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22:是的,少爷认定了少夫人(一更)

122:是的,少爷认定了少夫人(一更)

锦虞也没多想,跟着凤微希走出健身房,见她看完了围脖,竟然还是没什么话和他说,就有些憋不住了。

“围脖看了?”

凤微希温吞道:“看了。”

然后呢?

锦虞侧头看凤微希,见这小土匪竟然没下文了,不由心口一堵。

漫不经心的说:“我可是在网上给你出头了,不谢谢我?”

“这不是你作为被包养人,应该做的吗?”凤微希转头与锦虞四目相对。

若仔细看,就会发现,她的眉眼晕染着些许调侃和笑意。

锦虞瞬间被噎了一下,想到自己之前说的话,是气也不是,不气也不是。

最后干脆不出声了。

回到屋子,凤微希见锦虞全身都冒着我不开心,我郁闷的气息,不由乐了。

“金主的大宝贝,来给爷捏捏肩?”

那犹如土匪调戏黄花闺女的腔调,听得锦虞一阵恶寒。

斜眼睨着凤微希,这小丫头骗子还真是上纲上线了。

爷……忍!

“过去坐好。”

动听的声音冷冰冰的,可依旧娇贵优雅的不得了。

凤微希不由挑眉,来真的?

这位爷被这样调戏,竟然没生气?

这让凤微希突然就想知道,这位娇贵的少爷,对她的底线在哪了。

心中有了期待,有了好奇,就埋下了一颗种子。

只等最适当的时候,发芽,开花。

凤微希吃了早餐,来到学校时,发现学校门口聚集了不少娱乐记者,和一些闲着没事,专门来一中门口看凤微希的网友。

好在一中校长极有先见之明,一大清早,就让学校的所有保安人员全体上岗,守在学校门口,专门维持持续。

也好在,锦虞这个被包养人,坚持要送凤微希来上学,十多个保镖,将凤微希保护的密不透风。

专门赶来的一众人,连凤微希的正脸都没看到,只能可怜巴巴的看着她被一众气息可怖的保镖,保护着远走的背影。

“那些黑衣人是保镖吧?好恐怖的气势!”

“不是说凤微希只是普通人吗?怎么身边会有那么多保镖保护?难道是W娱乐安排的?”

“看着不像,W娱乐的保镖我们又不是没见过,气势是有,可是和这些人比起来,总感觉少了点什么,这些人身上有种隐而不发的锐气,我总感觉这些人身上带着血腥。”

“凤微希还没出道吧?竟然这么大的排场,W娱乐是打算重金打造了吗?”

“啊啊啊!小仙女……看我看我……好漂亮……”

……

学校门口全都是娱乐记者的议论声,和网友路人们的尖叫声,就连学校里的学生,都被这场面弄激动了。

锦虞在车里看着凤微希进去后,就离开了。

至于那些保镖,被他全部留给了凤微希。

不过下午,锦家就派来了新一批的保镖,供锦虞差遣。

而网络上,才被凤微希的健身照惊艳的一大早就恍惚的网友们,再次因为凤微希带着保镖出行上学的消息,炸开了锅。

凤微希进到学校,就收到了校长发来的信息,也没去教室,直接去了校长办公室。

到了办公楼下,凤微希看向跟在自己身侧的阿七和阿维一群保镖。

“那些记者进不来,你们可以离开了。”

阿七立马道:“少夫人,少爷交代了,以后我们就做少夫人的私人保镖,专门保护少夫人的安全,为少夫人阻隔苍蝇,给少夫人一片舒适的环境。”

凤微希看向阿七,笑的一脸肆意:“你看着面瘫,没想到竟是个话痨。”

阿七面色微红,依旧面瘫脸,掷地有声的表明忠心。

“属下愿为少夫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凤微希好笑的看着阿七,没想到这保镖外表面瘫冷冰冰,内里却是个真逗比。

“你叫什么名字?”

