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九界农场 > 第505级 融合

第505级 融合

吴思琪装成想要逃跑的样子,跑遍了玄石灵虫包围她的大多数地方,使用这些阵柱,布置了一个时间减速阵法,只是三倍减速的阵法。

只要攻击她的玄石灵虫们进入到这个阵法之内,她就能依靠自己的身法,去承受更多的攻击。

布置完时间减速阵法后,大部队还没有来,吴思琪也有点担心,没准她扛不住大部队的攻击。

先做点草汁,难吃也是救命的物品。

拿出很多五百年份的回春草和补灵草,准备制作回春草汁和补灵草汁。

先清洁术清洗干净,活物无法进入农场瓦屋,但吴思琪知道,她昨天肯定是喝过沙子的。

她和傀儡收灵药的时候,只顾着速度快,自然不会将灵药清洁干净,再收起来。

就在前段时间,她还在心里笑话王诗连着沙子和泥巴一起吃草,不曾想,没过多久,她也吃上了沙子和泥巴。

还好她有异火冰灵焰,将她吃下去的不能被金丹吸收的东西都烧了个干净。

加入农场水,榨出多杯草汁后,吴思琪使用炼丹的手法,将里面的水分去掉部分,灵气留下,等大部队一来,她能少干两杯草汁。

拿杯子也是费尽,吴思琪设置一个很小的透明结界,将草汁倒入其内,也就是一大口的量,但里面至少是两颗五百年灵草的灵气量。

喝的时候,直接心念一动,让这透明草汁球出现在嘴中就可以了。

透明结界进入时间静止的农场瓦屋,不需要灵气维护,进入她嘴里的时候,只需要去掉自己的结界就能喝到草汁了。

吴思琪为自己的聪明点了个赞,继续制作草汁团,为避免搞错了,回春草汁做成圆形,补灵草汁做成椭圆形,心形的还神草汁团也做了一些。

这块有毒的区域也不是很大,九界玄石灵虫的飞行速度是很快的,也就几个小时,集结好的大部队的先头部队,就已经到了。

做好了心理准备和一推草汁团的吴思琪,准备面对玄石灵虫们更为狂暴的攻击。

让她高兴的是,她看到了不少玄石灵虫进入到了她布置的时间减速阵法之中。

然后玄石灵虫的攻击一起,又限制了她的视线和神识,她能看到的范围有限。

大部队的攻击,并不比前面的玄石灵虫们厉害,这不是它们不厉害,而是吴思琪就那么大,能被金针攻打到的地方就那么多,如果金针太密了,一根金针爆炸的时候,还会炸掉其他的金针。

稳固的金针攻击伤害,灵田成长增加7小时;稳固的金针爆炸伤害,灵田成长增加10小时。

看着打在空处的金针,吴思琪甚是心疼,还是打在她的身上好。

吴思琪开始歪歪农场65级会出现什么能力,60级的那一定程度上区分人修有没有违规问题的功能弱爆了,还有接触才行。

她想有一眼就能区分她看到的人,前世今生有没有违规的能力,希望农场65级时,给她出个厉害无比的功能。

攻击打在她的身体各处,能够承受,也是痛的。

吴思琪靠服用灵果、灵液,十分钟左右吃掉一个回春草汁团,或者补灵草汁团,就能扛下了。

随着玄石灵虫的部队们越来越大,它们为了更好的攻击她,不再使用那阻挡神识和视线的招式。

不知道那招式,是会更为耗损它们的灵力,还是对它们的神识也有一定的影响。

吴思琪神识看清楚大部队的情况时,也让她大吃一惊,没想到这一片的九阶玄石灵虫居然有数千只,不知道冯家知不知道,这么小的地方养了这么多的九阶玄石灵虫。

这是过度繁殖呀!

