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91 你们在一起了

991 你们在一起了

晚宴结束,但是齐坤晕倒的事情真相一直没有打听的道。

这齐家的保密措施做的还是不错的。

只是,第二天,这八卦报纸上就有了齐家要和付家结亲的八卦新闻,她和齐坤的照片喜气洋洋的被放在了一起。

凌晓薇看到新闻气的不行,竟将她和齐坤这样的人渣放在一起,不能忍。

她找了公司的公关经理,把这个新闻给撤下去了。

早上撤了,下午时铭伟的一个电话就打来了。

一直都没有联系上的人,这么快就主动联系过来了,早知道就多弄几个绯闻了,说不定人都杀到家门口了。

“晓薇,你在家还是在哪里?”时铭伟口气微冷。

“在干妈家。”凌晓薇此刻躺在葡萄架下面晒太阳,惬意的很。

“嗯!一会我来接你。”时铭伟说完挂了电话。

天呀!他回来了!凌晓薇心扑通的跳了起来,抑制不住的兴奋,这混蛋回来了。

一想到一会要见面了,凌晓薇忙从躺椅上爬起来,去了房间。

她要换衣服,要打扮打扮。

这个想法在脑中闪过几秒,随后她对自己的这个想法吃惊,她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竟为了见时铭伟打扮自己。

摸着扑通直跳的心,情不自禁上翘的嘴角,说明她真的很高兴呀!

真应了那句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

回了房间,凌晓薇挑衣服,化妆,比参加晚会还要认真。

付蓉一脸的惊奇,“晓薇,你这是要去见什么重要的人?”

不对,何止是重要,简直是重磅级的人物。

“去见心上人。”凌晓薇一点不觉得不好意思,直接说道。

“咱们晓薇啥时候有心上人了,是谁家的小子?”姥爷惊讶问道。

“我猜一定是李琦!这孩子不是晓薇的同学嘛,最近经常过来,虽然嘴上说是来请教看字的,其实就是来看咱家晓薇的。”姥姥眉开眼笑道。

李琦!他们真想的出来。

“这个还真有可能,但是我觉得那个方希梦这小子也有可能呀!最近刚回国,就来找咱们晓薇了。”姥爷大胆的猜测。

“不是有个学医的也经常过来找晓薇嘛!那个孩子也不错。”干妈也说了一个。

她说的齐磊!

凌晓薇无语了,早知道就不如此的诚实了……

只见,干妈跟姥姥姥爷三人在那讨论了起来,还综合比较,从长相身材职业,全方位的评论。

“晓薇,这三个你喜欢哪一个?”干妈一脸八卦。

“三个都喜欢。”凌晓薇没好气的道。

刚说完,就听到身后传来带着三分笑意七分凉意的声音,“凌大小姐,还挺博爱的。”

……

这该死的巧合!

“小伟,真是好久不见呀!”干妈开心的打招呼,她怎么就忘记了,还有这么一号人物呢!

现在应该是四个!

她闺女这桃花还是挺旺的,不担心以后找不到对象了。

“干妈好!姥姥,姥爷好。”时铭伟乖巧又礼貌的跟大家打了招呼。

然后很自然而然的拉住了凌晓薇的手。

众人一看,这很明摆着的了,这位才是正主。

“小伟,你这段时间去哪里了,好久没见了。”付蓉说的是实话,这有大半年没见到人了。

“我参加了一个航空项目,去西边了。”时铭伟说道。

“航空呀!是不是造航天飞船去了?这个我可是看报纸了,了不起的事情。”姥爷说起这个,十分的激动,看时铭伟的眼神都变亮了。

“还是咱们的小伟最厉害,这都要上天了。”付蓉开心的说道。

时铭伟跟大家聊了一会,眼看天色也不早了,他这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想跟凌晓薇独处独处。

找了机会,就拉着凌晓薇告辞了。

出了大门,时铭伟牵着凌晓薇的手,猛然握紧,回头咬牙切齿道:“三个都喜欢哈!”

