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88 真是疯子

988 真是疯子

虽然爸爸嘴上说了要跟张阿姨好好的过日子,但是凌晓薇总觉得爸爸好像有什么心思。

他不说,她问了也问不出什么来,干脆就什么都不说了,但是她有悄悄的派人盯着爸爸。

一有什么情况,会第一时间通知到她。

柳如梦她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听说她前段时间又上诉了,但是上诉失败了。

她过的不如意,也定不会让别人如意的。

凌晓薇现在觉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赶紧的掌控了华美,让柳如梦的后盾给拆了,看她还拿什么来做妖。

董自立的动作很快,对华美的上市的评估操作已经开始实施了,等真正的开始了,才惊觉华美内部空虚的很。

“这些都是最新的评估报告,华美想上市并不乐观,集团管理混乱,人事关系复杂,更重要的是,这几年的效益是越来越差了。”董自立将最新的报告给了凌晓薇。

凌晓薇随便看了看,这些其实不用看,也知道,就算她不出手,这个华美也撑不几年了。

“若是有长远的资金入驻,你看华美还能撑多久。”凌晓薇心中算计着。

既然一个是收拾,两个也是,那就干脆一起,那齐云帆搞了一个长远,资金雄厚,想和华美合作。

不如她就送他们一程。

“说服两家合作,然后我们再入股,大家合资上市。”

董自立点头,虽然很好奇,为什么要做这样的赔本买卖,但是他也就一个打工的,听老板的。

反正老板不差钱。

“最近你有见过凌春霞嘛?”凌晓薇向董自立打听道。

董自立脸上露出一抹羞涩,扶了扶眼镜,点头:“见过,她挺好的,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我带给她。”

“没有,就随便问问,你在那边,就拜托你多照顾照顾她,别看她一副女强人的模样,其实还是很需要人关心的。”凌晓薇笑道

她看得出,董自立好像喜欢凌春霞,若是两人能成了,也挺好的。

只是可惜,为什么她对年少的白月光张云飞没有了感觉,不然还能撮合一下两个人。

张云飞也是个老大难了,前几天,师父还找她,让她帮张云飞介绍对象呢!

他一个超级大富豪,还需要她给介绍对象,真是拿她开玩笑呢!

其实师父嘴上这么说,但是他的最终目的,凌晓薇是知道的,可惜她已经名花有主,而且她对张云飞也实在没有那种意思。

只能祝福他,早点找到心中的另一半。

上市的事情在积极的推进个,基金会的事情也在积极的进行。

事业上的事情可以说是一切顺利,但家里却并没有那么的顺利。

张翠芬打来了电话,说她爸爸要跟她离婚。

电话里,张翠芬泣不成声的,一个劲的问,怎么办?

爸爸怎么还想着要跟张阿姨离婚呢!

柳如梦究竟找他说了什么,会让爸爸这么的坚决。

凌晓薇没有回家去找爸爸,而是去找了柳如梦。

两人约在了一家咖啡馆里。

每次见到柳如梦,她都打扮的十分的精致,也总是一副很高傲的模样。

“说吧,找我什么事情?”柳如梦不太耐烦的道,最近她忙着跟方家挣财产。

华美要上市了,她作为方家的媳妇,自然是要股份的,不但自己要,还要给她儿子要。

这几天,她一直拉拢公司的高管,帮她谋取利益呢!

要不是凌晓薇强烈要求,她还不想来见呢!

“你究竟跟我爸爸说了什么?”凌晓薇问道。

“说了什么,你是知道的,让他滚回老家,跟那个女人离婚。”柳如梦冷冷道。

“我问得不是这个,你敢提出这样的要求,一定是用什么来威胁我爸了,你有什么冲我来,别打扰我的家人。”

柳如梦听了这话冷哼,“你的家人,他们算你哪门子家人,我是你亲妈,方琪是你亲弟弟,你怎么对我们的,我说过不会让你好过的。”

不会让她好过!凌晓薇心寒,是呀,她明知道这样的结果,为什么还要来问呢!

“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凌晓薇留下这句话。

“你也离开京城,随便去哪里,只要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不然我就告诉凌国强,你不是他亲生的,不知道这个老实人知道了会不会气死。”

柳如梦说完咯咯笑,好似说了一个超级搞笑的玩笑。

凌晓薇胆寒,这个女人真是个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