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57:为女儿占个坑(四更)

157:为女儿占个坑(四更)

凤老弟明显不知道锦爷的事情,他要是一不小心说错了什么话,造成一些误会,被锦爷记恨上,那就不好了。

澜易不动声色道:“这位少爷是京都来的,家世背景比我们澜家好,不过他对希希倒是真的好,竟然事事挡在希希前头。”

凤千承顿时被澜易后面的话转移了注意力,立马赞同的笑道。

“是啊,这孩子不错,我是越看越喜欢,要是希希将来长大了,有一个这般不问任何原因,没有任何立场,第一时间就能冲到希希面前,护着她,支持她,无条件偏爱的男孩子陪着,我就放心了。”

澜易从这话里听出了那么点不同寻常的意思,不由道:“难道凤老弟打算……”

凤千承从满心喜悦的沉溺中回过神,收回看凤微希和锦虞的视线,才发现自己刚才发表了什么感慨和心愿,心中一动。

是啊,哪需要以后,这不现成就有一个吗?

小锦那孩子对希希,可真是无条件的偏宠,若是这个孩子能永远这样对待希希,他还真是乐见其成。

只不过。

希希现在到底还小,也不知道她是个什么想法。

他只能先帮希希占个位,把小锦把握住,走一步看一步,等希希成年了再做决定。

凤千承不由为自己的想法默默点个赞,开口道。

“现在这年头,像小锦这样好看的孩子不好找,而像他这么爱护希希的孩子就更不好找了,既然遇到了,就别想那么多,先帮希希占个坑再说。”

澜易简直被凤千承这流氓思想弄得怔愣不已。

从初见到现在,凤千承给他的印象就是温文尔雅,风度翩翩。

可没想到,竟然有如此豪放流氓的思想。

真是叫他大为惊叹。

缓冲了片刻,澜易赞同道:“这么说也有道理。”

只不过……

澜易到底有些担忧。

锦虞若只是普通的权贵,他倒是乐见其成,也赞同凤千承的话,先把人把住。

可锦虞身份不简单,凤微希这样普通家庭出生的,就算自己有点本事,有点赚钱的能力,距离那样顶尖的权贵家族还是距离太远。

若是真的和锦虞走在了一起。

凤微希所要面对的压力和危机,是连他都无法想象的。

只是这些话澜易并没有当着凤千承的面表现出来。

倒不是害怕锦虞,而是澜易看出来,凤微希对锦虞似乎也有些不同寻常。

说到底,这是孩子们的事情,何况凤微希还是个有主意的。

他们做长辈的,就算能插手,可有些东西依旧无法阻止。

还是得靠她们自己。

今日这场宴会,可谓看得一众名流们惊心动魄,大开眼界。

而凤微希,也彻底进入了江兰市权贵名流圈的视野,成为了其中一员。

今日这场宴会是专门为凤微希和凤千承办的,澜家人热情的留宿,凤千承也不好推辞,就决定在澜家住一晚。

自家老爸都留下了,凤微希自然也留下了。

就是可怜了锦爷,孤零零的自己走了。

不过出乎林习和翀言预料,锦虞竟然没有生气,没有闹情绪。

林习和翀言挤眉弄眼后,最终由林习开口试探。

“少爷,您好像心情很好?”

“当然。”锦虞笑得一脸愉悦。

想到凤千承对自己那么喜欢,甚至还叫他多多照顾小匪匪,完全一副要把小匪匪托付给他的样子,就掩不住心中源源不断往外冒的喜悦和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