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九界农场 > 第535 正荣真君

第535 正荣真君

哎呀呀!吴思琪真想给玄灵宗上一课,他们这种行为,是红果果的诱惑。

知道什么是贼惦记吗?

飞舟飞行了片刻后,终于降落在一座古朴的建筑之前。

建筑前有一小广场,小广场边有一座石碑标识着此建筑的名称,“试炼阁”。

石碑巨大,十多丈高,古朴豪迈,散发着一股浩然正气。

吴思琪:卧槽,这块牌子也不错,老贼进了有钱人家呀!

“下一关,试炼阁,进入试炼阁后,你们会被单独的传送到一间房间内,阵法会生成一名与你们实力一样的修士,你们需要在一炷香内,将其打败。战胜对手后,会自动被传送出来。没有战胜对手的,会被传送到另外的地方,一株香内,被杀也需自己承受,允许放弃。”

一共六百五十名修士,没有人选择放弃。

吴思琪是暗暗惊叹,这真是好地方,真希望复制一个与她实力一样的元婴初期修士,一直打她,农场就能吸收伤害蹭蹭的升级了。

练气巅峰的时候,练气期的没有人是她的对手,要是有一个与她实力一模一样的对手,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筑基期和金丹期的时候,她琪姐就是同阶无敌的存在。

要是可以面对自己,打败自己,那种感觉,真是好生期待。

看着试炼阁,吴思琪再次咽了咽口水,大宗门就是好地方,什么都有,这个地方,真的好适合她修炼。

她这辈子,对门派最大的见识,就是五行派外门符峰。

还有雪熊派,去817-CC星球,有穿云城那个星球的几个大门派收垃圾不算,那都没有进入人家门派的护派大阵之内。

一名练气八层粉色长裙的女修问道:“请问前辈,要是隐藏了修为,进入试炼阁,出现的对手,是修士真实的修为,还是隐藏后的修为?”

筑基修士道:“当然是真实修为,如果隐藏行为可行,所有进入的修士将自身的修为隐藏得较低,就能通过了。”

吴思琪眼睛一亮,免费的吗?一炷香时间,她掐着点出来可以不?

不行,上两关表现得不怎么样,这一关是不是要表现的好一些,才能进入玄灵宗,享受更好的福利待遇。

见没有人退出,其他的问题,玄灵宗修士也不愿意多回答。

“测试开始,所有人,进入试炼阁。”

等吴思琪等人进入试炼阁,一名筑基修士笑道:“能隐藏多高的修为,大名鼎鼎的玄灵宗心魔境,传的可不是虚名。修为越高越是难过心魔境,金丹期以上的修士是不会通过的,宗门这才放心,只有通过了心魔境的修士才可以进到宗门内。”

试炼阁内,吴思琪看着眼前正在生成的虚影磨拳霍霍,嘿嘿嘿,来来,免费的,她最喜欢了。

就见她不远处的虚影慢慢地成型变成人影,人影慢慢地改变。

吴思琪还没有感受到对方的修为,人影就变成一堆渣渣洒落在地。

白光一闪,长相普通,一身青袍纤尘不染的吴思琪,出现在刚刚进入试炼阁的入口。

看到有人已经出来,一名玄灵宗的筑基期考核者不可思议地道:“这么快就赢了!”

香炉中的香才刚刚点上。

赢了?吴思琪以为她输了呢!

确实挺快的,她都不知道对方怎么将自己变化成渣渣的,她就赢了。

一脸懵逼的吴思琪吐槽:特么的免费的果然没有好的,白期待了,改天要不要来偷一波。

玄灵宗的筑基修士指着一个区域道:“这边等着,等各峰的真人过来后再测灵根。”

通过了这么多项测试,再测灵根。

果然,如传言所说,加入玄灵宗灵根并不那么重要。

吴思琪拱手行礼道:“是!”