……

“呵呵呵……最喜欢的还是你。”凌晓薇抱着时铭伟胳膊,笑嘻嘻的道。

想不到,有一天,她也会把情话说的这么溜。

时铭伟听了这话,很开心。

回来在飞机上看到新闻,他又气又急,还不能联系问个明白,现在见到了人,他才安心。

“还好,我早就把你盖章了,不然真的要急死。”时铭伟感慨。

凌晓薇知道时铭伟什么意思,“你放心,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也是。”时铭伟回应道。

他这次回来,是回来参加研讨会的,还要出国去参加几个研讨论坛,可以说是百忙之中抽空来见她的。

如此的聚少离多,时铭伟很担忧和凌晓薇两人的感情。

“你和那个齐坤是怎么回事?”这个事不问清楚了,他心不安。

凌晓微没有隐瞒的把事情来龙去脉说清楚。

“原来这么回事,还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你可是我媳妇。”知道了真相时铭伟心情愉悦,恨不得现在就回家去。

晚上一番折腾后,他环抱着凌晓薇,沉思之后问道:“晓薇,你毕业了,跟我走吧!”

……

跟他走,那就要放弃她的一切,她的朋友,事业,还包括家人!

“不行!”凌晓薇直接拒绝了。

她不想变成一个依附男人而活的女人,她要有自己的生活。

听到拒绝,时铭伟心往下一沉,要不是自己怀里实实在在的抱着凌晓薇,他都怀疑,自己都没有拥有她。

江承说女孩子都喜欢黏人的,怎么晓薇就不一样呢!

感觉到时铭伟的低落,凌晓薇转身回头说道:“时铭伟,俗话说,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我们这样挺好的,等我有空的时候就去看你,你要对我们俩的婚姻要有信心,我们要彼此信任对方,你做的到嘛!”

“当然做得到,那你呢?”时铭伟对自己是非常的有信心的,但是他不知道凌晓薇是不是这样,她太优秀,追求者也多。

“那自然。”凌晓薇果断道。

时铭伟安心,他的确是有些过分担忧,实在是他喜欢的姑娘太优秀了。

时铭伟这次回来时间匆忙,凌晓薇是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两人就同寻常夫妻一般生活,早上起床,一起出门买菜去。

经过院子的时候,时铭伟看着围墙道:“等我下次休假回来,找人来,在这墙上开个门。”

这样两家并一家,以后也不用翻墙了。

凌晓薇一笑,觉得可行!

出了门,往菜场方向走去,没走两边,突然有人拦住了两人的去路。

“你们俩在一起了?”

凌晓薇吃惊,这方悦怎么在这的?

方悦看了看凌晓薇家的大门,指着大门问时铭伟,“你们俩房子都买在一起…”

她是怎么知道,时铭伟的房子就在隔壁的?

凌晓薇看向时铭伟,眼中满是疑问。

时铭伟拍了拍凌晓薇的手,先打发了方悦再跟凌晓薇解释。

“我们早在一起了,她现在是我夫人,住在一起不是很正常。”时铭伟说道,然后对方悦又道:“你出现在这里,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但是希望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

“走吧!”

时铭伟带着凌晓薇离开。

身后方悦突然跟疯了似的,发出低嚎声。

凌晓薇回头,看到方悦坐在地上,低着头,那样子甚是可怜可怕。

“她就那么喜欢你?”凌晓薇眉头微皱,仔细的打量着时铭伟。

帅是帅,可也没到人见人爱的地步呀!

“别看了,你老公我太帅,喜欢我的人很多,很正常。”时铭伟笑嘻嘻道。

“脸皮真厚!”凌晓微上手捏他的脸。

“哎,那个方悦怎么知道你住这儿的?”

“这件事,我慢慢跟你说……”时铭伟紧紧握着凌晓微的手,慢悠悠的往菜场走去。

两人相亲相爱的模样,羡煞旁人。

悠长的巷子里,穿的人模人样的汪家豪,嘴里叼着烟,眯着眼看着走远的背影。

原来这娘们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