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39:那一抱的悸动(二更)

139:那一抱的悸动(二更)

凤微希站稳身子,挥去脑子里那一阵晕眩,道:“没事。”

温玄月凝眉,站到一旁,不再打扰凤微希。

看着她继续施针,心中除了担忧,还有一丝丝诡异的沉重。

这抹沉重,温玄月不知道是针对自己的太爷爷,还是针对眼前这个让人看不清面貌的神医。

凤微希全神贯注的将最后三十多个需要施针的穴位,一点一点完成。

半个小时后,凤微希收手,开始拔出最开始埋下的银针。

三个小时后,温老爷子身上和头上密密麻麻的银针,尽数拔出。

他原本疼的惨白的脸,血色渐渐回笼不说,疼痛消失后,他竟然有一种全身突然被什么打通后的通畅和清爽感。

那种舒服的感觉,让温麟不由昏昏欲睡起来。

温玄月见此,有些担心的问:“神医,太爷爷他现在怎么样?”

凤微希虚弱道:“很舒服,不要打扰他,就让他睡一觉,等药浴准备好,你直接让人将老爷子抬进去泡着,派个人守着就好。”

温玄月心底放松下来,察觉凤微希的声音太过虚弱,忍不住出声。

“神医,你没事吧?”

凤微希正要说话,就感觉一阵晕眩直冲脑顶,来势汹汹,让她根本无法抗拒,眼前一黑,身躯就朝一边倒了下去。

温玄月眼疾手快的上前,一把搂住了她的腰。

入手的纤细柔软,让温玄月冰凉的手仿似被什么烫了一下,差点就下意识往回缩。

好在温玄月很快反应过来,还是将人稳稳的搂进了怀中。

因为这半抱的姿势,凤微希的帽檐黑纱往下坠,紧贴在了她的脸上。

那若隐若现的五官轮廓,看得温玄月不由愣了神。

尽管依旧模糊,可温玄月还是透过轻纱,看清了那精致的五官轮廓。

心口一股莫名的悸动蔓延开来,让他的心跳骤然漏了半拍。

想到那细白如葱的手,温玄月几乎能够确定神医的年龄范围了。

这位神医,并不止声音年轻,而是她本人,都出人意料的年轻。

她的年龄,应该在十八到二十五之间。

凤微希缓和过来后,发现不对。

不动声色的抬头往前一靠,直接将头埋进了温玄月的怀中,让他什么都看不到了。

“有些损耗心神,休息一会儿就好,给我安排一间房,我会在这里逗留三天。”

大概是因为太过虚弱,那声音少了些冷漠冰凉,反而多了一丝软糯和柔软,叫人心中不由自主的升起一丝怜惜之情。

“好。”

一字落下,温玄月直接将人打横抱起。

做出这样的动作后,凤微希已经顾及不上,何况她对这些所谓的男女大防,也不是很在意。

倒是温玄月,身形一顿,平静的心湖,不仅荡起一丝涟漪,还掀起一片波澜。

他这是怎么了?

素来冷情的他,竟然也会有怜惜之情?

温玄月垂眸看着怀中看不清面貌的女子,温凉的凤眸似有触动,晦涩不已。

温玄月并没有带凤微希走太远,在凤微希答应来温家看病的时候,吴伯就将一切都安排妥当了。

包括凤微希的住处。

考虑到方便医治,吴伯将凤微希的房间安排在老太爷所住的阁楼里。

而且是在最顶楼。

所以温玄月抱着一生包裹神秘的神医一路去往楼上,并没有人看到,否则绝对要震惊的当场晕厥。

凤微希也不是完全失去意识,她只是太累了不想动,加上有些头晕目眩,有温玄月这么个运输机,她自然乐得轻松。

于是任由温玄月将她抱回了房间,放到了床上。

“神医好好休息,我会让人准备一些点心放在房间,神医醒了可以吃。”

此时已经是凌晨了,凤微希这一觉若是睡到天亮还好,正好可以吃早餐,可若是睡到半夜就醒,晚饭没吃的她,绝对会饿。

温玄月考虑的很周全。

凤微希懒精无神的应了一声,就闭上眼养神了。

温玄月也没再打扰,悄无声息的离开,关上门后,他抚上心口。

那里是紊乱的心跳。

温玄月不解,他怎么会对一个连长什么样子都不清楚,什么年龄都不清楚的女孩心动?