“回少夫人的话,属下叫阿七。”

别看阿七此时面无表情,内心早就一片沸腾。

啊啊啊啊啊!!!

少夫人竟然问他名字了!!!

他这算是博得了少夫人的关注和好感了吗?

凤微希点点头,又问:“你们少爷让你们这么叫我的?”

之前被锦虞岔开了话头,她都差点把这事给忘了。

不是包养吗?

怎么就成了少夫人了?

搞得跟订了婚似的。

阿七不明白凤微希为什么这么问,不过却很聪明的替自家少爷表现了一次,点头道。

“是的,少爷认定了少夫人。”

吹吧。

这话一听,就不是从锦虞那样娇贵高傲的人嘴里说出来的。

凤微希觉得锦虞这人独特,找的下属也异常有趣。

“算了,你们在这等着吧,我去校长办公室。”

“是!”

这一次,阿七几人倒是没有拒绝,听话的不得了。

凤微希转身上了楼,去了校长办公室。

此时校长办公室里,元信博正在打电话。

“知道了,我一定转达给她,让她抽空回来看看您,您好好照顾自己,嗯嗯,孙儿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

凤微希进来的时候,元信博刚挂了电话。

抬头见许久未见的凤微希,激动的大步走了过去,直接展开双臂,给了凤微希一个热情又温暖的拥抱。

“希希,大半年没见了,可让元伯伯好想。”

凤微希脸上绽放一抹笑意,真实而明媚。

“我也想念元伯伯了。”

元信博听了,很是开心,笑得合不拢嘴:“好好好,你这小丫头知道想元伯伯就好。”

“你太奶奶刚才还打电话来询问你,她听元珞这小子多话,知道了昨夜网络上的事情,担心你被人欺负,特别叮嘱我好好照顾你。”

凤微希唇角的笑意越发浓郁了,明显心情很好,难得调皮的道。

“那元伯伯可要好好照顾我喔~不然以后去了京都,我会跟太奶奶告状的。”

“哈哈哈……”元信博被逗乐了,笑音阵阵:“你这小傢伙,还真是古灵精怪。”

元信博不由想起,第一次见到凤微希的场景。

那是一年半前的傍晚。

那天天气特别阴沉,他们一大家子人自驾旅游回途,一行三辆车,本来玩的很开心,谁知却在经过林岐山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靠近林岐山的时候,突然下起大暴雨,甚至引发了泥石流。

因为大雨太密集,他们车子开得很慢,可三辆车子,还是有一辆遭了殃,被埋在了泥石流中。

那辆车正好是他大儿子元渊开着,车里还坐着他的父亲和奶奶以及小女儿。

这突然被埋了,一家人急的差点心脏骤停,又加上天气恶劣,地势偏远,信号不好,求救电话根本打不出去。

一家人只能惶恐的用最原始的方法,那就是刨。

不断的刨,企图在空气消失前,将被埋的车子刨出来。

眼见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那种绝望,一点一点的侵蚀他们的心,他们的理智。

急切的差点没疯掉。

就在这时,凤微希出现了。

“需要帮忙吗?”

就在这时,那青涩淡凉的声音,犹如黑暗中的一缕光。

可当时,他们看到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姑娘,独自一人出现在山坡上,原本的希翼,又一次变成满满的绝望。

元信博到现在都还记得,自己是怎样病急乱投医的,说出庆幸一生的话。

“小姑娘,我们有一辆车被埋在下面了,里面还有两个老人和两个孩子,你帮帮我们吧。”

“好。”

一个清浅的字眼,阻断了元信博后面要说的话。

他本来是想让小姑娘去找人的……

可也正是这阴差阳错,救了他们一家人。

只见小姑娘将身后的背篓放下,抬起素手,一掌拍出。

狂风暴雨中,那些密集的雨竟然突然改变了方向,似被一股无形的力道带走。

元信博一家人还没看明白,就见那厚厚的泥石流松动了。

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一边退离。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那辆银色的车子,就显露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