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29:随手一张卡,吓懵一众人(四更)

129:随手一张卡,吓懵一众人(四更)

林习第一反应就是,少爷这表情,一定跟少夫人有关!

这就苦了第一次见到的翀言了。

翀言一脸见了鬼的表情,惊骇不已。

谁能来告诉他,眼前这个笑得一脸嘚瑟,有种小人得志的感觉的主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可怕事情?

“主……主子,您没事吧?”不会被鬼附身了吧……

锦虞斜眼看着一身风霜,眉眼带着疲惫和惊愕的翀言,眯了眯眼。

“伤完全好了?这么快就开始多管闲事。”

翀言后背一凉,连忙嬉皮笑脸道:“没好没好,嘶……动作大了还有些疼。”

林习站在旁边当隐形人,心中为翀言默哀。

他第一次见到少爷被少夫人影响的变了个人,也是这般震惊无措,也没少碰少爷的钉子。

看来不管是谁,只要是跟着少爷的,都要走这一遭。

锦虞心情好,也没打算计较,只是语气闲淡的问。

“事情查清楚了?”

说起正事,翀言就严肃了不少,开口汇报。

“昐城发生的那几宗案件,确实和异能者有关,根据调查,初步确定是一名二级中期土系异能者,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三个月前从JY跑出来的那一批。”

锦虞漫不经心的道:“那就把消息传给老二吧。”

“是。”翀言应了一声,就转身去处理了。

……

安玲萍偷鸡不成蚀把米,还让凤微希彻底洗清了网络上那些不好的谣言。

这让凤微希越发火了。

直接从热搜前七,挤入了热搜第四。

凤微希回了酒店,和锦虞去餐厅一起吃了饭。

吃过饭后,两人一起回了房间,锦虞见凤微希回房换了一身简便的衣服,便道。

“你要……”本来锦虞是想问‘你要出去’,可随即想到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明知故问的事情,结果被凤微希反怼,便改了口。

“注意安全,阿七他们对付普通人还是可以的。”

凤微希点点头道:“好。”

看着凤微希离开,锦虞走去办公桌前坐下,跟属下开了一个视频会议后,就百无聊赖的在窗边坐下了。

满脑子都在想,凤微希现在到哪了,她准备怎么解决这件事情。

作为被念叨的对象,凤微希坐着锦虞的车,去了南山路106号的明华私人会所。

阿七负责开车,时不时看向后视镜,见凤微希似乎在跟谁发信息,心中有些疑惑。

难道是跟自家少爷?

半小时后,车子开到了明华私人会所

门口的安保人员看到那低调奢华的顶级劳斯莱斯,还以为来了个重量级嘉宾,纷纷上前迎接。

毕竟今晚老板来这里,自然会有不少大佬出现。

谁知,车子里下来的不仅是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还有一群气势逼人的保镖!

这、带这么多人,是来砸场子的?

会所的安保人员不动神色的询问:“小姐您好,请出示您的会员卡。”

旁边的五个安保严阵以待,和阿七一群人四目相对,来了个眼神杀。

结果……

怎么看都有些弱势。

阿七正想着,要是少夫人进不去,他就立马拿出少爷给的会员卡,这样少夫人肯定会感激少爷。

还是少爷想的周到。

阿七直接忽视了手中的会员卡,是林习给的这件事。

人家锦虞根本一个字都没提过。

凤微希也不急,慢悠悠的温吞道:“会员卡没有。”

“抱歉,我们这里是私人会所,实行会员制,不是会员是不能进入的。”

安保人员越发警惕了,可凤微希长的太漂亮,他实在威吓不起来,开口的提醒怎么听都太过温柔。

“不过我有一张你们天合会的黑龙卡。”

安保们正想着要是这小仙女不离开,他们是动手呢?还是动手呢?

就又听到那温吞好听的声音。

那话明显是之前说了一半没说完的。

众人:“……”小姑娘说话能不能一次性说完啊!!!

阿七一群人则是疑惑,黑龙卡,那是什么东西?

他们的少夫人不会拿游戏卡来开玩笑吧……

倒是安保们越想越不对,脸色渐渐变得古怪又震惊。

“你、你刚才说什么?你有什么卡?”

“黑龙卡。”凤微希耐着性子重复了一遍。

“呼……黑龙卡……黑龙卡!”安保人员半口气呼出就发现不对。

会所的安保人员都是天合会自己培养出来的,所以关于天合会的规矩都是了解的。

那黑龙卡,可是天合会最高级别的身份象征。

不过不是给天合会自己人用的。

而是给天合会最重要的上宾。

天合会成立至今四十年,只对外发出过两张黑龙卡。

拥有黑龙卡的人,可以享受天合会最高级别的贵宾待遇不说,天合会旗下所有店面免费。

甚至可以号令天合会除会长和少主,以及四位总堂主外的任何成员为自己办事。

安保们有些晕眩,他们也没见过黑龙卡,只能让凤微希等候,然后快速将事情上报。

此时会所最顶层独立包房中,客厅有三个年龄不一的男人对立而坐,客厅外则站着二十多个明显不是一路人的保镖。

“文少主,关于昐城发现的那个地穴,我们两家都打算再派出精英和专业人士去看看,不知天合会这边是什么打算?”

被询问的男人穿着往后一靠,两手摊开搭在沙发上。

姿态狂傲嚣张,耳朵上的黑色耳钉在灯光下,散发着阴森的寒气。

那一头及胸的长发,编成辫子,带着一颗颗黑钻,尽数披在脑后,满头闪烁耀眼,看起来不伦不类。

偏偏,因为那张极具侵略性的深邃俊颜,显出一种异域风情的好看。

只见他眼尾带着轻嘲,讽刺一笑:“那个地穴折了三西帮上百人,明显有古怪,你们怎么这么着急去找死?”

对面两个男人脸色刷的一下难看起来,却忍着没有发作,其中一个穿着蓝色风衣的男人道。

“想必文少主也收到了消息,那地穴中很可能有一座不知名的古墓,根据传回来的影像,里面很可能有一个宝藏库,若是我们得到,恐怕十几辈子都吃喝不愁。”

“我们自然知道其中危险,今日来就是想问问天合会是否要参与,若是参与,我们三家联手,得到的宝藏我们三家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