没有了黑绿雾气阻挡,玄石灵虫们攻击她的金针数量恰到好处。

吴思琪适时表演一下,她快要不行了,让玄石灵虫们更加卖力的攻击;一会之后,又吃下一颗灵果,恢复元气满满,好一会之后,又表演快要不行了。

等到玄石灵虫们都想放弃的时候,吴思琪表演没有灵果了,只能靠打坐来恢复灵力,让玄石灵虫再加把劲。

如此反复表演了三天,吴思琪的农场从61级,升到了62级,又升到了63级。

63级,灵田的数量变成了99块,升级到64级的经验需要31万多,吴思琪估计64级升级到65级经验也就32万多。

按这个进度下去,三、五天,肯定能升级到65级。

只是那些被激怒的玄石灵虫,从灰白色变成黑绿色,打出了一定量的毒液攻击后,就会再次变回灰白色,且不管她再如何激怒,都变不成黑绿色了。

想来是玄石灵虫们,是气得将这些年修炼的毒液全部都攻击了她。想要再修成黑绿色,估计还得好些年。

吴思琪仓促之间设置的时间减速阵法并不是很完美,经过这三天,玄石灵虫研究出来了,在什么位置,它们的速度会变慢,在什么位置,他们的速度没有问题。

总之,有时间减速阵法的位置,已经没有了一只玄石灵虫。

这也没有关系,玄石灵虫们早就计算出来了,攻击她最为有效的金针数量。

正在吴思琪尽力的她表演快死了,内心欣喜的计算着农场经验之际,突然,玄石灵虫群中的气氛一变。

吴思琪顿觉不好,虚之树铺开与玄石灵虫们交流:“玄石灵虫们,不要轻易放弃生命,你们肯定还能够找到更好的生存方法,这个地方就是我不来清除,化神修士也会来清除的,你们不要如此想不开,不要自爆呀!”

“自爆对你们来说就是死亡,对我而言,都伤害不到我的,真的,你们要爱惜自己的生命。”

没有任何玄石灵虫回应她。

“这个世界很大,你们可以去看看,外面有很多的矿洞,那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矿石,地下也有很多可以供你们修炼的东西。这一片的有毒垃圾不是你们的私有财产,你们不能因为别人要拿走这片有毒的垃圾,就要豁出性命。”

玄石灵虫们听懂了她的话,但是拒绝与她交流,历年以来,一直都没有玄石灵虫能进入到十阶,他们都是到了九阶巅峰之后,寿元消耗完了死去。

它们可以看到自己生命的尽头,为了守护自己的家园,自爆也是值得的。

吴思琪的虚之树没有感知到玄石灵虫的任何回应,但她感知到他们的灵力在急速的增加,是真的,它们要自爆。

太有性格了,她这个入侵者确实有点玩大发了。

玄石灵虫们现在是将她团团围住的状态,这是不让她走,就是让她死的节奏呀!

吴思琪不接受自爆袭击,虽然九阶的自爆,应能让她的农场吸收很多的伤害。就算是进阶无望的玄石灵虫,吴思琪也不能接受它们用生命来攻击她。

她把自己的家卖了,毁别人的家倒是毁得挺溜,很多事情,都让她挺为难的。

毒区垃圾,对星球有很大的危害。

想到这个星球上,那些人类和土地,吴思琪狠了狠心,再坚持一会。

看看能不能阻止它们自爆,不能就使用空间瞬移术离开得了。

空间墙使出,在自己与玄石灵虫们之间,构筑一道它们看不见的空间灵气墙。

现在的她对空间灵气的理解要比以前强很多,只需要自己的两成空间灵力,结合空气中的八成空间灵气,就能用出来。

吴思琪控制空间墙慢慢的变形移动,朝那些正在蓄力的玄石灵虫包围而去,将它们的四周紧紧围住。

它们想要飞过来自爆,根本就飞不过来,应该能阻止它们自爆。

全部灵力用光也没有关系,吴思琪心念一动,一个补灵草汁团出现在嘴中。

一般的修士到了金丹期,瞬间补充灵力需要千年或者万年灵液,或者天材地宝才能做到。

服用补灵丹,需要用几息的时间炼化,补充灵力速度较慢。

很多金丹修士会在要紧的战斗中,嘴中含着一颗补灵丹,一边战斗一边炼化药力。

而她不同,她的金丹是一颗种子,能够伸出虚之树,主动地吸收和炼化进入她腹内的一切富含灵气的物品,就是一根灵草,也能达到瞬间补充灵力的效果,当然,嚼碎了的更快。

而她的这个补灵团,够她完整的补充四次灵力,就这,灵力也不太够,周围的空间灵气都在朝空间墙汇聚,吴思琪又喝下一个补灵草汁团。

吴思琪的空间墙中,已经圈住了150来只,灰白色准备自爆的玄石灵虫。

她苦笑,她就是那毁人家园的十恶不赦之人,玄石灵虫们誓死捍卫家园,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也要杀死她。

