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64:水底灵气(二更)

164:水底灵气(二更)

灵透道:“这里很安全,你先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我让人带你出去。”

男人仿似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前言不搭后语道:“怪物……有怪物……吃人……都死了……都死了……”

众人越发警惕戒备起来,不需要锦虞吩咐,灵透就已经让手下的人将大家围起来,形成包围圈,警惕的看着四周。

灵透看向锦虞,道:“主子,属下亲自带人去看看?”

锦虞点头道:“去吧,注意安全,有问题立马撤退。”

灵透:“是!”

等灵透带人离开后,翀言又继续询问那个男人。

问了半天,终于从他那些语无伦次的话语中,得出一些其它信息。

“主子,这人是清野帮的人,他们一行一共六十多人,全都不是死了,就是下落不明,他是唯一一个跑出来的。”

“他说的那个怪物,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因为视线太黑暗,那怪物速度太快,根本看不清楚,唯一可以肯定的,那怪物长的很像人,像是发生了变异。”

听了翀言的话,凤微希和锦虞看向彼此,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一丝凝重。

这回恐怕不是探宝,而是探险了。

“还进去吗?”锦虞问。

凤微希沉吟了一瞬道:“再看看吧。”

以她现在的实力,总不至于连个怪物都对付不了。

锦虞也正有此意,勾唇笑了:“小匪匪跟我还真是心有灵犀。”

过了半个小时,灵透一群人回来了,竟然什么都没遇到,什么都没发生。

不过倒是发现了一个不知深浅的水潭。

锦虞想了一瞬,直接做了决定:“一起去看看。”

大部队整装出发,到了灵透说的那个水潭,队伍里相关发面的专家就开始各种勘察研究。

凤微希去在水潭边挺住了。

“怎么了?”

锦虞走过来,见凤微希盯着水潭看,以为她发现了什么。

凤微希确实发现了什么。

她此时心中掀起了轩然大波。

灵气。

她竟然在这水潭里感觉到了满满的灵气!

那般浓郁,是她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就连万花筒都被震动了。

【这怎么可能!】

凤微希听到万花筒的惊呼,并没有接话,只是对锦虞说道:“我想下去看看。”

【怎么可能!不可能的!这里怎么会有灵石!这个世界根本就不是修真世界,受到天地规则的限制,是不可能出现灵石这种东西的,怎么会这样……】

系统大概是震惊傻了,不断的碎碎念,竟然给了凤微希不少信息。

灵石?

虽然不能修真,可是凤微希因为好奇,进入过修真学堂,也是看过不少资料的,所以她是知道灵石是什么的。

那是修真之人专门用来凝聚灵力,修炼用的,灵石里自带浓郁的灵气,可以让修炼者的修为比平常提升的更快。

灵石越多,修炼的速度就越快。

这么浓郁的灵气,凤微希都不敢想,若下面的真是灵石,她将打开怎样一道崭新而神奇的世界。

那可是修真世界。

完全不同于这个现代大都市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