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02:果然是要吃软饭了吗?

102:果然是要吃软饭了吗?

澜阳阳是想到凤微希虞希的画圣身份,现在又爆出凤微希很可能是一名黑客。

说实话,澜阳阳心中是没有怀疑的,唯有的是满满的震惊。

他这是找了个什么神仙妹妹?

要不要这么厉害?

要不要这么猛?

一个画圣虞希的身份,就已经让他这个做哥哥的无地自容,不能哥哥力爆棚了。

现在又来一个黑客大佬身份,这是要让他这个哥哥走上吃软饭的道路?

凤微希见澜阳阳傻了的样子,不由戏笑:“做哥哥的,会很有压力吗?”

不答反问的话,带着点坏,带着点调侃。

很明显是默认了澜阳阳的猜测。

澜阳阳仰天长叹,欲哭无泪:“哥哥我压力大了……”

果然是要吃软饭了吗?……

走到去食堂的交叉路口,凤微希停住脚步,对澜阳阳、林月月和张钰尘三人道。

“我一会儿有事,就不跟你们去吃饭了。”

有事?

三人不由好奇,不过从认识到现在,虽然时间不长,可三人都能清楚的感觉到,凤微希身上秘密太多。

他们纵使心中好奇,也懂分寸的没有多问。

林月月善解人意的挥挥手:“希希去忙吧,别忘了吃饭喔。”

凤微希点头,看向张钰尘,思索了一瞬,还是道:“你跟我一起吧。”

毕竟是生活助理,还是带着好。

张钰尘微愣,没想到凤微希会叫上自己,心中微喜,点头跟上了凤微希。

因为要去试镜,凤微希自然不可能再自己打车,来到校门口的时候,龙序的保姆车已经等着了。

上了车,副驾的龙序先是看了张钰尘一眼。

出于职业病,他第一反应就是审视对方的容貌五官和身材,以及出道有没有市场。

三秒钟的时间,龙序心中已经有了定论。

不愧是跟着凤微希来的,外在条件足以打七分,若是进了娱乐圈,好好包装后,可是比一些当红流量小生还好看的。

凤微希做了介绍。

“这是我的生活助理,张钰尘。”

“这是我的经纪人,龙序。”

龙序和张钰尘两人的神色都有细微的变化,心中各有惊讶。

龙序毕竟是混迹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短暂的诧异后,就挂上职业的微笑,朝张钰尘伸手。

“你好。”

张钰尘很快收敛了脸上的情绪,镇定的与龙序握手,礼貌道:“龙哥好。”

龙序挑眉,打趣道:“听起来倒是有种大哥大的感觉。”

张钰尘笑了笑,没出声。

那还算镇定的模样,倒是让龙序另眼相看了。

要知道,娱乐圈里新人看到他都会下意识的露怯,或者攀附,就连一些老人都对他点头哈腰,客客气气的。

眼前这小孩,看起来和凤微希一般大,面对他,居然如此沉稳,倒是少见。

也难怪,小小年纪,就做了凤微希的生活助理。

尽管两个未成年,一个是主,一个是仆,看起来有些怪异。

可接触后,又感觉该死的和谐。

大概是因为,张钰尘这个生活助理做的很到位。

龙序收敛了心神,给凤微希介绍了最后排坐着的一男一女。

“希希,他们两个都是公司给你安排的,一个是你的助理,元艺,一个是你的化妆师,章莉。”

元艺和章莉在凤微希转身看来的时候,笑着问好。

“凤小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