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12:就是个披着仙女外衣的凶兽!

012:就是个披着仙女外衣的凶兽!

吓!

众人登时惊恐的瞪大眼睛,一副见了鬼的模样。

他们刚才都看到了什么?

那仙姿玉色,端丽如兰的小仙女,竟然笑的一脸明丽优雅的,将那看起来就不是很好惹的少年,一脚踢飞了出去!

没错,你们没看错!

就是一脚踢飞了出去!

众人看着仿似被鬼附身一般,从优雅如兰的小仙女,变成了野性难驯,凶气肆意的小野豹的凤微希,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还是他们只用了一天时间,就评选出来的小仙女小团宠吗?

这分明就是充满凶气的仙女王啊!

看看这一脚踢的,那叫一个干净利落,威风赫赫。

简直就是霸气侧漏!

“你……你……”

金玉觅跪在地上捂着肚子,疼的一脸殷红胀紫,双目欲裂,充满血丝和泪水,抽搐半天,都无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实在是太他娘的疼了!

感觉整个五脏六腑都要炸裂了。

这女人是吃什么长大的?

力气这么大?简直就是怪胎!

对,怪胎!

难怪妈那么不待见她,就连家里人都离她远远的,果然如下人所说,野性难驯,满身凶气的疯子!

金玉亦也不想想,凤微希连他姐姐金玉觅都一脚踢晕出去,更何况是他一个男孩子。

澜阳阳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怕怕的缩了缩脖子,依依不舍的看了眼手机里的照片,快速删去,一张不剩,然后卖乖的冲凤微希举了举手机。

“那个,小仙……不对,仙女王,照片我删了喔,一张都不剩。”

这么凶,惹不起,惹不起。

凤微希侧眸看了澜阳阳一眼,温吞的‘嗯’了一声,随即看向随金玉亦一起来的几个男同学。

“将金玉亦送去医务室吧,不想认我这个姐姐,以后没事就少出现,否则作为姐姐,我有义务好好教导你。”

后面的话明显是对金玉觅说的。

最后三个字,听得金玉亦又是一阵胃痉挛,肚子上所有的肉都再次抽痛起来。

就连金玉亦的几个同学,都忍不住一抖。

见金玉亦涨红着脸,满眼泪水,满是恨意和愤怒的盯着凤微希,一副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的样子,急忙三下五除二的把人架起来就跑,还不忘有礼貌的道别。

“是是是……姐姐我们知道了,我们这就送阿亦去医务室,姐姐再见。”

看着一溜烟遁逃的五人,以凤微希为中心的十米之内,一片诡异的静默。

“咦?怎么了?”

林月月打饭回来,发现周围不少人都围在这,不过却没有一个靠近凤微希,一个个表情微妙,气氛也异常诡异。

林月月有些疑惑的看向凤微希,小心翼翼的问:“希希,大家这都怎么了?怎么都围着你,还那副……表情。”

林月月也形容不出大家诡异的神色,总之就是不太好,好像发生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没事。”凤微希接过林月月手里的餐盘,道了一声谢,就旁若无人的坐回了位置上。

林月月见此,有心想要去找个人问问,可看到凤微希如此,只好作罢,跟着坐了过去。

周围的同学们见凤微希这个当事人,已经若无其事的吃起饭,而且又变成了那无害优雅,不染尘埃的小仙女,纷纷眼角一抽,散了。

心中却同时做出了一番总结。

去他娘的端丽如兰,去他娘的无害优雅,去他娘的小仙女。

说好的身娇体柔易推倒呢?

一切都是假象!

外表害人。

这根本就是个披着仙女外衣的凶兽!

再优雅,再仙气,也掩盖不了她动手时,浑身散发出的野性和凶气!

啊啊啊!

好凶好凶好凶!

吓死宝宝了!

麻麻救命,偶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