有人出来了,原本还在说话聊天的五名筑基修士也不再说话,他们开始忙活,摆出五个台子,台子上各放置了一个法宝级的高级测灵盘,和骨龄测试法宝。

之后,他们又在试炼阁的一面墙上一阵折腾,吴思琪看着那试炼阁的一面墙上也是高级东西,像是大显示器。

闭上眼睛,让自己静心,她真的不是出自大家族大门派的,太小家子气了,看到任何东西都想据为己有。

一转眼,筑基修士就布置好了丹、符、阵、器、法、剑、体七处桌子,还放好了椅子。

小一会后,从试炼阁中又走出来一人,正是那名问隐藏修为怎么办的粉色衣袍女修。

粉色衣袍女修看到有人比她还要先出来,不过此人她没有什么印象,前面两关成绩肯定不行,女修微抬下巴,到吴思琪的一旁站立。

女修还没有走到位置,又从试炼阁中走出一人,正式那安姓练气巅峰修士。

当他看到有两名女修比他先出来之时,也是微微一惊,怎么可能有人比他还快,还是两人。

吴思琪从练气修士的眼中看出了对方的意思,她也是很愁的,她真不想这么快出来,她真的没有动手,连被打一下都没有。

修士们陆陆续续从试炼阁中出来,眼见一炷香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此时从云深山脉内围飞出七名修士,有元婴修士也有金丹修士,修为最低的是金丹巅峰,修为最高的是元婴巅峰。

他们到达试炼阁后,做到了那五名筑基修士,为他们安排的座位之上。

玄灵宗的弟子来源主要是所辖范围内的修士,像吴思琪他们这次来参加玄灵宗招弟子的,都是别的地方,不远万里慕名而来的散修,要求自是严格了一些。

在玄灵宗看来,不是严家和华家的,都叫做散修。

符合进入玄灵宗的弟子要求,下面一环节也是很重要,测灵根,双向选择去哪个峰。

有长老选择可以直接进入内门,没有长老选择又通过了测试的,就是外门弟子。

如果没有选,玄灵宗会根据灵根情况分配。

丹、符、阵、器、法、剑、体等七峰的长老都来了,玄灵宗大多数长老都是元婴期以上的修为,金丹期修为的除非是单向技能十分突出,才会破格提升为长老。

吴思琪看到丹和阵座位上的修士,就是金丹巅峰期的,剑修峰和体修峰的最高,元婴巅峰期修为。

吴思琪自然是想加入到内门的,毕竟内门能偷的东西会多一些。

呸!能接触的东西可以多一些。

没准那什么炼体室只对内门开放,还有这个试炼阁也很不错,没准交灵石就能享受到被揍。

有长老们在,出来的练气修士自是不敢说话,原本神情高傲的筑基修士,也收敛了几分。

吴思琪看到香灭之时,一共从试炼阁中出来了两百来名修士,不出意外,这些修士都会加入玄灵宗。

负责测试的筑基修士道:“按照试炼阁出来的顺序,依次上来测灵根。”

吴思琪一脸黑线,她可真的没有想当什么出头鸟,她就是混的,都是这试炼阁没有做好的缘故。

吴思琪上前一步,走到最近的一个测灵台前。

“名字?”

“吴奇解。”吾琪姐。

筑基修士皱眉道:“吾?怎么写?”

“吴姓的吴,奇怪的奇,解毒的解。”

“测灵根,测骨龄。”

虚之树运行,吴思琪将两只手分别放到高级测灵盘和骨龄测试法宝上。

高级测灵盘上绿色一侧亮起,还有刻度,亮到了8。

吴思琪看到,试炼阁的大显示墙上,有了她的信息:

吴奇解,女,单木灵根,八成纯度,骨龄十八,练气九层。第一关排名3660,第二关排名220,第三关排名1。

原本看到吴奇解第一个测试,单木灵根,有八成纯度,想招她去丹峰种植灵药的金丹巅峰长老,看到那第一关和第二关的成绩,心中有点打鼓。

法术峰的元婴长老问道:“为何你前面两关排名靠后,最后一关排名第一,你是怎么在最后一关第一个出来的。”

