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60:锦爷:不过我喜欢(二更)

160:锦爷:不过我喜欢(二更)

一觉好眠。

哪怕要外出,凤微希还是起了个大早,去了健身房。

“盼城探宝一事不简单,恐怕到时候会遇到不少势力,我让人找了一些相关方面的能人,方便到时候行事,那洞穴不简单。”

锦虞一边跑步,一边气息平稳的跟凤微希说着。

凤微希听了这话,就知道锦虞知道她说的探宝是什么事了。

凤微希也不意外,锦虞的能力,查不到她才该诧异。

“嗯,希望这一趟能有收获。”

锦虞见凤微希眯着眼,一副财迷的样子,不由一笑:“会有的。”

就算没有,他想点办法,让它有就是了。

两人健完身,回去冲了个澡,去餐厅吃了早餐,收拾妥当后就出发了。

等走的时候,凤微希才发现锦虞所谓的找了一些人,是有多少人。

先不说相关专业的能人,只说负责安全的,除了原本那二十个保镖外,还有另外一批气息内敛,身上带着血腥气的队伍。

那支队伍,凤微希若是没猜错的话,应该是雇佣兵。

一共有二十人,从气息看,绝对都是顶尖的存在。

其它还有十二个,据说各有本事,都是挖洞探宝,还有攀登,地质探查等各方面的专家。

就连车上都放了很多专业器材和用具,可谓准备齐全。

车子一路行驶,凤微希坐在车里,看着旁边正在用电脑处理事情的锦虞,只觉的赏心悦目。

凤微希发现,自从认识了锦虞,她似乎挖掘出了花痴的潜质。

锦虞感觉到凤微希的视线一直落在自己身上,根本无法专心做事,只能关了电脑,转头朝她看来。

“金主大人,好看吗?”

面对锦虞的揶揄,凤微希也不害羞,坦然的点头:“好看。”

锦虞挑眉,笑意弥漫,走近凤微希,低声道:“喜欢看就多看看,我不会另外收费的。”

凤微希觉得锦虞是在勾引自己。

瞧着视线中放大的美人脸,凤微希有些受不住蛊惑的看向锦虞桃色的唇瓣,脑海里不由浮现上次亲吻的画面。

锦虞见凤微希有些恍惚迷离的双眸,也不由想到了上次那旖旎的画面。

可是他不能再像上次那般情不自禁了。

尽管小匪匪看起来好像不在意,可是他在意。

换做其他人,他才懒得想这些。

可是对于小匪匪,他就是忍不住想要给小匪匪最好的,想要好好珍惜她。

在没有确定关系前,他不能再那般放浪无所顾忌。

网络上不是有人说,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仪式很重要吗?

他不想在没有任何仪式的情况下,就与小匪匪做了超越寻常关系的事情。

要不了几天,他就表白了。

他忍。

锦虞撤离身躯,坐了回去,唇角勾着浅浅的笑。

“还有两个小时才停车休整,小匪匪先休息一下吧。”

凤微希见锦虞竟然就这样算了,有些意外。

不该啊。

锦虞可不是这样一个有机会不抓的人。

凤微希疑惑,却也没有多说,闭上眼睛养精蓄锐。

不过想到那处洞穴的神秘,凤微希还是用神识进了系统空间。

她得乘机再学点风水玄术,万一到时候有用呢。

凤微希和锦虞一行人早上八点半出发的,中午三点半才到了盼城。

“先休整一晚,明天一早再去伏魔岭吧?”

锦虞询问凤微希的意见。

凤微希赞同的点了点头。

去伏魔岭并不需要经过盼城的市中心,所以凤微希和锦虞几人就没有绕一个小时的路去市中心,而是在边缘的一个小镇,找了个较为干净的客栈住了下来。

凤微希见锦虞竟然要跟自己住一个房间,带着几分戏谑的看着锦虞。

“这里只有一个卧室,难道你打算睡洗手间?”

锦虞戏笑:“你舍得吗?”

凤微希无情道:“舍得。”

“真是无情,”锦虞装模作样的叹息一声。

这时,林习带着两个保镖走了进来。

保镖手里抱着锦虞专用的铺盖。

凤微希顿时无语。

“你还真是到哪都自带居家用品。”

“我有洁癖,也不喜欢委屈了自己,什么都要用最好的。”锦虞慢悠悠的说道。

想到锦虞一身娇贵,凤微希也没再说什么,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她倒是能理解。

到了晚饭时间,凤微希和锦虞并没有在房间吃饭,而是去了外面吃。

这处小镇很偏远,地方小,人口也少,平日里只有三三两两的旅客,来了什么人,整个小镇都知道。

突然来了凤微希和锦虞这么两个长相绝色的人,立马引起了轰动。

“奇怪,最近几天怎么来了那么多外来人,而且看着,一个比一个不同寻常,一个比一个神秘难惹。”

“我也发现了,听说好像都是要去伏魔岭的,你说那里会不会发现了什么宝贝?”

“谁知道呢,神神秘秘的,算了,这些人看着就惹不起,我们还是看看就好,少去打听,免得招惹是非。”

“说的也是。”

……

一路走过,听着身后的窃窃私语,锦虞和凤微希大致了解到一些情况。

他们不是第一批,在他们之前,已经来了不少人,而且已经有一部分,已经出发前往伏魔岭了。

凤微希道:“看来我们要抓紧速度了。”

“不着急,”锦虞笑得一脸坏:“总得要有些人帮我们探路,我们按照原本的计划走就好。”

凤微希听言,想了想,觉得锦虞说的也对,就同意了。

第二天一早,凤微希和锦虞一行人吃过东西后,就出发前往了伏魔岭。

两个小时后,车子开到了伏魔岭外围。

这处连绵的山脉,是完全没有开采过的,车子根本开不上去,只能步行。

凤微希轻装上阵,背上虽然背了一个背包,可其实里面除了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并没有其它东西,不过是装个样子给外人看。

锦虞也背了一个登山包,里面装了干粮、水,和一些野外必备的东西。

他并没有完全让林习和翀言一群下属帮忙背东西。

毕竟这深山老林,又要去诡异莫测的洞穴,谁知道什么时候就走散了,若是一味地靠别人,只会害了自己。

一行五十多人,走过深山,除了一些蛇虫鼠蚁外,什么危险也没遇到,倒是遇到了一些人。

“看那边,”锦虞朝凤微希示意了一下,道:“那行人是行南会的人。”

凤微希顺着锦虞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五十米开外,同样有一行四十人的队伍在往前走。

他们似乎也发现了凤微希和锦虞一行人,远远的走自己的路,并没有靠过来,打大有一股井水不犯河水的感觉。

“行南会?华国最大的古玩集团,他们来的倒是快。”

锦虞听了这话,不由看向凤微希:“你知道?”

凤微希避重就轻的应了一声:“嗯,知道一些。”

来找她算命的柳城野,就是行南会的少主。

锦虞见凤微希没有多说,也就没问,只道:“没想到靠盗墓发家的行南会也来了,看来那洞穴的有古墓的事情,应该是真的。”

凤微希点点头:“到时候去看了就知道,我们在外面等着看看,行南会在墓穴这方面是专家,若是他们能出来,我们再动手也不迟。”

“没想到你这么坏。”锦虞笑了一声:“不过我喜欢。”

凤微希心口微动,转眸看向锦虞,就看到那璀璨绚丽的迷人笑容。

“主子,再往前走三公里就到巨人岩壁了。”

出去探查的佣兵回来,跟锦虞汇报了一声。

凤微希听到对方的称呼,眸光一闪。

主子……

这些佣兵,竟然是锦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