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50:爸爸给你介绍个小哥哥(一更)

150:爸爸给你介绍个小哥哥(一更)

凤微希下了直播,关于她直播的事情立马就上了热搜。

就连她弹唱的那首歌,也被广大网友们编辑裁剪后,到处分享。

不过一个晚上,那首弹唱的歌曲,就登上了音乐榜单,并且进入了前二十。

网友粉丝太给力,对于这个结果,别说龙序没想到,就是凤微希都没想到。

龙序一直掐着时间,刚到早上六点,就迫不及待的给凤微希打电话。

“希希,好消息,你看到了吗?你昨夜直播翻唱的那首歌,进入新星音乐榜单前二十了!”

“新星可是华国实力最强,最具权威性的音乐公信榜单,希希我突然觉得,你的路子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宽!”

凤微希有些意外,去看了榜单,果然如龙序所说。

“希希,估计今天要收到不少公司发来约歌的消息,还有不少作词人,不过我们还是先以拍戏为主,在女帝倾君这部戏拍完之前,我们先吊着众人的胃口。”

“嗯,听你的。”凤微希温吞的说了一句。

倒了一杯水,慢悠悠的喝着,吃了点凤千承带来的点心。

龙序突然就觉得自家艺人出奇的听话,这种听话,叫人软道了心坎,打从心底想要宠着。

之前他知道凤微希是利总介绍的,长得又这么漂亮,脾性又太过野性,还以为不好带。

可没想到,竟然比他带的所有艺人都让人省心。

“对了,最近我在接触几个国内大牌的品牌,快谈妥了,应该用不了多久,你就能接广告了。”

凤微希应道:“好。”

随后龙序又说了一些接下来的安排和运作后,才挂了电话。

凤千承见凤微希挂了电话,关心的问道:“希希觉得这个经纪人可好?还有你现在所在的W娱乐靠谱吗?对你好吗?”

凤微希笑的一脸深意,道:“自然是好的,因为是朋友,肯定不会坑我,爸爸放心吧,何况这个朋友,爸爸还是认识的。”

凤千承疑惑:“是谁?”

“盛褚。”

凤微希按了电梯,和凤千承走了出去。

凤千承一听是盛褚,意外了:“没想到竟然是这个小伙子,他虽然话少了些,看着冷酷了点,不过倒是个心肠好的好孩子,就是不善表达了些,有他在,我倒是放心。”

说着,凤千承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一件事。

“盛褚是W集团的总裁,希希你在W娱乐,都是W,难道两者有什么关系?”

之前灵水镇很多事情都是盛褚出头的,就连买房子的事情也是盛褚去办的。

毕竟凤微希那时候还小,不方便。

接触多了,凤千承难免看到,也就认识了盛褚。

不过凤千承只知道盛褚认了凤微希做妹妹,并且对凤微希很照顾,而且看起来身份不错,也有钱。

直到认识了一年后,W集团上市,盛褚出现在各大财经板报和杂志等头条,凤千承才知道,原来盛褚是W集团的总裁。

不过对于这个集团,凤千承了解不多,只知道是做智能科技的,所以才没有把W娱乐和W集团联系在一起。

现在一想,才发现两者那么相似。

凤微希噗嗤笑了出来:“老爸你总算发现了。”

凤千承好笑的睨着凤微希:“你这孩子,淘气,难怪那么相似,不过盛褚的公司不是做科技,专门研发智能的吗?怎么会去开娱乐公司。”

“现在这个年代,变化多端,当然要多向发展才有更多的出路,何况娱乐最赚钱,来钱也快,搞技术研发的,很烧钱的。”

凤微希一解释,凤千承就懂了。

很多东西就好像深刻录入他的脑子一般,那般理所当然。

两人来到健身房,空荡荡的地方只有一道身如玉树,独树一帜的身影。

凤千承自认为自己的俊美已经罕见,可看到那跑步的少年,他才发现,这世间竟然还有这样一个美好的男孩,比自己还要好看。

那侧颜,清丽圣洁,每一处线条都晕染着一股浓郁的艳丽之气,骨子里甚至透出一股骄矜优雅,好一个翩翩美少年。

凤千承忍不住对身边的凤微希嘀咕:“希希,看,那个少年好漂亮,他还是我见过的,除了你之外,最好看的孩子。”

凤微希控制不住面部表情的笑了起来。

若是让锦虞听到自家老爸夸他,那不乐的飞上天去。

凤微希煞有其事的赞同道:“确实漂亮。”

凤千承并没有看到自家闺女唇角蔫坏的笑意,和她一起走过去,做了一下热身运动,就去空着的跑步机上跑步了。

那边,佯装淡定的锦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因为他都听到了。

虽然凤千承是在跟凤微希说悄悄话,可是以他的耳力,再小声,都能听到。

锦虞不动声色的观察,等看到凤千承去用其它的健身器材,他立马把握机会,过去一起健身,然后搭讪。

竟然很快就和凤千承聊开了。

凤千承发现锦虞这孩子看着不大,却极为聪明,也很有礼貌和教养,说话也很动听,让他看着就喜欢。

“希希,快过来,爸爸给你介绍一个小哥哥。”

凤微希忍着翻白眼的冲动,走了过去,在凤千承看不到的地方,朝锦虞竖了一个大拇指。

她竟然没发现,这位高傲的娇气少爷,竟然也有如此乖巧懂事,讨人欢心的一面。

之后,锦虞很自然的和凤千承父女俩约了早餐。

林习和翀言看自家爷,只用了短短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勾搭了未来老丈人,不由心中震撼,升起崇拜和由衷的佩服。

果然是自家爷,就算没有任何恋爱经验,都能玩出身经百战的技能。

锦虞也知道过犹不及,所以吃过饭后,他就没有再缠着凤千承和凤微希。

凤微希带着凤千承去一些好玩的景点转溜了一圈,到了下午两点,才一起去了澜家。

因为今日是澜家宴请江兰市所有的权贵,所以澜家一大早就格外热闹。

澜家的亲戚都早早的来帮忙,自助餐台搭在了花园到大厅的那一片空地。

凤微希和凤千承来的时候,是澜易带着澜阳阳、澜阳封亲自出来迎接的。

因为知道凤微希要请假陪凤千承,所以澜阳阳今天也没去上学,早早就在家里等中。

“凤老弟快里面请。”

澜易笑着招呼凤千承往里走。

澜阳阳兴奋的对凤微希道:“希希,你快跟我走,我给你留了一些好吃的。”

见澜阳阳拉走了凤微希,澜易笑着对凤千承道:“这孩子就是性格跳脱,不过一直念着希希,今日请来的大厨是米其林三星主厨,他一大早就盯着人家给希希准备了许多好吃的甜品。”

“我们别管了,就让孩子们自己去玩吧,我们去看看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的。”

“好。”凤千承笑着应道,随后跟着澜易去了花园。

澜阳封跟在两人身后,记下两人商讨中需要改进的地方,然后去找布置场地的负责人改进。

三楼客厅的阳台上,喝着茶,吃着点心的一群人,在看到澜易和澜阳封亲自忙前忙后的招呼一个长得格外俊美的男人时,纷纷将注意力集中了过去。

“惠欣,那人就是凤微希的父亲?”

一个穿着香槟色长裙的贵妇开口了。

惠欣端庄温婉的脸上虽然带着笑意,可眼神却格外冷淡,道:“是啊,没想到她父亲这么好看,难怪惹得金夫人当年去倒追。”

听着这有些尖锐的话,贵妇似察觉到了什么,不由凑近,小声问道:“惠欣,你怎么了?似乎对这个凤微希有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