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18:帅的一脸血(二更)

118:帅的一脸血(二更)

睁眼到天亮:【@(此事件重点围脖号),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这么一个不得了的事情吗?快去看‘金主的大宝贝’的关注栏,只有一个号,名字还叫凤微希!!!】

这消息一出,被艾特的人第一时间就去打开了‘金主大宝贝’的主页。

一看关注栏,还真只有一个关注号。

而那个号,赫然写着三个字。

凤微希!!!

这名字怎么那么熟悉?

之前那些网友好像有人说,小仙女叫凤微希来着……

顷刻间,凤微希的围脖涌入了无数的网友。

那些网友一波接一波,简直就是倾巢而动,延绵不绝。

可惜,凤微希的围脖主页什么都没发。

不过聪明的广大网友们,还是发现了一些重要的信息。

凤微希的职业写的并不是学生,而是演员。

演员!!!

而凤微希的互为关注列表里,不仅有横插一脚的程咬金‘金主的大宝贝’,还有娱乐圈金牌经纪人龙序!

注意,龙序和凤微希,是互为关注!

这一发现,不仅一众网友炸开了锅,议论纷纷,就是娱乐圈不少人也都不淡定了。

别说十八线,就是一些一线明星,以及大牌娱乐公司都参与了进来。

龙序一直关注着围脖,没怎么睡。

谁让他手里现在唯一带着的艺人,还没出道,就上了热搜。

把他给激动的根本睡不着。

不过此时龙序万分庆幸自己没睡,否则岂不是要错过这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幕。

没想到啊,凤微希不仅长得出色至极,竟然还自带热搜体质。

龙序在网上闹开锅的时候,就快速让公司的团队准备好,随时准备参与运作。

这左等右等,网友们终于发现他龙序的存在。

终于轮到他上阵了,龙序立即发了一条围脖出去。

龙序:【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新签的艺人,凤微希,图片、图片、图片,@凤微希、@W娱乐有限公司】

紧接着,W娱乐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同样艾特了凤微希。

W娱乐:【公司新人,请各位同行多多关照,@凤微希。配图(龙序发的三张图)】

大家快去看!!!

龙序发围脖了!!!

W娱乐也发围脖了!!!

有网友在金主的大宝贝的围脖下面呐喊一声,看到的网友们立即换场,涌入了龙序的围脖。

等看到围脖内容,看到那三张日常生活照,当即就被凤微希的美貌,迷得晕头转向。

那三张生活照,第一张是在保姆车上拍的。

穿着校服的女生,喝着牛奶,似乎被人喊了一声,抬眼看来,有些漫不经心,又有些软萌,头发扎成马尾,几缕发丝垂落在脸色,一张精致的小脸,晶莹白皙。

透过屏幕,竟然让人感觉到几分透明的色泽。

尽管没有笑容,却仙气飘飘,端丽如兰,美好乖觉的叫人只想纳入羽翼下,好好呵护。

第二张照片是在校门口,看起来应该是凤微希刚刚放学从学校大门口走过来,被人从正面拍了下来。

定格的姿态很优美,阳光下的女孩,甚至透着一种耀眼的光芒,仙气飘渺中,多了几分虚幻,仿佛下一秒就会消失,美好的没有一丝真实感。

叫人看了,不由恍惚起来,甚至有种心头一紧,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抓住的冲动。

若说前两张照片,都给人一种仙女误入凡尘,不食人间香火,让人想要呵护疼宠的感觉,那么第三张照片,就给人一种极度反差感。

甚至有大部分人,顷刻间,被帅了一脸血。

照片的色彩有些昏暗,看起来应该是晚上坐在车里自拍的。

女孩不再是一身校服,而是穿着一件简单黑色卡通短袖T恤,头发披散在胸前,白皙精美的锁骨在发丝间若隐若现,透着一丝丝诱惑的同时,又有着几分说不出的性感。

她随意靠在车门上,车窗外斑驳的光芒映照在她的脸上,让她那张仙姿玉色的脸,多了些颓然的迷离之色。

漫不经心看着镜头的眼眸,星光璀璨,神色淡淡。

有种不受控制束缚的恣意野性,那种好似突然挣脱束缚,堕落成魔的感觉,带着极致鲜明的对比。

让众人看了,只觉心口被什么狠狠撞了一下。

这鲜明的对比,渲染出来的气息太过霸烈,让众人就这么毫无防备的,被震动了灵魂。

企鹅不是鹅:嗷嗷嗷嗷!!!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零度CCCa: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无可挑剔又迷人的小仙女,我醉了!醉了醉了!!!啊啊啊!!本大爷决定了,以后只爱凤微希!!!

风风火火闹天宫:大爱!迷死我了,这还是人吗?不会真的是仙女下凡吧?!!给我迷得现在都还身躯颤抖,这杀伤力太强大了!!!

疯狂在线打怪: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凤微希小仙女最后一张照片,简直就跟换了一个人,那种突然堕落成魔的肆意感,让我一个男生都被帅的一脸血,就想问问,有没有哪位女生被扳弯了?

天上掉下一只小蝌蚪:啊啊啊啊啊!我被扳弯了!我被扳弯了!我被扳弯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难怪有人说凤微希不是仙女,是女王,看了第三张照片,我终于明白什么意思啦!!!

绿屏浮柳生:被第三张照片帅了一脸血!!!简直要命啊!!!怎么能有人可以把仙气和颓废两种极端的气质,融合的这么贴切?简直不是人!!!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果然是我凤女王,照片收走,每日舔屏,太美!太帅!这是要男女通吃的节奏!!!

疯狂小娜扎:什么凤女王?求解?啊啊啊!这才是真正的可盐可甜啊!!!

……

龙序看着网络上因为自己的围脖,再次炸开锅,全都疯狂了,脸上的笑意越演越烈。

再次打电话给凤微希。

得,还是没人接……

要是让广大网友和同行知道,上了热搜的本人,竟然跟个没事人似的影遁了,也不知道会是什么心情。

不少一线明星都艾特了龙序发的那条围脖,说了一些很是官方的恭喜,和坐等新作的客套话。

还有不少导演、广告公司等平日合作过的人,私信询问了龙序。

短短半个小时,龙序就收到了不下三十个广告邀约,和十多个影视作品邀约,甚至连写词填曲的都来凑热闹,问他凤微希出不出专辑。

天上突然掉下这么多馅饼,龙序对着电脑屏幕,有些懵。

就在大家忙着舔屏,忙着沉沦凤微希的美色时,锦爷大人默默保存了那三张凤微希的照片。

甚至很是顺手的,将第三张照片,设成了手机屏保。

而深海一条鲸和小公举人人爱,却在第一时间,发现了一件惊人的事情。

那些被金主的大宝贝艾特过的官方围脖号,竟然陆陆续续发声了!!!

T信管理部门:@金主的大宝贝,支持!!!

HLW新闻宣传管理部门:@金主的大宝贝,支持!还网络一片乐土!

供安部门:@金主的大宝贝,我们马上大力排查。

文华部门:@金主的大宝贝,支持!

广殿管理部门:@金主的大宝贝,支持!马上净网!!!

……

一条条天家的认证围脖,平日里严肃高冷,此时正一一回复金主大宝贝的消息,看起来虽然平常,可还是让人嗅到了一丝丝的狗腿和敬畏之气。

京都某处幽静偏僻的宅院。

偌大的院子种满了银杏树,中间留白的地方,建了开放式的凉亭茶室。

此时夜色深浓,凉亭里还坐着一个穿着月白秀有仙鹤竖领唐装的清贵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