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1000 进方家

1000 进方家

在凌晓薇凌厉眼神注视下,柳如梦虚伪的笑容开始消散,转而眼神变的阴狠,她伏在凌晓薇耳边小声道:“这就是你不听话的下场!”

果真是她,这个女人真是可怕,她究竟想干嘛!

凌晓薇想不出来,但是她绝不会好心的来认她这个女儿的。

忽而凌晓薇轻轻一笑,既然如此,她就陪她好好的玩,看她究竟想耍什么花样。

“你究竟想要干嘛?”凌晓薇淡定了很多。

“接你回家,你是我女儿,我能对你怎样?”柳如梦笑道,做出了慈母的模样。

这时有护士过来,对柳如梦道:“是病人家属吧!去交一下费。”

……

柳如梦脸上笑容微僵。

凌晓薇差点没笑出来。

“好,护士小姐,我女儿今天能出院吧!”柳如梦问道。

“先去交费,一会问医生。”女护士耿直道。

待柳如梦一走,凌晓薇对女护士道:“护士,麻烦你一件事,不要告诉我家人,我怀孕的事情,拜托了!”

耿直的女护士哦了一声,一脸我明白的表情,然后还小声的对凌晓薇道:“我会跟医生说一声的。”

“谢谢!”

趁柳如梦不在,凌晓薇赶紧给卞玉发了消息,她被柳如梦接走了,让她去找王小飞,保持联络。

消息发了没一会,柳如梦来了。

“医生说了可以出院了,咱们回去吧!”柳如梦说完,让身边的司机去扶凌晓薇。

凌晓薇伸手制止,“让我跟你走也行,但是我要先去看看我干妈,还有司机。”

“好,只要你听妈妈的话,怎么都行。”柳如梦心情舒畅道。

再倔的性子,只要给点颜色就乖了,这个丫头就是被她爸给养废了,以后她要好好拿拿她性子。

一瓶水吊完,凌晓薇身体好多了,去急症隔离间看了看干妈,之前听医生说不严重,可看到本人,躺在病床上的样子,凌晓薇心里难受。

“干妈!你醒醒,能听到我说话嘛?”凌晓薇握着付蓉的手道。

付蓉一动不动,旁边的仪器滴答的响,生命体征一切正常。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来,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干妈都能用命护着她,而这个亲妈,却策划车祸来逼她就范。

这人呀,怎么区别这么大。

凌晓薇心中酸涩,跟医生交代了几句,又去看了看成叔,成叔是干妈的司机,四十多岁,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这么一伤,也不知道后面会怎样。

“走吧!他们的护理,我会安排人的。”柳如梦说道。

“你就不怕被警方知道你做的这些事。”凌晓薇冷冷的看向柳如梦。

柳如梦淡然一笑,“又不是我做的,警方怎么会知道。”

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柳如梦既然做了这件事,那一定是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的。

都发生了车祸,到现在也没有警方来找她,想必也是她搞的鬼。

依然她这么处心积虑的要认她这个女儿,那她就将计就计,看看她想耍什么花样。

免得她再害人!

当天,她就跟着柳如梦回了方家。

一进了方家的门,柳如梦便叫了保姆给凌晓薇安排房间。

不用太好,就在保姆放隔壁安排了一间。

凌晓薇也无所谓,在这里她住不了多久。

只是想看看柳如梦想要干什么。

进了房间后,她就躺床上休息了,她身体需要休息。

柳如梦在外面交代保姆们看好她的事情。

凌晓薇和小飞联系上了,她嘱咐小飞调查柳如梦的手下最近接触的人,她要做好以防万一的准备。

眯了一会儿觉,凌晓薇听到屋外吵闹的声音。

随后便有人冲进了凌晓薇的房间。

只见方悦一脸的怒气,指着凌晓薇尖叫道:“你怎么会在这里,谁许你进我家的。”

“那你就要问问你后妈了。”凌晓薇故意加重后妈这个字眼。

果然方悦一听后妈两个字气的跳脚,“你……你等着,你休想进我方家。”

方悦跑出去后,很快便听到砸东西的声音。

这暴脾气,有柳如梦受的了,她怎么受得了在这样的家里生活的。

凌晓薇气定神闲的继续躺着。

等到晚饭的时候,有保姆喊她一起用饭。

饭桌上,人可真齐全,方家的人都到齐了,就连方琪都吊儿郎当的坐在饭桌上。

他看到凌晓薇,眼神陡然变的狠辣,他可恨死这个女人了,都是她害的他在牢里呆了那么久。

更气人的事,她竟然还跟他有血缘关系,是他的姐。

呸,他才不承认这个姐姐。

人都来齐了之后,方围山假惺惺的对凌晓薇说道:“晓薇,欢迎你来到方家。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

凌晓薇淡淡一笑,“一家人就算了,你们有什么目的今天就摆上桌面说说吧!”

她要是没有利用价值,这两人怎么会想方设法的把她弄进方家。

方围山扶了扶眼镜,笑了笑,“晓薇,你想多了,我们是真心的欢迎你成为方家的一员,以后我们就是一荣俱荣,来,我们一起干杯。”

方围山举起手中的红酒,对大家道。

柳如梦很配合的举起酒杯,方琪不情不愿的,方悦直接道:“要喝你们喝!”

凌晓薇举起杯子,虚晃了一下,并没有喝,直接放下了。

接下来就是吃饭。

凌晓薇也不客气,吃了一点,便好了,还好过了三个月,早孕反应消失了,她可以吃点东西了。

不然就要露陷了。

吃了晚饭,方家人会一起坐坐,今天也不例外。

只是今天多了一个凌晓薇。

这一家子人坐在一起,只有凌晓薇一个外人。

凌晓薇一脸的淡定,这个时候,只要她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做了一会,柳如梦开口了,对凌晓微道:“以后这里就是你家了,明天我陪你去买点衣服首饰,晚上就早点休息吧!”

“什么!你要给她买东西,她是方姐什么人,姓方嘛!”方悦跳起来大叫。

“呵,特么以后还要住一起!真受不了。”方琪翘着二郎腿斗活着。

凌晓薇无视这几个人,淡定道:“好!”

答应了柳如梦后,凌晓薇正色道:“这个家我也进了,我也有一个条件,那就是谁也不能限制我的自由。”

说完,凌晓薇就起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