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09:极度危险的锦爷(上架三更)

109:极度危险的锦爷(上架三更)

而出自微域国际最神秘六爷之手的仿真智能人,更是零瑕疵,完美无瑕。

不仅能够以假乱真,甚至随着三个仿真智能人接二连三的改进制造,那六爷在制造A35的时候,直接完成了改变形态的设计。

智能A35看着不仅和人类一模一样,有温度,有皮肤,有触感,会说话,会思考,还能根据绑定饲主的需求,改变8种人类外貌,改变5种机械外貌,如跑车,机车,武器等。

智能A15、A25和A35一出现,尤其是A35的出现,轰动了全球,也创造了人类智能的新时代。

推进了人类的发展,直接掀开了人类历史文明的新篇章。

一旦A35普及生产,人类的文明时代将彻底翻篇,进入全新的新智能时代。

她之前从史威特那里要了一些资料,研究过A35,正因为如此,她才更加深刻的知道,创造出A35的人,拥有着怎样可怕又变态,连智能都无法超越的大脑。

就是她这个利用系统,学了二十年这个时代没有的先进技术的人,也不得不惊叹。

她是有外挂,才能做到。

而这位六爷,总不可能也是有外挂。

可他居然能够做到超出人类文明上百年的研究,并且将其完美实现。

这就让人不得不惊骇佩服了。

之前她一度好奇这个六爷是谁,不过史威特嘴巴太严密,她没能探查太多。

没想到,她一直好奇的人,竟然近在眼前。

六爷。

锦六爷。

她早该想到的。

没想到,锦虞居然是微域国际的人。

而且在微域国际的地位如此高。

要知道,微域国际看似是属于最高掌权者,属于公家。

实则,真正支撑微域国际,让微域国际走向全世界,在国际有着当然不让的崇高地位的,是这位神秘六爷。

谁又能想到,创造人类科技进步,让人类文明时代翻开新篇章,如此伟大的科学家,竟然是个不过二十岁的年轻人?

锦虞见凤微希突然看着自己,清浅一笑:“怎么?”

凤微希看到这满含妖冶邪惑的笑,心口一悸。

明明只是一个微乎其微的笑意,但那一瞬散发出的致命吸引力,浓郁的犹如地狱引路的彼岸花,带着引魂入魔的力量。

凤微希这才察觉到不对劲。

现在的锦虞……

就好像突然入了魔。

“你……没事吧?”

凤微希盯着锦虞,他看起来很平静。

可就是太过平静,才显得不同寻常。

这让凤微希突然想到初见时的锦虞。

同样不对劲。

只是,比起那时暴戾可怖的锦虞,现在这般波澜不惊且沉稳深沉的锦虞,给人的感觉,更加危险。

锦虞幽幽一笑:“没事,不过是些跳梁小丑,捏死他们,比捏死一只蚂蚁还简单。”

明明是那般风轻云淡,却让凤微希感觉到一阵浓郁的血腥煞气扑面而来。

阴森,黑暗。

仿似入了一望无际的黑渊,给人无尽的绝望。

凤微希眼皮子跳了一下,下意识绷紧脊梁骨,全身心进入了防备状态。

也不管锦虞误解了她的意思,她收回视线,佯装什么都不曾察觉般,再度看向了车外。

尽管凤微希伪装的很好,可此刻心细如发,感知度爆表的锦虞,还是敏锐的察觉到凤微希那一瞬间,本能绷紧的身躯,和由内而发的戒备。

小匪匪在防备他。

这个认知,让锦虞桃眸越发浓郁起来,似泼洒了墨汁,寸寸晕染,黑不见底。

心中似有凶兽咆哮,让他整颗心充满了毁灭的欲望。

然而越是这样,锦虞表面越是冷静自持,平静无波。

那股子深沉内敛,让人只看一眼,就能吓破肝胆。

前面林习和司机,感受着车内不断下降的气温,大气都不敢喘,甚至不敢去看后视镜。

他们家少爷躁郁症发作的时候,可比晕血症发作的时候恐怖多了。

若说晕血症发作的锦虞犹如凶兽,危险可怖,那么躁郁症发作的锦虞,那完全就是破坏力十足的原子弹、生化毒夜。

稍有不慎,就能毁灭天地,带给人类灭顶之灾。

林习觉得这一点都不夸张。

因为锦虞的躁郁症和晕血症一样,病状异于常人。

别人躁郁症发作时狂躁,抑郁,亢奋,情绪不受控制。

而锦虞躁郁症发作,那是相当恐怖,毁灭力十足。

他会变得比平常更加冷静自持,内敛深沉。

头脑更加清晰缜密,更加理智。

智商值一路飙升到最极致状态,完全是没心没情的黑心莲。

整个芯子都是黑的。

甚至出现反社会思维。

总之,躁郁症发作的锦虞,与变态无异。

反人格,反社会,随时会做出不可估量的事情。

凤微希虽然看着车窗外,可她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身侧。

不用看,她也能感觉到身旁人的气息变化。

就好似有一团涡轮在她身边不断旋转,犹如深渊诡怖危险。

那种感觉很不好。

凤微希只觉得压抑的有些透不过气。

她不知道锦虞到底怎么了,不过心中有一个声音提醒她。

现在的锦虞很危险,不宜招惹。

空气静谧的可怕,有种窒息感无端蔓延开来。

不知过了多久,车子停在了酒店停车场,凤微希推门下车,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平静的对锦虞道了一句。

“我回去了。”

说完,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那如弼马温的样子,看得锦虞微微眯了眯眼。

那双深沉的桃眸,一直盯着凤微希。

直到电梯门关上,凤微希才感觉身上那股压迫的重力,消失不见,让她不由呼出一口气。

“好强大的气息,锦虞的修为,恐怕还在我之上吧……”

凤微希嘀咕,并不知道,在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站在不远处静默而立的锦虞,突然动了。

只见锦虞大步朝电梯走去,直接进了旁边的一部电梯。

那雷厉风行,如一阵风刮过的速度,让林习以及一众保镖根本追不上,只能眼睁睁看着锦虞消失在电梯里。

到了房门口,凤微希拿出卡刷了一下,就走了进去。

因为这里的房门是自动关闭的,所以她也没理会,径直走进了屋。

还没走出过道,凤微希就感觉身后一阵异样的微风拂过,瞬间警觉起来。

可她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一道力量拉住了手臂,往后一推,瞬间被推到了过道的墙面。

一道欣长的阴影压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