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17:亲妈挖坑

017:亲妈挖坑

吃过饭后,锦虞就送凤微希回去上学了。

晚上放学时,凤微希毫不意外的,在校门口看到了安玲萍。

“你还真是长本事了!”安玲萍脸色难看的看着被保镖请过来的凤微希,眼底带着愠怒和冷厉。

这孽种,也不知道用了什么诡计,竟然让一中的校长保她。

要知道,这校长可是大有来头,而且江兰市第一中学是面向全国招生,并不是有权有势,或者有钱有成绩就能上的。

这些条件,缺一不可。

若没有钱,除非是中考成绩在全省前五,才能成为一中特招生。

若是有权有势,或者有钱,有关系,那也要受到成绩的限制,必须要有其中一门课成绩是异常突出拔尖的,或者平均成绩在六百五十分以上。

金玉觅速来成绩很好,不用她操心,倒是金玉亦,为了让他上一中,她们金家可是走了不少关系,下了许多血本,最后还是以特长生的方式入的一中。

凤微希一个小地方来的野丫头,没有任何关系背景不说,她可是特意打听过的。

这死丫头之前的成绩差到极致,学科门门五分不说,在学校还抽烟喝酒打架,简直就是个刺头小混混!

这样的野丫头,怎么可能会认识一中的校长?

安玲萍满心都是疑惑,见到凤微希自然不能忍,心里想的直接就从口里溢了出来。

“你不是很有本事吗?自己查吧。”

凤微希语气温吞,没有半点杀伤力,相反,在她那仙气飘飘的外表衬托下,还有着两分莫名的温柔。

当然,所谓的温柔,只会是旁人的错觉。

“你……你这个逆子!”

安玲萍被凤微希气的脸都绿了,恨不能撕了凤微希那层仙女皮。

抬手就朝凤微希抽去。

凤微希不急不缓的后退一步,躲了过去,眼睛一眯,原本碎着星碎的眸子迸射出一缕凶光。

“爪子不想要了?”

“你……你个孽种!我是你妈!你如此不孝不说,居然还想剁我的爪……”发现被带歪了,安玲萍脸色越发难看涨红,强行改口:“手!你难道还想弑母不成?”

安玲萍被气的七窍生烟,声音不由得拔高,带着刺耳的尖利。

刚放学,校门口全都是人,加上凤微希本来就是一枝独秀的存在,学生们纷纷围了上来,睁着好奇的眼探头探脑。

凤微希对周围越来越多的围观者,视若无睹,只是眼神冷冷的看着安玲萍。

“弑母?这倒是个好提议,若这是你的愿望,我也不是不可以答应,就当报答你的生育之恩了。”

凤微希说完,直接转身离开。

跟一个没有心的人浪费口舌,无疑是浪费生命。

恰巧,她是个很惜命的人。

“你……你这个畜生!你给我站住!站住……”见怎么喊,凤微希都不回头,安玲萍只能神色一狠,对跟来的四个保镖道:“去把这个逆子给我抓回来!”

还好她早有准备,知道凤微希能打,特意雇了四个练武之人。

随后,安玲萍还没忘记这是大庭广众,就算被凤微希气的满心杀气沸腾,她也不忘维持自己的形象。

“实在不好意思,让各位见笑了,凤微希这孩子从小就在乡下长大,没有养在我身边,造成她性子不太好,就连对我这个亲妈,也都不是很待见。”

安玲萍转头略带歉意的看向围观的众人,眼底一抹哀愁和痛楚恰到好处,叫不明真相的人看了,心中顿起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