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活在你身体里 > 第403张 黑点

第403张 黑点

“你说的有点东西。”

和尚笑着点点头,吃的很快,也很香,不喜欢慢慢细品,更加觉得大口点吃,才更爽,干嘛约束自己,开始吸允起残留在手上的肉味。

见到这个画面的杨凡,也是楞了一下,但没说什么,看着手里的鸡腿,也开始咬起来,一样都是大口吃着,因为没有闻那瓶东西,鸡腿虽然在别人眼里很香,但在自己味蕾里,却是那么的难吃,所以就是直接两口就吃完,简单粗暴的吞下去。

和尚笑了笑,道:

“你真难,吃个肉都不能好好享受。”

拿着上面还有残肉骨头的鸡腿,杨凡手里晃荡两下就给随手扔在其他地方去,有些疑惑的问:

“你身上这么还随身携带些鸡腿?”

“最近发现这个味道不错。”

“确实不错,还是卤味的,只是我品尝不了。”

“有意思,你的身体确实很有意思。”

“是啊,现在我这个也不知道是死还是活,可能两面都有吧。”

“确实,好一个两面都有啊,一切都非常有可能,真的不管什么原因,确实也就那样。”

和尚看了看自己的手,有些油腻,但无所谓的在裤子上擦了擦,慢慢站起身来,左右摇晃的伸了懒腰之后,内心很淡然和平静的继续说着:

“好了,我要去做最后的事情。”

“你是要做什么事情?”

“关于这座山,它有一股很强的念,希望能让它消散一些,可只不过这估计是我一个人的想法,能不能消失,还是始终要看运气。”

“有意思,不知道何时能消失一样。”

和尚拍了拍身上的灰,道:

“嗯,那么我就上去了,你自己转身回去吧。”

“如果,我不回去呢?”

……………

在杜城上空的月亮,感觉上去,越来越近,而游走在周围的怪物,疯狂朝这种城市靠近,几乎是出于本能一样,这个现象已经让很多对这个情况出现些未知的恐惧。

为什么?会集体朝着杜城跑去,可那些怪物,本来待过的城市,现在几乎变的空空如也,很多人还有其他地方幸存下来的怪物都已经得到施救一样,失去一点点的挪动和变化。

有人在某些情况,会说,你会拥有更多,就像现在危机属于杜城,每个小巷和角落都是怪物,甚至有些楼道里都开始有怪物来回走动着,他们仿佛是在等待着什么,没有人准确的知道到底是什么。

事情比想象中要刺激和严肃一些,可很多时候,在事情就算发生了,人们也还是没有来得及去弄清楚他的原因和理由。

在更远的地方,仪式已经接近最后一步,手臂是骨头的男子,一直静静的看着,最后抬起头看向了月亮,自言自语道

“要来了吗?”

旁边的女子,是第四位,也跟着抬起头看向月亮。

月亮在不停的接近,随着就开始出现不太理智的情况,因为天空上开始飘荡起来,周围的云仿佛因为某种原因,都在飞快的向着其他地方消散开来,只能看见一个巨大的月亮,在天空中挂着。

一块巧克力包装被撕开,放进来嘴巴里爵迹着,有些灰头土脸,但还是活着的人。

正正就是在玫城的金善林,她咬着巧克力,看着天生这颗巨大的月亮,就像外表逐渐有东西溢出来一样,很像巧克力一样的黑色,逐渐呈现出来,先是一点点,就是那么一点点,金善林也注意到,就因为这一点点,变成一点,接着不断的放大。

月亮中间有个点,就像巧克力一样的颜色,在不停的扩展开来,逐渐逐渐的覆盖,是从中间开始,月亮的光线也在这些时间里,瞬间就变动的看不清楚,就中间那个点开始,不断不断扩大,光线也在逐渐低下来。

而在杜城的怪物们,一个个平静的抬起头,表情开始变的狰狞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这样,仿佛怪物们在本能的憎恨着月亮上存在的东西一样。

右国也在房间里,手里还端着泡面,惬意的喝了一口汤,毕竟现在特殊时期,能节约的吃着就将就吃着,这些怪物不会突然去冲进楼房上面的,也还好,这里的楼层比较高,没有出现太多事情。

只要不发生火灾,食物还能勉强维持一段时间,想着这些东西的右国,又往嘴里梭哈了些面条,感受着惬意时间,在这现在特殊情况世界面前,能在安全的地方,有遮风挡雨和吃的,就已经很不错了,总比变成外面的尸体要好吧。

大厅的话,有些血迹,虽然已经被清理过了,但毕竟是普通人家,在接受能力上估计也还一两天,所以右国也打算过两天在出房间去,现在就等他们自己想吧。

老实说那个救下这家人,而杀掉另外些人的办法,没有任何后悔过,因为这个可以说是唯一的法子。

人啊,有时候犹豫太多的话,真的就很不好,会觉得很没有意思,实在觉得太多,就真的挺累的很多时候,干脆就保护身边在意的人就行了吧?

哎……

张右国啊,张右国,你这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有点冷血,有点不想在意其他人,但这样的自己老实说真的不讨厌,不会在意太多,才是最好的。

舒舒服服的喝了口汤,看着窗外天上那个大大的月亮,而且上面有一个黑点正在很快很快的扩散,为啥看上去有点像日食,只不过更像是内部自己吃自己的既视感,因为黑点是从月亮中间开始,不是从侧面这些地方。

不知不觉从一个点,就已经覆盖几乎三分之一的月亮。

速度确实挺快的,如果月亮很大的话,那么这个覆盖速度已经非常的惊人了。

在看着街道上那些怪物,一个个都抬起头的样子,好像变的更加疯狂一样,那些在楼道里面,或者房屋里面的,都已经跳出来,加入拥挤的人群和街道,每个都在中表情有些狰狞的看着天上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