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55:神女有意,襄王无情(二更)

155:神女有意,襄王无情(二更)

“六儿,你这话说的就太无情了,月雪好歹是个女孩子,你怎么能如此嘲讽她,何况你们说到底也是亲戚。”

白老夫人明显是气糊涂了,竟然敢端起长辈的姿态和锦虞说话。

吓得白老五立马出声:“母亲!你是不是喝酒了?我让人送你回去休息吧。”

可惜,锦虞不打算放过这个不知分寸的老太婆。

“亲戚?白老夫人,就连你,和我们家都隔了好几辈,也只比陌生人多了点熟识而已,更何况是隔了不知几代的编外人。”

“白老夫人也是这江兰市有身份的人,怎么会说出如此不知身份的话?看来白家,到了白老夫人这里,是要走下坡路了。”

那漫不经心的话,带着几分冷漠,无形的气压,叫周围一众人大气都不敢喘,纷纷震骇的看着那通身娇贵优雅的俊美青年。

明明年纪不大,竟然有如此可怕的叫人恐惧的气势,难怪被传的神乎其微。

白老夫人面色一白,不敢置信的看着锦虞:“你这是为了这个小丫头威胁我?”

什么叫到了她这里,就要走下坡路了?

锦虞这小子难道还要对白家动手不成?!

白老五见自家老母亲就跟魔怔了似的,到现在还没彻底明白自己的身份,以及与锦家的差距。

占着那点隔代血亲,就想端着身份,忘了分寸,倚老卖老,差点没给她跪了。

“妈!”白老五走过去拉住白老夫人,低声提醒。

“妈,你怎么了?锦家可不是我们能得罪的,锦爷可是锦家的宝贝疙瘩,人家正压八经的亲戚都不敢端着身份和锦爷说话,你可别气糊涂了,到时候真的毁了白家。”

几乎在白老五的提醒落下时,锦虞就开口了。

“是,又如何?”

锦虞目光凉凉的看着白老夫人,那冷淡透着张扬的神情,高高在上的犹如享受世人仰望的神祗。

白老夫人突然心口一悸,一股恐慌无端蔓延。

现在的锦虞,太过无情薄凉,太过恣意无所谓。

就好像毁了白家,根本不值一提,不过是他随便一句话的事情。

他根本一点都不顾念这点薄弱的亲情。

直到此时,白老夫人才发现,自己一直太小看这个孩子。

也太过自大,太过自以为是了。

她和锦家的老太太,也不是亲姐妹,不过是堂姐妹。

到了现在,各自都儿孙满堂,那点微薄的血缘,早就无所谓了。

何况云家是云家,锦家是锦家。

是她一直占着锦家的关系,在白家站稳脚跟,得了不少好处。

一直都是她,在仰仗攀附着锦家。

作为攀附者,就该有攀附者的自知和分寸。

是她先逾越了规矩,自然就别怪别人翻脸无情。

白老夫人颤颤歪歪的,看起来好像一下子老了好几岁,白老五看了,有些心疼的叹息。

“妈,我先扶你回去休息吧。”

“走吧。”

白老夫人任由白老五搀扶着离开。

那一脸恍惚暗淡,哪里还有那叱咤风云的老太太的干练威严。

众人不由嘘嘘,看向锦虞的目光,小心翼翼中,多了一抹浓重的畏惧。

对付他们这些不如白家的,那还不如捏死蚂蚁一般简单。

凤微希看着这样嚣张尊贵的锦虞,突然觉得异常的顺眼,顺眼中,还有那么一丢丢难掩的喜欢。

这是她第一次除爸爸以外,被人二话不说的袒护。

那种浓重的偏爱,就好像有蜂蜜涂满了她的心口,让她甜的好像能被溺毙。

别说凤微希,就是旁边的凤千承也开心的笑了。

那一脸笑容,怎么都掩饰不住。

看向锦虞的眼神也是满满的喜欢,那是除了凤微希之外,第一次如此浓郁。

就是对早就认识的盛褚,都不曾出现过这般带着宠爱和喜欢。

“小锦啊,你真是个好孩子,叔叔太喜欢你了,走,我们过去好好聊聊。”

看着凤千承喜笑颜开的带着锦虞走去一边,留在原地的众人,看着锦爷瞬间秒变乖乖宝宝,一双眼珠子差点瞪的掉出来。

这还是刚才那个嘴毒,毫不留情,威慑白老夫人,霸气全开的太子爷吗?

