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62:古怪的骸骨(四更)

162:古怪的骸骨(四更)

“第二条路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入口狭窄,不过往前二十米后,地质就宽阔起来,之后的地方超出了属下能探查的范围,无法确定情况。”

锦虞听了,没有立即做决定,而是转头看向一直没说话的凤微希。

“小匪匪,你觉得呢?”

凤微希一直在观察,她所学算命之术虽然不能算自己,可她的风水玄术却能大致测出各方位的吉凶。

得到的结果,让凤微希有些诧异。

每一个方位,都是大凶之兆。

不过那位风水学异士,确实有真本事,左边第二条路的危险,确实小一些,但不是没有。

两者取其轻,凤微希开口道:“左边第二条。”

众人虽然被凤微希的样貌惊艳,可能被锦虞召集的人,都非常人,外貌不过是表象,众人更注重实力。

在大家眼中,凤微希不过是锦虞这位爷带来的女人。

说白了,就是个麻烦。

见锦虞竟然询问这个小女孩的意见,不少人心中越发不满了。

尤其是听到凤微希的话,那位地质专家不满了,忍不住冷哼出声。

“你个小丫头懂什么?我检测到你说的那条路,有不明物质,说不定有危险。”

凤微希随意的扫了那五十多岁的老头一眼,没说话。

反正条条路都危险,走哪条,她其实无所谓的。

锦虞目光凉凉的看了地质专家一眼,道:“就听小匪匪的,走左边第二条。”

“锦六爷!”地质专家震惊的看向锦虞:“你不能这么儿戏,要是出了事怎么办?”

这个人是个只知道学术研究的老古板,锦虞之前就了解过,虽然人不怎么办,但本事挺好,所以也没有太过为难,只不咸不淡道。

“是爷请你来的,一切以爷为主,爷怎么说,你怎么做就好。”

地质专家当即就被怼的脸色难看,却有些气短的说不出话来。

确实,这位爷请他来,给足了丰厚的酬劳,唯一的要求就是听话。

地质专家带来的助理连忙小声提醒:“李博士,就听锦六爷的吧,你不是不知道这位爷,真惹毛了他,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经过助理的提醒,李博士心中的不舒服总算散去不少。

这位爷,是真的惹不得。

算了,爱听不听。

锦虞站起身,扶起凤微希,对众人道:“整装出发。”

正如灵透所说,这条路,漆黑无比,伸手不见五指,而且通道狭窄,大概只能容下三人并排通行。

“大家小心些。”

锦虞出声提醒,原本牵着凤微希的手,改为了搀扶。

这里视线有限,而且地质崎岖,偶有狭窄的弯道,岩壁上还时不时会有些锋利的边壁,一不小心触碰到,就会被划破皮肉。

凤微希没有拒绝锦虞的保护,虽然她不需要,可是她很享受这样被锦虞细心呵护的感觉。

走了二十多米后,道路骤然宽广起来。

如灵透所说,四周变得格外广阔,几乎比之前的粉晶岩壁之地,还要宽广。

可是依旧一片漆黑,不见光。

锦虞道:“三人一队散开,查看情况。”

灵透一行人顿时组队散开,原地就留下几个保镖保护那十多个专家。

凤微希跟锦虞一组,翀言跟在两人身后保护。

直行大概一百米,三人的脚步突然停住,那有限的视线中,竟然有一处浅浅的范围宽广的水潭。

水潭的水很强,大概只到脚裸,可是遍地都是骸骨。

那些骸骨有大有小,灯光打照过去,一片森白,可怖又惊悚。

翀言不由倒吸一口气:“怎么这么多骸骨,而且有些的体型简直大的离谱!”

凤微希仔细看了离之最近的骸骨,道:“这些骸骨看起来有很长时间了,至少不会低于百年。”

“上百年?!”翀言不敢置信的看向凤微希。

锦虞也看向了凤微希,没想到她还有看骨识时间的能力。

“你在这里等着,我们去看看。”锦虞道。

“不,我跟你们一起去。”

凤微希可不是温室里的小娇花,之前任由锦虞护着,不过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她乐得享受。

可真要发生什么,她可不喜欢站在别人身后。

锦虞看了凤微希一瞬,就点头同意了。

小匪匪确实不是娇花。

她是能与他并肩而立的异星。

三人走了下去,好在为了方便行事,都换上了专用的靴子,就算踩在水里,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凤微希细细观察这些骸骨的形态和骨骼状况,发现自己的说法,都有些不正确。

这里的骸骨死亡时间根本不一样,有些不过才死了一两年,有些死了数十年,而有些,竟然有上千年之久!

而且,有些骸骨根本看不出是什么东西,好像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