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31:本少主看上你了(二更)

131:本少主看上你了(二更)

等看到凤微希一连进了五个球,再来两个,她的花色球可就全打完了,就可以打最后一颗代表胜利的八号球了。

众人不由收敛心神,全神贯注的观看起来。

文琰祁带着莫承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幕。

一个女孩在桌球边击球,潇洒恣意,随性带着野气。

一群保镖在旁边围桌观看,聚精会神。

这画面,怎么看都怪异。

可是却美的惊人。

实在是那操控主场的女孩,太过漂亮,也太过独特。

文琰祁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站在远处,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由内而外都透着一股子潇洒肆意的女孩。

此时他的脑海,被满满的两个字霸屏。

美人。

曾经有个人跟他说过,美人在骨不在皮。

当时他是不屑的。

或者说,其实他并不能明白其中真正的含义。

直到此刻,看到那个穿着简单紫色T恤的女孩,他才真正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

那种美,绝不再表象,而在骨子里透出的灼人灿烂。

阿七几人在文琰祁两人进来的时候就察觉到了,不过见他们站在远处没过来,凤微希也正在兴头上,就当做不知道。

凤微希一直到把八号球打入洞,这才收杆,朝文琰祁两人看了过来。

第一眼,她最先看到的是那个穿着黑色衬衣,绿色西装马甲,编了一头长辫子披在后方,满头都镶满了闪亮亮,明晃晃的黑钻的男人。

没办法,实在是这人打扮的太过抢眼,太过另类了。

远远看起来,就好像漫天黑钻中长出一团绿草。

很奇怪的感官比喻,却极为贴切。

文琰祁见美人注意到了自己,便牵起一抹霸烈的笑,大步走了过来。

“难怪本少主今早一直听到窗外喜鹊叫,原来是有美人可以看,倒是运气。”

明明是油嘴滑舌的话,可由文琰祁说出来,却半点都不会给人油腻的感觉。

因为文琰祁长的太过英气霸烈,有种草原上肆意奔驰,不受拘束的异域威武之气。

五官比常人还要深邃立体很多,一双挑眼更带着一种不好招惹的感觉。

眼底似嘲非嘲的神情,太过狂傲猖獗,看起来就跟那种花心的花花大少不搭边。

凤微希开口问:“你是天合会的少主?”

凤微希觉得这人太过特别。

她长这么大,什么样的人都见过,唯独没有见过眼前这样一个复杂又清透的人。

有着异域的浓烈,又有着古老王族的霸烈和冷狂。

总之,尽管他编着小辫子,带着耳钉,打扮的不伦不类。

可依旧有股浓郁的男性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叫人闷得有些透不过气。

好像不知何时,就会溺死在这浓郁的男性气息中。

文琰祁走过去沙发上坐下,翘起二郎腿,双臂展开搭在后面的沙发上,猖獗恣意的看着凤微希。

“怎么样?没让美人失望吧?”

这太过狂妄猖獗的态度,看得阿七几人很是不喜,冷冷的盯着文琰祁,眼中写满了讨厌两个字。

这个自大臭男人!

在这里耍什么帅?

再帅,能帅的过他们少爷?哼!

凤微希不知道阿七一群人心中的不屑,看到一个骨子里比自己还猖獗的人,她倒是来了两分兴致。

走过去,在文琰祁对面坐下,温吞道:“还行,比想象中好一些。”

文琰祁就没见过这么拽的女人。

虽然眼前这小姑娘外表看起来洁白无瑕,清透明澈,像只无害的小绵羊。

可文琰祁就是一眼看到了她骨子里的冷漠和无情,还有那种不受束缚的恣意轻狂。

那是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疯狂。

一时间,一种找到同类,嗅到一个同样和自己有着疯子基因的气息的兴奋,叫文琰祁看向凤微希的眼神,越发炙热了。

就好似豹子盯住自己的猎物一般,危险又兴奋。

“小姑娘,本少主看上你了,你做本少主的女人吧,你要什么,本少主都可以给你。”

一句突如其来的表白,不仅让凤微希和莫承愣住,也让阿七一种保镖心中升起一股警觉和紧张。

完了!

有人要撬少爷的墙角!

而且对方的攻势明显比自家少爷猛烈,这可怎么办?

“不行!”

“我不喜欢你。”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一道急切紧张,一道温吞缓慢。

文琰祁眼神锐利的射向说话的阿七:“不行?这有你这个面瘫什么事?”

凤微希唇角几不可见的勾了勾,原来不止她一个觉得阿七面瘫。

啧啧。

阿七依旧一脸面无表情,严阵以待的道:“我们少夫人是我们家少爷的,只要事关我们少爷,当然就关我的事。”

凤微希想到锦虞,虽说家里的美人更符合她心意和眼缘,可这么被莫名其妙打上标签,问过她意思吗?

到底谁才是被包养的那一个?

凤微希脸色一淡,明显不高兴了。

文琰祁回眸看向凤微希,带着几分打量:“你结婚了?不应该啊,你看起来可没成年。”

凤微希也不回答这话,只道:“既然知道我未成年,还让我做你的女人?”

文琰祁非常双标的朗声道:“那有什么,大不了等你成年,你现在多大了?”

“十六。”虽然还有几天,不过凤微希还是报了这个数。

“十六?那也就两年时间而已。”文琰祁非常爽利道:“虽然本少主不是个有耐心的人,不过对你,本少主还是愿意的,本少主就给你两年时间,等你十八岁成年礼,我们直接订婚吧。”

等等!!!

阿七一群人懵逼!

刚才不是还在说男女朋友吗?

为什么不过两句话,现在就升级到订婚了?!

阿七几人越发着急了。

他们少爷可都还没和少夫人订婚呢!!

完了完了完了!

现在少爷比起其他人,何止是慢了半怕,那是慢了无数拍了!

阿七给阿维使了个眼色,阿维接收到后,默默退离人群,离开了包房,赶忙打电话去给少爷报信。

凤微希看着眼前风风火火干净爽利的男人,一脸无语。

“我今天来找你不是为了让你表白的。”

喜欢她的人那么多,难道每一个跟她说我我看上你了的人,她都要跟对方订婚?

那估计,她现在的未婚夫能围地球一圈。

文琰祁这才想到黑龙卡,也收了心中的振奋,冷静下来,道。

“你怎么会有黑龙卡?”

本来应该先让凤微希拿出来查看的,不过现在的凤微希在文琰祁眼中,那就是自己的女人,自然该给的信任,是要给的。

检查这一步,就免了。

凤微希温吞道:“一个朋友给的。”

“一个朋友?”文琰祁见她明显不打算多说,也没逼问,直接进入主题。

“是什么事?”

既然拿了黑龙卡找到这里,定然是有事了。

凤微希很想说,这真是个误会。

当初锡邢随手将黑龙卡给她,就是为了方便她在南方行走。

她今天来,虽然就是要找这里主事的,可也没想过会直接上升到天合会的少主。

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用,凤微希将金哥和金玉亦几人的事简明扼要的说了一下。

文琰祁无语:“所以你如此大张旗鼓,就为了这么点芝麻绿豆的小事?”

凤微希:“……”

好吧,她承认,对于这位少主来说,金玉亦那点事,确实是小事。

见凤微希不出声,文琰祁撇撇嘴:“算了,要不是这小事,本少爷也不可能找到一个未婚妻,莫承,知道怎么做了?”

立在旁边的莫承垂首道:“知道,属下这就交代人去办。”

“不,未来少主母的事情,你必须亲自去办。”文琰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