她没有选择,就算这次她退了。

以后,她一样是要来的,为了星球的可持续发展,她肯定是要清除这些每年都在增长的有害垃圾。

她不是没有见过死亡,还是练气期时,她曾经误入了两百名日月楼魔修的困阵之时,她将那个困阵中所有的人都杀了。

再念力系统中,见过的死亡就更多了。

吴思琪也发狠了,特么的求死还不容易,活下来才困难,劳资不会接受自爆威胁。

空间墙压迫,再一次的快速缩小,进一步缩小那150只自爆的玄石灵虫们的空间。

玄石灵虫感受不到空间灵力,也看不到,停留在空间凝聚灵力的它们,空间慢慢地被压缩。

空间越来越小,玄石灵虫们也感觉到了变化,虽然它们只是虫,但也是高阶妖兽。

在这么小的空间中,并不是被命令组成阵法,它们也觉得很是别扭。

玄石灵虫们感受到了不舒服,它们努力的想飞出去。

它们是要自爆,如果被困到了一处地方,自爆根本就杀不死那个入侵的人类,只会伤到族虫。

吴思琪倍感压力,她的灵力与两三只九阶玄石灵虫正面拼灵力勉勉强强,空间灵力更高级一些,那也拼不过十只联手,更何况,被她困住的有一百多只。

不能正面硬挡,还是要想点小手段。

她想到,空间裂缝地带的空间裂缝,不是一面墙一面墙的,就用空间裂缝地带的策略。

不它们硬抗,调整空间墙,再形成很多小空间墙,让玄石灵虫所在的空间,变成个小迷宫,就算是宽敞的空间,也被她人为的加了一些障碍物。

慢慢的调整移动,将空间墙连带着玄石灵虫们,慢慢地朝时间减速阵法那里移动而去。

“砰!砰!砰!”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撞击声发出。

蓄力想要飞行撞击原本发现前方障碍物的玄石灵虫们,倒飞的时候撞到了空间墙,卸去了部分蓄力。

空中飞行的玄石灵虫,明明刚刚飞过的地方,还没有障碍物,怎么再飞就有了。

突然,两只快要爆炸的玄石灵虫碰撞到了一起,它们的妖丹本就正在极力的凝聚力量,准备自爆。

撞到了一起的它们,妖丹相吸,两只玄石灵虫也因此同时掉落在地。

不止是它们,已经有好几对玄石灵虫碰撞到了一起。

吴思琪仔细看去,看到碰撞到一起的玄石灵虫们,它们的妖丹正在相融合。

吴思琪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她在脑海中道:“星宏真君,你看到了吗?它们的妖丹正在相融合,它们是在相互吞噬吗?”

星宏真君也是没有见过这种场景,他记得曾经给吴思琪念过上界的一段杂记。

星宏真君道:“曾经,你还在极寒之地练习奔跑速度的时候,我们曾经看到过一段话,传说:自身有缺陷,无法突破的一些种族,可以用互相吞噬的方式来突破。只是,如何相互吞噬来突破并无记载。”

吴思琪也想到了,只是,她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说不出的恐怖感觉。

曾经,她听说过,玄石灵虫会同类相残求突破,九阶的会攻击进入垃圾毒区的八阶玄石灵虫,但肯定不是用的现在的突破方式。

正在她与星宏真君说话之际,最开始掉落在地的一队玄石灵虫已经完成了妖丹的融合。

其中一只强壮的玄石灵虫已经飞了起来,它的身体没有一点伤,相反,还强大了一圈,身上也没有了要自爆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