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47:凤微希要开直播(二更)

147:凤微希要开直播(二更)

林习:“……你也说了不可言说,自然不可说,别说了,一会儿要是少爷发现,你肯定被发配。”

翀言脸色黑了:“为什么是我发配?不是你发配?”

林习:“……”林习撇开眼,当做没有接收到翀言的面部语言。

翀言无语,这个老狐狸!

吃过饭回了酒店,凤微希并没有跟锦虞一起上去,因为今晚,凤千承就来了。

“对了,我之前差点忘了,我爸爸今晚会来江兰市,跟我住,你先搬回去吧。”

锦虞听凤微希这么说,心情顿时就不美好了。

可小匪匪的父亲要来,小匪匪又未成年,若是让父亲知道自己一个大男人跟小匪匪住在一起,一定会对他印象不好的。

印象不好,就会影响小匪匪的选择,就会影响他和小匪匪谈恋爱,甚至将来结婚……

短短几秒钟就想了无数未来的锦虞,顿时听话的应下。

“好,我会让林习把我的东西搬走,绝不会让伯父看出不对劲。”

凤微希奇怪的看了锦虞一眼,这傢伙刚才还明显一脸不愿意,怎么突然就这么听话了?

有古怪。

不过凤微希也没多想,挥挥手,等锦虞上去后,她就在酒店大堂等着。

这酒店是江兰市最好的酒店,自然有不少客人,来往的人不是没有注意到凤微希的,也不是没有人认出她。

毕竟像凤微希这样的绝色佳人,走到哪,都自成风景,惹人注目。

可她走哪,身边都跟着一大群保镖,将她四周围的密不透风,众人根本靠近不了,只能远远的看着。

眼见酒店大堂的人越聚越多,酒店的安保连忙出来疏散人群。

可依旧没用。

外面来的人,他们还能以不是酒店客人为由,让人离开,可来酒店用餐的,住宿的,他们却无法驱离。

眼见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大堂副理没办法,顶着一脸冷汗来找凤微希。

“凤、凤小姐,抱歉打扰您了,可您的人气太旺,粉丝太多,为了凤小姐的安全着想,不知凤小姐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大家离开?”

凤微希看了大堂经理一眼,倒也没有为难,温吞道:“我知道了。”

凤微希想了想,有了主意后,才站起身,朝着不远处聚集的人潮走去。

阿七一群人紧跟在凤微希身侧,将激动的欲要靠近的人们,尽数隔离在了五米开外。

“希希……凤微希我爱你!”

“小仙女我也爱你!”

“小仙女本人比照片上还要漂亮,还要飒!啊啊啊!我要晕了我要晕了!”

“小仙女看我看我快看我!我好喜欢你……”

……

凤微希的靠近,让原本就蠢蠢欲动的人群,顿时沸腾激动起来。

一声声尖叫,一声声呐喊,几乎要掀翻酒店。

凤微希见好多都是路人,少数是酒店本身的客人,便抬手示意了一下。

众人见凤微希有话要说,不由自主的听了声。

等大家安静下来,凤微希勾唇,牵起一抹散漫又好看的笑意。

“你们都是我的粉丝吗?”

一句问话,让众人再次沸腾起来。

“是是是!我是!我早就关注了!”

“我是我是我是!啊啊啊!小仙女笑起来好美!”

“我是!小仙女!我是专门从林省过来看你的,小仙女你好美,我爱你……”

“我也是专门从外省过来看你的,凤微希你好美,我爱你……”