他的问题不止让在座的长老疑惑,也让试炼弟子们疑惑,负责测试的筑基修士更是疑惑,只因为吴奇解在试炼阁出来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吴思琪发愁,实话实说肯定没有人信,还可能将她当成异类,不让她加入玄灵宗。

通过测试混个外门肯定行,内门怕是没有长老选她了,都耽误了好几天,不能黄了。

见吴奇解不回话,负责测灵根的筑基修士不耐烦地道:“让你说,你就实话实说。”

吴思琪道:“因为我太厉害了。”

吴奇解的答案,让负责测灵根的筑基修士一噎,哪有人这么说自己的,这么不谦虚的。

丹峰长老眉头微皱,如此浮躁,不适合种植灵药,难怪前面的测试排名如此之低。

体修峰倒是有点意动,只是他们体修峰老是被人说成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这人这成绩,很像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先观察观察。

其他的长老没有兴趣。

测试并不是一个一个测,而是为了减少长老们的时间占用,一次测五个。

大显上的信息变成:

吴奇解,女,单木灵根,八成纯度,骨龄十八,练气九层。第一关排名3660,第二关排名220,第三关排名1。无长老看中。

严颜,女,火木双灵根,均为九成纯度,骨龄十六,练气九层。第一关排名7,第二关排名2,第三关排名2。丹峰长老看中。

安子墨,男,无灵根,骨龄十八,练气巅峰。第一关排名1,第二关排名1,第三关排名3。体修峰长老看中。

……

第二批的修士测试,其中一名修士引起了两峰长老的争抢。

“慕容金,男,单金灵根,九成纯度,骨龄十八,练气巅峰。第一关排名2,第二关排名2,第三关排名6。器峰长老和剑峰长老看中。”

……

吴思琪听到器峰长老和剑峰长老的小声争论。

“华章真君,这人是剑修的好苗子,能否请华章真君割爱?”

“正荣真君,每次适合炼器的好苗子,都是你剑峰与我器峰抢,此人,我器峰要定了。”

“华章真君,此人没有火灵根,并不是很适合炼器。”

“正荣真君,此言差矣,没有火灵根,可以用地火、异火等代替,有金灵根即可。”

“……”

他们的小声争论,吴思琪没有再细听,只因为她听到了正荣真君。

“管家,星宏圣君,你们有没有觉得正荣真君,这名字好生熟悉。”

“星宏圣君到,你刚来玄灵一星,没有接触过玄灵宗的多少人,是不是同门同姓的。”

一直为吴思琪整理资料的管家道:“五行派剑峰峰主称号正荣真君,孙成的师父。”

正荣真君,小弟孙成的师父。

吴思琪眼睛一亮,看着剑峰长老正荣真君。这也不认识,她在五行派那就是个外门的小练气,后来就再也没有回去宗门了,从未见过孙成的师父。

她小弟也没有告诉过她,他师父正荣真君长什么样。

看着别的练气修士都有人要,还有的修士有人争抢,吴思琪盯着自己的名字排在第一,却是无长老看中。

堂堂元婴修士,进入外门,想要好的福利待遇是够呛的,与现在就躲起来也差不了多少。

如果玄灵宗的人,要追杀她,正好可以找个借口,偷玄灵宗的资源。

现在不一样了,要是能进入内门,行事就更为方便了。

她要找关系进内门!大不了现在就躲起来。

吴思琪打量着还在与那什么华章真君争弟子的正荣真君,中年模样,气质儒雅。

她大大咧咧地给其传音道:“正荣真君,敢问您是法武大陆五行派的正荣真君吗?”

正荣真君微微一怔,怎么会有人给他传音,是一个女修的声音。

视线扫过全场,立刻发现了正在看着他的吴奇解,他对此女全无印象,确定自己从未见过她。

门派内大多数人都知道他是四十多年前从下界过来的,此女修虽骨龄十八,知道他来自法武大陆五行派也实属正常。

正荣真君回传音道:“哦,你是何人?如何认得本尊?”

如何认得本尊?这就是承认了。

吴思琪大喜,可以找到关系了,她是何人,不好回答,毕竟自己现在做的什么不是很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