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74:谎言终被拆穿(三更)

174:谎言终被拆穿(三更)

凤微希不置可否的耸耸肩,看向后面被十几名保镖淹没,正一脸懵愣,一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李伯,没趣道。

“那你处理吧。”

看李伯的样子,倒像是不知情。

她最烦这样的事情。

用可怜兮兮的身份,犯下令人不能原谅的错误。

最后稍微处理不好,还要被人道德绑架。

当然,凤微希也不怕这些,她就是厌烦。

就是不太认可同情弱者这样,可以随意对别人实施道德绑架的理念。

凤微希一看李伯那样子,就可以预见后面的结果。

看着吧,直播开着,到了最后,事情处理完,绝对要冒出无数同情的声音。

然后就变成了她所想的,道德绑架,圣母论,弱者、可怜之人,就该被弱化错误,然后被原谅。

盛褚见凤微希将事情交给自己,也没去管李伯,直接看向一众张二摸不清头脑的小孩们。

“今天是谁带你们来这里的?”

盛褚常年发号施令,身上自有一股上位者的气势,这一开口,一群小年轻就觉被一股气压的有些怕怕的。

一个个大气都不敢喘,纷纷下意识的看向李云云。

有少年小心翼翼举起手道:“李云云请我们来她家轰趴,我们绝对没有做什么犯法的事。”

这少年的话,让同伴们忍不住暗自翻了一个白眼。

怎么弄得好像警察突击抓罪犯一样……

不过众人很怂的不敢说话就是了。

盛褚寻着众人的视线,看向李云云,神色冰冷。

他也不说什么,直接道:“李伯。”

站在后面震惊不已的李伯,听到盛褚的叫唤,心中陡然不安起来,小心翼翼走上前。

“盛总……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一定的,请盛总给我一个机会问清楚?”

盛褚冷酷道:“给你两分钟。”

“是是是。”李伯应下,快步走到李云云跟前,焦急的问:“云云,这到底怎么回事?这些人不是你带来的吧?还有,你怎么不回家?我不是跟你说我今天要出去办事,你怎么自己到这来了?”

李伯不愿意去想那个可能,他宁愿有所期待,相信女儿是有什么原因或者苦衷。

李云云在看到自己的父亲出现时,面上的伪装就再也维持不下去,面色泛白。

可感觉到那么多目光看着自己,带着让她恐慌的异样,她就无法说出真相,真能苍白的顾左右而言他。

“李、李伯,你怎么认识、认识W集团的总裁?我、我今天就是放学有些早,没太多事情,所以、所以带同学们过来玩一玩,我现在就让大家散了。”

说着,李云云不等李伯说什么,就快速转身看向自己的一众朋友同学,露出比哭还难看的笑。

“各位实在不好意思,我们家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今日的聚会就到此结束吧,等下次我一定好好补偿大家。”

众人也不是傻子,出来玩的,没有一个是真傻。

就算真有那么几个神经大条的,可也有的是人精。

从盛褚和李伯的对话,以及之前凤微希的反应,尤其是李云云前言不搭后语的话。

众人心中有了一个惊诧的猜测。

这么一大场戏,何况还有W集团的总裁和凤微希可以看,众人怎么可能轻易离开。

真要就这么离开,大家晚上一定会睡不着的!

“云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是啊云云,这个李伯看着和你好像关系很好……”

“云云,这里真的是你的家吗?”

“云云你和李伯看起来不像是雇佣关系,倒像是亲戚,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情况?”

……

听着众人一句又一句的试探,李云云的脸色刷的一下白了。

她倔强的咬着嘴唇,也没回答众人的话,就看着李伯:“李伯,你若是有什么事就去处理吧,我先送同学们回家。”

李云云眼底的祈求,看得李伯震惊不已。

若说之前他还自欺欺人,那么现在,听到众人的话,再看女儿竟然称呼他为李伯,哪里还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李伯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家女儿:“云云,你怎么会……”

“李伯!”李云云见李伯要说出真相,立马头脑空白的大吼一声,阻止李伯的话。

盛褚看到这里,不耐烦了,冷漠的出声提醒。

“两分钟已经到了。”

李伯心中一慌,这才想起来盛褚还在这里,连忙转身看向盛褚,低头哈腰的赔罪。

“对不起对不起,盛总,我不知道这孩子竟然会犯傻的做出这样的事情,我替云云跟盛总道歉,我一定好好管教云云……”

说着,李伯赶忙拉住李云云的手:“快!快跟盛总和凤小姐道歉!”

“为什么?!”李云云甩开李伯的手,顽固道:“我又没做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情,为什么要我跟他们道歉?”

“倒是凤微希,无缘无故闯进来,她这是私闯民宅!我都没有追究,凭什么让我跟她道歉!”

李云云怨恨的瞪了凤微希一眼。

都是这个凤微希,若不是她刚才打了一通电话,她爸怎么会来!

“云云!不可以对凤小姐无礼!”

李伯吓了一大跳,可是他的提醒,只会引得李云云越发怨怪和愤怒。

“为什么?她算什么?我凭什么要……”

“就凭你现在站的地方,是凤小姐的地盘。”

李云云愤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冰冷无度的冷漠之音打断了。

李云云一肚子话瞬间卡在嗓子眼,不上不下,卡的她差点没一口气厥过去。

她瞳孔瞪大,不敢置信的看向盛褚:“你、你刚才说什么?”

其他人也怔愣原地。

凤微希的地盘?

这话拆开听,他们都能听懂,可合在一起,怎么就有些反应不过来呢……

盛褚懒得跟李云云废话,直接看向李伯:“擅自带外人来主人家的庄园,这是违法入侵,若是我们报警,她是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李康励,你失职了。”

要承担法律责任,那不就是要坐牢?

李伯急了,连忙跟盛褚边赔不是边求饶。

“盛总,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有履行好工作职责,一切都是我的错,云云她还是一个孩子,她还不懂事,她只是一时糊涂,请盛总原谅,千万不要报警,若是报警,这孩子就毁了……”

“这不可能……这怎么可能!”李云云只觉得自家父亲的卑躬屈膝极其刺眼,让她颜面扫地。

尤其是感觉到四周异样的目光,她只觉的一张脸火辣辣的疼。

她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像此时这般丢脸过!

盛褚冷冷的看了李云云一眼,对李伯道:“你被解雇了,立刻带着这个女孩离开,我只给你们十五分钟,若是超时,就让警察来处理。”

李伯一听自己被解雇了,下意识就想求盛褚,可看到盛褚冷漠无情的脸,想到他说的话,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对李伯来说,比起钱,自然是女儿更重要。

“云云,我们走吧。”李伯有气无力的拉着李云云,那样子看起来很是伤悲。

众人有些不解,不过要是他们知道凤微希一个月给李伯三万块钱,就明白李伯为什么伤春悲秋,一副大受打击的样子了。

李云云只觉脑子轰隆隆的炸响,根本无法冷静,见李伯这般认怂的要拉着自己离开,立马就挣脱了李伯,疾步冲到凤微希面前。

盛褚绷着一张脸,上前挡住李云云,他身后的保镖立马就上前钳制住了李云云。

“你们干什么?放开我!你们这是犯法的知不知道?!”

“你也知道犯法两个字怎么写?”盛褚目光冰冷的看着李云云:“既然知道,还做出冒名顶替,私闯民宅的行为,知法犯法,罪加一等,趁着我给的时间还没到,赶紧走,否则时间一到,你就给我牢里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