瑞玉拉着凌晓薇的手腕,带她往墓园外面走去。

梅红好奇的看着两人,在后面道:“我在车上等你们。”

在墓园外的大坝上,两人顺着湖边的小路走着。

“在香江的时候,我妈去找过你,跟你说过一些事情吧!”乔瑞玉说道。

凌晓薇点点头,这没什么好隐瞒的。

“你相信她说的那些吗?”乔瑞玉看向凌晓薇。

凌晓薇也看着他,他神色有些复杂,冷漠中透着无奈。

“我……”

“我希望她说的都是假的,她有时候就是个疯子!”乔瑞玉冷笑一声,打断了凌晓薇的话。

“可是我又希望是真的……”乔瑞玉继续冷笑。

笑声中透着丝凄凉。

凌晓薇心头微凉,有些痛意。

“那是不是真的呢!”凌晓薇喟叹。

“这个给你!”乔瑞玉从口袋里套出一张揉旧的纸。

凌晓薇接过纸,慢慢的打开,看到里面的内容,眉头微皱,心情变得十分的沉重,脑袋空空的,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这是她和乔瑞玉的鉴定报告,报告上显示,她和他有血缘关系。

梅夫人说的都是真的,一切都是真的。

她的亲生父亲是个罪犯,被枪毙的了罪犯,她身上竟流着这种人的血。

“你用什么测的?”

“你的头发,带毛囊的头发。”

动作倒是比她快,这也省的自己动手了。

“晓薇,对不起。”乔瑞玉突然说道。

凌晓薇看向他,莫名其妙,“为什么要道歉,你又没有做错什么。”

“对不起,让你有这样的一个父亲,让你知道这些,让你承受了不该承受的痛苦。”

他声音淡淡的,迎面寒风都将他的声音吹散了。

凌晓薇听了个大概,她低着头,没说话,不知如何去说,当初刚知道的时候,觉得很荒谬,觉得说这些的人是个神经病。

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她已经接受了,并开始尝试去接受这个事实。

就算是事实,也改变不了什么,她还是凌晓薇,她的爸爸只会是凌国强,她还是凌家的人。

“这件事情,到此为止吧!我不想让我家人知道,但我很高兴以后这世上多了一个亲人,有个疼我的哥哥。”凌晓薇微笑道,这是真心话,这个哥哥是乔瑞玉,她很高兴。

乔瑞玉什么都没说,但是清冷的脸上露出了暖暖的笑意,他上前,将凌晓薇圈在怀中。

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凌晓薇!”急匆匆赶来的时铭伟,就看到了让他觉得刺眼的一幕。

一句不说的,就跟着乔瑞玉回了老家,现在两人还抱在一起。

他可不是什么大度的君子。

满腔的怒火,全集中在了他挥出的一拳上。

一拳头还没有落在乔瑞玉身上,就被凌晓薇给挡住了,“你怎么在这?”

“我去找你,你爸说你回老家了。”时铭伟带着怨气道。

回老家,竟然不跟他这个男朋友说,还是跟乔瑞玉一起回来,看着站在一块的两人,时铭伟脸沉的跟冰坨似的,上前一把将凌晓薇拉回自己的身边。

有些话不适合在这里问她。

“跟我回去。”时铭伟冷冷道。

“她还不能跟你回去。”乔瑞玉上前拉回凌晓薇。

“她是我未婚妻,我带她回去,你有什么资格说话。”时铭伟又用力将凌晓薇拉回他身边。

乔瑞玉冷笑,“我有没有资格,你说了不算。”

凌晓薇又被乔瑞玉给拉了回去。

这两人真是让人够够的,一会你拉一会我拉的,她凌晓薇是拔河的绳子嘛!

“行了,你们俩都放开我。”凌晓薇用力甩开两人的手。

“走了,我饿了,去吃午饭。”说完,她率先离开了。

中午,在镇上找了一家餐馆。

饭桌上,时铭伟是处处针对乔瑞玉,乔瑞玉也不甘示弱,两人对着一盘土豆丝都能打起来。

一盘土豆丝被两人你一拨我一拨的,给拨的满天飞。

凌晓薇勉强的吃完了午饭,下午她要回老家去,乔瑞玉则坐飞机回去,晚上还有一个活动要参加。

走之前,乔瑞玉单独找时铭伟聊了一会天。

也不知道聊了什么,两人脸都臭臭的。

去村里的路上,凌晓薇一路好奇的问道,“你们俩到底说了什么?”

“没什么?”时铭伟心理老不爽了,他乔瑞玉算什么,跟他说,让他好好照顾凌晓薇,若是晓薇受一点委屈,他不会放过他。

切!这话他站在什么立场说,凌晓薇他自然是会照顾好的。

“你们俩是不是有什么事?回来为什么不跟我说?是怕我不同意?凌晓薇,你一点都不尊重我。”时铭伟说道。

一声不吭的就跟乔瑞玉回来,一想到这,心里就更不爽了。

……

“这是我的私事。”除了这么说,她无话可说,而且她觉得真的没有必要跟他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什么事情不能自己处理呢!

“凌晓薇!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你也不是一个人,你有我,你有什么事情,能不能告诉我,我……真的很担心你。”时铭伟真的不忍心对她这么发火,但是他真的很生气,除了嫉妒,还有被无视的心痛。

“我都是成年人了,你担心什么,再说,我和乔瑞玉的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就是亲人。”凌晓薇暂时还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告诉时铭伟。

这复杂又狗血的事情,一时也不知道如何去说。

她自己也觉得心里乱乱的。

不知不觉,两人走到了村口,村里人看到一对出挑的年轻男女,纷纷好奇的看着他们。

有些老人认出了凌晓薇,惊讶道:“这是不是凌老四家的闺女呀?”

“是晓薇吧!回来给你奶奶拜年啦!”有位大娘问道。

“是呀!王大娘新年好。”

凌晓薇笑呵呵的跟大家打招呼,这时有人也认出了时铭伟。

板着脸的时铭伟,立即摆出个笑脸,跟大家打招呼。

两人回来的消息,很快传到了大妈家。

大妈和奶奶两人忙过来接人。

在看到时铭伟和凌晓薇手里拎的那些礼品时,两人笑的像朵花似的。

“来就来了,还带这么多东西,怪重的吧!我来拎。”大妈笑呵呵的上前来拎东西。

奶奶乐呵呵的,视线越过凌晓薇,往后面看。

“就你一个人回来啦!”奶奶问道,眼里还有点期待。

“嗯,就我一个。”

听了凌晓薇的话,奶奶脸上立即就黯淡了下来,失望的很。

精明强势了一辈子的吴英花,此刻心里凉凉的,要再多钱又有什么用,等老了才发现,孩子们在身边才是最幸福最快乐的事。

她自己把孩子给撵走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