……

听着众人激动的声音,凤微希大致分别出,这里面黑压压一群人,竟然有一大部分是从江兰市外的地方,专程来看她的。

她也是刚才坐在休息区翻看许多天没有看的围脖,才知道不少粉丝组织起来,专门来江兰市观光,就为了亲眼一睹她的芳容。

这些天,关于她的资料,网上早就公开透明化了。

所以粉丝们会知道她住在酒店,也不足为奇。

恐怕若不是她这些天不在酒店,现在这一幕,早就发生了。

凤微希再次抬手示意了一下,等众人渐渐安静下来,她脸上的笑意多了点蔫坏和顽皮。

眼眸晶亮亮的,让众人只觉看到了星辰。

这样的凤微希,太美好了。

美好的叫众人不由恍惚了神色。

就在众人被美色晃花眼,陷入恍惚的时候,那带着点坏,带着点可爱调皮的清冽声音,慢慢入了众人的心。

“到现在还没正式跟大家打过招呼,不如这样,若是你们现在散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一会儿十一点的时候,我开直播怎么样?”

那散漫又带点调皮痞气的语调,听得众人不由一笑,总感觉听凤微希说话,看着她的笑颜,心情就会莫名的好。

其实凤微希不是可爱型,她这般模样,甚至给人一种有些玩世不恭,带着坏坏的匪气,不好招惹的感觉。

但大家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她这样的坏。

而且有直播!

有直播就代表有交流!

她们可以看到活生生的凤美人了!

这个认知,让众人回神,顿时就激动了。

“啊啊啊!直播直播!好激动!”

凤微希听着众人的尖叫,手指放到了唇上,下一秒在,众人见了,下意识的收了声。

“那还不快去吃饭的吃饭,准备的准备,我们十一点直播室见。”

“好好好……”

众人连忙答应,不一会儿,人就全散了。

这速度,看得旁边的大堂经理目瞪口呆。

他们刚才可是费尽唇舌,什么办法都用了,都无法让一个人离开。

现在凤小姐居然三两句话,就让众人一哄而散。

厉害!

“谢谢凤小姐,谢谢凤小姐,作为感谢,凤小姐可以免费在我们中西餐享受一顿晚餐。”

大堂经理很是会做事的,来到凤微希面前,笑得一脸亲切灿烂。

这可是他们酒店的锦鲤啊。

有了凤小姐,他们这几天的业绩都蹭蹭往上翻了好几倍。

凤微希笑着应下,就在这时,手机响了。

“凤小姐,我们到了。”

凤微希道:“好,我在大堂。”

那边应了一声,挂了电话,大概五分钟,凤千承和一个笑起来很阳光的青年,就从大堂其中一部电梯走了出来。

“爸。”凤微希走过去,就给了凤千承一个热情的拥抱。

凤千承喜悦的笑道:“小丫头最近有没有按时吃饭?怎么感觉你重量没什么变化。”

凤微希得意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食量,那可是两三个人的量,谁让你女儿天生丽质,就是吃不胖。”

凤千承打趣道:“那还不是因为爸爸这个好基因。”

凤微希噗嗤一声笑出了声:“是是是,都是爸爸这个好基因的功劳。”

父女俩叙旧完,凤微希才看向旁边的青年。

阳原立马笑着跟凤微希问好:“凤小姐好。”

阳原是盛褚的助理,自然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比如凤微希的真正身份。

所以他面对凤微希,总是带着一股不同寻常的恭敬。

凤微希略微点头,道:“辛苦你了,我会让盛褚给你这个月多发点奖金,你回去吧。”

阳原激动的笑道:“谢谢凤小姐,凤小姐再见,凤先生再见。”

凤千承笑着和陈阳原挥手道别后,这才疑惑的看向阿七一群人。

“希希,这些就是视频上护着你的保镖?你从哪里找来的?”

凤千承看过学校门口那场直播大戏,所以见到凤微希身边有这么多保镖也不意外。

只是有些好奇。

凤微希笑的一脸自然的应对道:“爸爸也知道你女儿突然大火了,出个门也不方便,身边总要有人保护,所以就专门去找安保公司雇了一批保镖,这样你也能放心不是。”

“是是是。”凤千承赞同道:“还是希希想的周全,不过这保镖会不会太少了?要不咱再多雇点?”

阿七几人听了这话,面部一阵抽搐。

很想上去展示一番实力,证明凤小姐有自己就够了。

可是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