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05:破格,当场录用

105:破格,当场录用

就连张叶沁导演也不由站起身,看着凤微希的目光带着轻颤和激动。

“完美……太完美了……这完全就是现实世界的君乌溪,倾绝天下,绝丽佳人。”

投资方的人也不由看直了眼,那穿着修剪贴合的高定西服的男人,阴鸷冷酷的眸子眯起,眼底涌现一抹势在必得。

对着身边的助理低声交代:“我要她所有的资料。”

助理反应慢半拍的回神,连忙应下:“是,总裁。”

坐在角落,穿着白色夹克的青年,直接站起身,走上舞台。

“我来跟她对戏吧。”

凤微希看向来人,既然决定往娱乐圈发展,她自然是做过功课的。

对于娱乐圈一线的演员,她都去做过了解。

眼前这位,长的俊美痞坏,又带着三分邪气的青年,就是最近影视界最有名的当红流量王,凤榭。

凤榭不仅有超高的颜值,还有与生俱来的演技,灵气十足。

短短两年时间,他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和演技,碾压一众老前辈,一举夺得新一届影帝,火遍整个华国。

是华国目前最年轻的影帝,也是最炙手可热的偶像。

这部戏的男主角,在第一时间就由导演内定了,所以凤微希也是知道的。

只是凤微希没想到,现实中的凤榭,远比屏幕里更加邪肆惑人。

那狭长的凤眸,有种说不出的邪气和缠绵,带着与生俱来的深情,叫人一眼沉沦。

当然,那是对正常人来说,凤微希这样长相早已超出正常范围,除非是人间仅有的绝色,否则很难触动凤微希的心。

凤微希也不啰嗦,直接神色一变,原本随意的神态,变得高傲张扬,肆意潇洒。

“你说,你要娶我?”

凤微希眯着眼,眼底流转着璀璨的光芒,眼尾上扬,眼角朱红的泪痣,在灯光下殷红灼人,有种说不出的妩媚优雅。

那种鲜活的,充满生命力的美,太过肆意耀眼。

凤榭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得一愣,可他影帝的名头可不是惨了水分的,那是货真价实,凭真功夫得到的。

一瞬微愣后,他迅速调整,脸上那份邪肆收敛的干干净净,本就线条精致的脸,配上那翩翩如玉,优雅贵公子的神态,活脱脱一个世族走出来的,出尘优雅的贵公子。

“是,我要娶你,或许对公主来说,这太过突然,可这却是夜凌尘梦寐以求的事情。”

凤微希挑眉,眼尾透出几分邪肆狂傲:“凭什么?”

那张脸,因为这份肆意,越发美得侵略人心。

凤榭目光深深的看着凤微希,眼底带着些许惊艳的恍惚,不知道究竟来自夜凌尘这个角色,还是凤榭本人。

只听凤榭呢喃:“凭这世间,唯我对你真心,凭三千佳丽,我只取一瓢,凭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生同衾,死同穴。”

凤微希纤长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眼角那点殷红的泪痣似染上光芒,越发鲜活耀眼。

只见凤微希一瞬不瞬的盯着凤榭,没有寻常女子的娇羞,大胆直接。

带着审视和张扬。

片刻,凤微希突然展颜一笑,天地在这一瞬,黯然失色。

“好,本公主就给你一个机会,你若食言,上天入地,本公主定将你割舌去骨,活剐了你。”

在所有人还沉溺在那郊外桃林,红裙魅情的美好景象中时,凤微希已经快速从角色中抽离。

走到舞台边,看向张叶沁和林岫两位导演。

那模样,分明就是在等待结果。

这般直接冷静的表现,不但让两人抽离回神,还莫名有些无奈。

要不要这么专业?

貌似你好像还是个新人吧?

这般说抽离,就抽离,让他们这些还沉溺在刚才对戏的情景中的人,颜面何存啊……

林岫尴尬的轻咳一声,端起一脸严肃道。

“还不错,君乌溪的戏份不是很多,最精彩激烈的当属成婚当天,夜凌尘悔婚那一幕,还有最后君乌溪战死沙场那一幕,你怎么会选择初见这相对要平常的一场?”

凤微希淡淡一笑,道:“若是平常戏份能过,那么其它的就没问题了。”

这回答倒是新奇,林岫不由对凤微希多了一丝好印象。

“不错,倒是这个理,你回去等待结果吧。”

凤微希略微点头,并没在说什么,就要直接转身走人。

那份利落平静,再次让林岫侧目。

就在这时,张叶沁直接开口了。

“各位,凤微希刚才的演技你们也都看到了,我觉得她是最适合君乌溪的人选,若是大家都没有异议,我想当场录用。”

林岫有些意外,可随即看到凤微希,他又觉得情有可原。

这个凤微希,确实是最适合的人选,她不仅演活了君乌溪,还扮演的比他们想象的都要好太多太多。

“我没意见。”

林岫第一个表态。

先不说凤微希的演技确实不错,并没有所谓新人的青涩,倒是有种经过历练打磨的精粹。

这流畅度,堪比一些一线演员了。

编剧兼作家的司桐,也激动的双手赞同:“我也没意见,她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君乌溪。”

凤榭斜眼似笑非笑的看着凤微希,道:“没意见。”

最后只剩下投资方,众人看向始终端坐在那里,一身高冷漠然的男人。

明南焰看向凤微希,昏暗的灯光遮掩了他眼底的侵略和志在必得,只听他冷酷的说了三个字。

“没意见。”

张叶沁放松下来,明氏集团是最大的投资方,若是明南焰有意见,她还真无法自己做主。

张叶沁高兴的走到凤微希面前:“听到没有?你被当场录用了,新人有你这样演技和实力的微乎其微,你很有灵气,却长得太过出众,这是好事,也是坏事。”

“你的长相,几乎不用说,只要一上大屏幕,绝对一夜爆红,但也正因为如此,大家第一时间只会看到你的长相,从而忽略你的演技。”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加倍努力,我期待有一天……”说到这里,张叶沁凑近,压低了声音:“能够看到你封神的那一幕。”

张叶沁是真的很喜欢凤微希这个女孩,没有理由,第一眼就格外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