还有,那黑纱下精致的五官轮廓,怎么感觉有些熟悉?

……

江兰市某六星酒店总套。

低沉的气压,让林习和翀言大气都不敢喘。

只见窗边坐着的锦虞,笑得一脸张扬娇贵,眉目如画,艳若桃李,他手指轻扣手里的红色礼盒,漫不经心的看着翀言。

“所以,你们查了半天,就只查到小匪匪在岩A国道消失?”

翀言苦着一张显得苍白病态的脸,不是他太蠢,而是对方手段太厉害啊!

他总算体会到林习和阿七那句,少夫人不是普通人,是什么意思了。

能够躲开他翀言的搜索和追查的,何止是不普通那么简单。

要知道,他翀言的名字,可是在国际黑客榜单上排行前三的存在。

再加上主子的星网密布全球,隐藏再深的人,无论藏到世界哪一个角落,不到三个月,他们都能找出来。

可现在,一直自诩牛逼的他们,居然跟丢了一个小姑娘的踪迹。

甚至到现在一整天了,依旧没有一点消息。

翀言都已经做好被惩罚的准备了。

结果,锦虞竟然没有生气。

虽然锦虞身上的气压太过强盛,叫人害怕,可是他的脸上从头到尾都带着笑意。

最后甚至雷声大雨点小的就这么算了。

“她要做的事情,恐怕就是爷亲自出手,也干涉不了。”

锦虞现在很明确一点,凤微希的神秘,恐怕就是他这样一位呼风唤雨的人,也无法掌控。

“香梨山106号查清楚了?”

听到锦虞的询问,翀言连忙道:“查到了,户主就是凤小姐。”

“庄园是两年前买的,经办人是W集团总裁,盛褚。”

这个结果,翀言自己都吓了一跳。

先不说香梨山那片区域,现在的市面价值已经超过十亿。

就说两年前的市直,那也至少在三亿五千万以上。

凤微希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到底哪来那么多钱?

想到经办人是W集团的总裁,翀言不由升起一些不好的猜测。

凤微希不会被盛褚包养了吧?

翀言是最近才回来的,所以并没有接触过凤微希。

之前发生的事情,他也不甚清楚,根本不知道,当初凤微希连锦虞送的三十五亿的血玉镯都没有要,怎么可能因为一座几个亿的庄园就接受包养。

锦虞见翀言明显一副想歪了的样子,周身顿时散漫出一股冷气,出声警告。

“收起你那些不伦不类的思想,爷当初送她三十五亿拍下的血玉镯,她都不要,这样的人,你觉得会被人包养?”

翀言心惊,愕然的看着自家主子,怀疑自己听错了。

三十五亿!

要知道自家主子虽然挥霍无度,可那是对他自己。

对旁人,那是能省则省,绝不会白白浪费任何一分钱的。

现在居然告诉他,这样讲求等价交换的主子,竟然免费送一个女孩子三十五亿的东西!

这能不让他感觉吓人吗!

锦虞却没再理会翀言,想到上次凤微希和W集团的人吃饭,其中也有这个盛褚,很多之前留意到的细节,渐渐串联在一起。

让锦虞的神色变得晦涩难明。

翀言和林习见锦虞似乎在思考什么,也不敢出声打扰。

一时间,偌大的屋子陷入了诡异的静默中。

不知过了多久,锦虞再度开口。

“再去仔细查一查W集团,这一次换个思路,直接查凤微希和W集团,看看凤微希和W集团的人近年来是否有所接触,尤其是主事者,时间范围扩大一些,以四年时间为准。”

若是没记错的话W集团从成立到上市至今,也不过才过去四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