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95

995

证据当前,柳如梦是如何都不能反驳了。

此刻她脸色煞白,愤怒慌乱惊恐,脸上神色复杂,心底是对方悦满满的恨意。

小白眼狼,这么害她,她一定要让她付出代价的。

“方悦,你再胡说,你就不怕嘛?”柳如梦用方悦能听到的声音,恶狠狠的道。

方悦轻蔑一笑,眼中尽是无所谓,“怕什么?怕你报复我嘛?你若是想将方家毁了,就尽管报复。”

方悦现在是什么都不怕,不在乎了,就是想把这个柳如梦从方家赶出去。

让这对母女从京城滚回乡下去。

两人在台上对峙,台下众人议论纷纷。

还有人把视线停留在凌晓薇的身上。

“这个就是柳如梦的私生女?”

“是谁呀?看起来跟方悦差不多大呀!”

“看这穿着打扮,应该是捞了方家不少的钱吧!”

“也不知道长的什么样,还真好奇柳如梦的私生女是啥样的。”

“我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她妈没名没分的跟着人家,生的女儿怕也培养了用来钓凯子的。”

周围的人是越说越过分。

刘云气的捏紧了拳头,想找那些人理论。

怎么能这么说晓薇,晓薇可没有花那柳如梦一分钱。

不对!晓薇真的是柳如梦的女儿?

“晓薇……”刘云看向晓薇,欲言又止。

凌晓薇知道她要说什么,她摇头,“我们走吧!”

“好,我带你出去。”刘云起身,拉着凌晓薇,避过人群离开。

台上方悦看到凌晓薇要走,忙叫保安,“拦住她,别让她跑了。”

两人走到门口的时候,两保安上前拉住道:“不好意思,你们不能离开。”

“凌晓薇,你是不敢认你亲妈嘛?是觉得丢脸呀?”方悦乐不可支的大声道。

四周的媒体把镜头都对着了凌晓薇,咔嚓的拍照。

凌晓薇轻笑一声,对方悦道:“方悦你想要丢尽方家的脸,跟我没关系,你们方家的事情,跟我更没有关系,还有我不认识你这个继母。”

“让开,你们有什么资格拦我的路,非法拘禁嘛?想吃牢饭?”凌晓薇对拦门的两个保安冷声道。

两保安互看了对方一眼,然后放行了。

凌晓薇和刘云出了酒店。

路上,刘云还是忍不住问道:“晓薇,那个方悦说的是不是真的?”

刘云内心其实有了一个答案了,但是还是想听到凌晓薇的亲口承认。

若这是真的,那晓薇也太可怜了。

从小妈妈就抛弃了她,就为了能嫁进豪门,关键最后也没能嫁进豪门。

这个事情被公开了,晓薇以后可是要被人指指点点的。

“她只是一个把我生出来的人,其他的没有任何的关系。”凌晓薇风轻云淡道。

事情就算是被公布出来了,对她来说也是无关紧要的。

如今的她,内心已经足够的强大,什么流言都伤不到她的。

她摸了摸肚子,这里有她此生愿意用生命去保护的生命。

刘云看到凌晓薇的动作,脸上也露出了期待的神色,“薇薇,你放心,这个消息我会用尽全力去封锁的。”

方悦闹了好大一场,这个消息传到了方围山的耳中,他听说柳如梦结过婚,还有一个私生女,如招雷击,不敢相信。

当初他可是因为她的第一次,而心生愧疚,才带了她进了方家的。

如果不是他妈的阻拦,他早就跟她领了结婚证了。

想不到他竟被这个女人骗了这么久,奇耻大辱!

“柳如梦,你这个贱人,给老子带绿帽子这么多年!”方围山自诩文化人,此刻他愤怒的面红耳赤,举起手重重的甩了柳如梦一个巴掌。

这一巴掌,直接将柳如梦打翻在地。

方悦在一旁内心大乐!打的好,打的妙,直接打死了才好呢!

柳如梦也不敢相信,方围山会打她,“方围山,你打我,我柳如梦跟着你这么多年,受尽委屈,我从没有抱怨一句,对你是掏心掏肺,为了华美上市,东奔西跑,你为了这么一件事,这么对我!”

方围山听到上市两字,心头难消的怒气突然消失殆尽。

对!现在公司上市,还是需要这个女人的,他方家能不能再次辉煌就靠这次的上市了。

他忙上前,将柳如梦扶起来,柔声道歉道:“梦梦,都怪我,是我的错,是我冲动了。”

柳如梦低头冷笑,随即冲方围山露出了一个委屈的笑脸,哀怨道:“老方,是我对不起你,当年是我骗了你,可是我也是因为太爱你了,才不敢说出实话。”

柳如梦说着就红了眼。

方围山立即心疼的哄道:“别说了,都怪我,这都是以前的事情了,咱们就不提了,这些年你受委屈了,以后我一定好好对补偿你。”

“嗯!”柳如梦顺势埋在方围山的怀中。

方悦看到眼前一幕,气的跳脚,指着柳如梦对她爸道:“爸,你怎么能相信这个女人的话,她结过婚,有个私生女,她一直在骗你,骗我们整个家。”

“够了!方悦你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这件事情,你就没有替方家考虑过,你这个败家女,真是白养你了。”方围山冲方悦吼道。

方悦气的眼红,转身跑上了楼。

待方悦走后,柳如梦对方围山道:“老方,华美能不能上市,还是要看齐云帆肯不肯帮忙呀!”

“怎么说?”方围山好奇。

“我想认回那个私生女,她可是很得齐坤的喜欢呢!”柳如梦心里开始了她的如意算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