难道他们集体产生了幻觉?

凤微希见两人相处的那么好,心情越发好了,她也没过去凑热闹,去找了盛褚几人。

还在原地充当空气的云月雪见此,面色越发苍白了。

那纤细娇柔的身躯,迎风颤栗,好像风一吹就会倒似的,惹来不少豪门子弟的心疼。

有人上前安慰,想要趁机钻空子博得美人归。

“云大小姐,你还好吗?其实没什么,那位爷对白老夫人都是如此,他不懂怜香惜玉,是他没眼光,不是你的错。”

云月雪收回一直遥望锦虞的视线,神色冷漠的看向说话的青年,毫不客气道。

“你敢把你说的这些话,大声说给那个人听吗?”

青年顿时被呛的脸红脖子粗,一脸尴尬又难堪的转身离开。

云月雪眼底划过一丝嘲弄。

什么阿猫阿狗都敢往她面前站。

以为她丢了脸,就可以趁虚而入?

表达那廉价又带着目的关心,就想得她另眼相看?

怎么就有那么多人喜欢白日做梦。

云月雪脸色冷沉,视线在人群中转了一圈,最终找到那道纤细好看的红影。

清冽剔透的眼眸泛起一抹冷意和嫉妒。

为什么要护着这个从乡下来的小丫头?

她不信,自己连一个乡下丫头都比不过。

这样想着,云月雪鼓起勇气,朝锦虞走了过去。

那边,文琰祁也朝凤微希走了过去。

“凤微希,怎么不给本少主发请柬?你可知道,本少主刚才差点进不来。”

面对文琰祁猖獗狂肆的质问,凤微希只是不咸不淡的看了他一眼,无情道。

“你不在范围内。”

文琰祁听了这话,立马就不满了:“不在范围?怎么才在范围?我可是你未来老公!”

凤微希脸色微沉,目光冷凉的看着文琰祁,不屑的笑道:“谁答应了?脸皮这么厚,帮你割了?”

文琰祁感觉一股子危险野性的气息扑面而来,一颗心脏止不住扑通扑通狂跳了两下。

看着凤微希的目光,异常灼亮。

“哈哈……你这女人,真有意思,真是让本少主越来越喜欢了。”

那边,锦虞看到文琰祁站在凤微希身边,笑得一脸风骚开怀,不由眯起眼。

带着乖觉温暖笑意的美人脸上,也多了一丝丝冷气。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挡住了他的视线。

锦虞不悦的抬眸,云月雪只觉自己的心跳快的不受控制,扑通扑通的好像下一秒就会跳出来。

不由自主的盯着锦虞俊美的脸,忘了反应。

见这个女人看着自己犯花痴,锦虞少爷的脸色彻底冷了下来,就好似找到可以宣泄的机会,不悦的低喝。

“滚,别挡爷的道。”

云月雪被那冷漠厌恶的声音冲击的瞬间醒过神,脸色再次白了。

“你,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云月雪眼底带着水光,不敢置信又带点委屈的看着锦虞。

那模样,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她爱慕锦虞。

本来周围的人就一直若有似无的观察着锦虞这边的动态,当看到云月雪朝锦虞走去的时候,众人就八卦的停止了交流,直接将视线转移了过去。

此时看到云月雪这个样子,哪里还不知道这位骄傲的大小姐,之前为什么舍得放下身段来当众弹钢琴。

感情是看上了这位尊贵无比的神秘大佬。

不过。

可惜。

神女有意,襄王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