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99 车祸

999 车祸

方家人离开后,一连数日都没有再来折腾,但是在各大报纸上倒是时常看到关于方家的消息。

关于华美各种利好的消息是不断,华美忙着上市,方家的两口子怕也没有事情来折腾了。

柳如梦私生女的事情,就渐渐的被人淡忘了。

凌晓薇度过了最痛苦的三个月,可怕的早孕反应,让她瘦了几乎要脱了相。

在医院的妇产科,和众多孕妇坐在一起,显得的各外的突兀。

不远处,方悦好奇的看着带着墨镜的女人。

真的是越看越像凌晓薇。

她怎么也来妇产科?

方悦满心好奇,忍不住往凌晓薇方向的位置挪了几个,她自己又拉了拉头巾。

她怀孕!也不知道是谁的,这个孩子她是不可能留下的,所以今天约了来做掉。

一想到自己要受这种罪,方悦就心烦,真是麻烦,怎么会怀孕。

“这些人里,就你最憔悴,真是心疼人。”付蓉握了握凌晓薇的手,心里不是滋味。

比自己受苦还难过。

她是把凌晓薇当自己亲闺女看的。

“没事的,虽然我瘦了,但是我觉得宝宝很好。”凌晓薇轻轻摸了摸肚子,笑靥温柔。

方悦听到这话,吃惊不已,眼神落在凌晓薇的肚子上,她……怀孕了!

这是谁的孩子?

这是叫号机突然叫到:“方悦请到304号房。”

听到这个叫号,方悦整个人都僵住了,不行,她一定不能让凌晓薇发现是她,这个脸她丢不起。

方悦逃似的跑了。

然后叫号机叫了两三遍。

凌晓薇不想听到,也听到了,好看到一个很像方悦的女人裹着头巾跑了。

她也来看妇科?

不一会,叫号机叫到了凌晓薇,凌晓薇在付蓉的陪同下,进了诊室,在经过医生细致的检查,一切正常,后面按时检查就好了。

听到一切正常,两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十月怀胎,这才刚刚开始,后面还有好几个月,付蓉还是找医生问了一些注意事项。

两人出了诊室,这时有个女孩颤颤巍巍的扶着墙倒在了凌晓薇面前。

女孩身边站在一男生,手里拿着手机,看到女孩蹲倒了,不耐烦的说:“又装,不就流了一下,又那么疼嘛!我看手机里说,没多疼的。”

蹲着的女孩只顾低声的哭,怕是连吵架的力气都没有了。

凌晓薇回头看了一下,304室,原来是计划生育科!

方悦刚刚就是要看304的,她怀孕了?

孩子可惜了。

她再看面前的一对,那么年轻,一看就知道不是夫妻,可恨这女孩,为这样一个人渣伤害自己的身体。

凌晓薇想说点什么。

付蓉倒是提前了,她上前一步,将女孩扶起来,怜惜不已,“姑娘,身体是自己的,自爱才能被爱,你为了人渣这么伤害自己,太不值得了,回去好好的养着。”

“你说谁人渣呢!八婆,管什么闲事。”男生恶狠狠的冲付蓉叫嚷。

“说的就是你,如此不尊重女生,不尊重生命,不是人渣是什么,小子,总有一天社会会教你做人的。”付蓉板着脸,气势十足道。

这种不怒自威的气势,一下子把那男生给震住了。

毕竟是当过几十年领导的人,这气势还是很唬人的。

男生被震的一句话不敢说。

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付蓉和凌晓薇离开。

女孩看着凌晓薇离开的背影,心里很不是滋味,突然感觉自己想开了什么,女人要爱惜自己,一个人也会活的很好。

她想妈妈了,当初不听妈妈的话,跟了这个渣男,如今算是自食恶果了。

回去路上,付蓉一直很沉默,今天看到那个女孩,想到了当年的自己。

“干妈,你还在想刚刚那两人?”凌晓薇微笑道。

“是呀,想起我年轻时,做的那些傻事。”付蓉微笑着道。

“谁年轻的时候,没犯过傻,人不犯傻枉少年。”凌晓薇咯咯笑道。

两人正说笑的时候,突然车子猛的打了一个弯,随后一阵猛烈的撞击。

付蓉扑身上前,抱住了凌晓薇,凌晓薇只觉得一阵眩晕,随后整个人都晕了过去。

过了不知道多久,有人在叫她,凌晓薇睁开眼,下意识的摸向肚子,她的孩子!

“醒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穿着护士服的姑娘温柔的看着自己。

“我的孩子呢?”

“孩子挺好的,你醒了就好,好好休息一会,有什么不舒服的就按铃,舒服了点后,快联系家人。”

家人?她不是跟干妈一起的嘛!还有司机成叔!

“跟我一起的人呢?”凌晓薇紧张的看着护士。

“医生在治疗呢,都还没醒,你还是快点联系家人吧!”护士说完便离开了。

凌晓微心慌慌的,干妈和成叔究竟怎么样了?

她努力的想起来,可是浑身无力,好不容易撑起身子,突然小腹刺痛。

不行,她不能动,不然孩子就要保不住了,她伸手从床头的包里掏出手机。

直接打给了姚红,可惜她在国外出差,远水解不了近渴,她没告诉姚红出车祸的事,挂了电话,又找了刘云,她也不在。

卓月萱跟江承去国外旅游了。

姥姥和姥爷是不能告诉的,凌晓微把联系人翻了圈,权衡下,找了卞玉。

挂了电话,凌晓微等不及又叫医生,她一定要打听到干妈和成叔的消息。

这样生死不明的,她受不了!

还好,找来的医生告诉了她情况,成叔严重些,但已经脱离了危险,干妈受了皮外伤,内伤还不明,在观察。

两人现在都没有醒,但可以确定没有生命危险。

听到这个消息,凌晓微放心了许多。

过了没多久,有人过来问护士凌晓微在哪里?

躺在病床上的凌晓微听到声音,觉得奇怪,不是卞玉,这个男人!

很快有人过来了,帘子拉开,过来两人,其中一人是柳如梦。

她怎么在这里!

“晓薇,你没事,太好了,妈妈担心死了。”柳如梦装模作样的上来拉住凌晓微的手。

凌晓微拉开自己的手,“你怎么知道我出车祸?”

太奇怪了!她只通知了卞玉,卞玉和柳如梦没有交集,而且事情发生没多久,柳如梦来的太快了!

她不禁怀疑车祸是有人安排的了!

是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