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77:玄月,你是不是对凤神医有意思 (一更)

177:玄月,你是不是对凤神医有意思 (一更)

到了地下室的曲子言一群人,一个个大呼一口气,一副虚脱的坐在自己的机车上。

“妈呀,那个盛褚的气势呀太强盛了,我爸都没有他那股威严的气势,吓得我连喘气都不敢大声。”

“我也是,太可怕了,你们说凤微希怎么会认识盛褚?该不会真让李云云猜到了吧……”

曲子言当即瞪了说话的男生一眼,不满的呵斥。

“瞎说什么!这怎么可能,盛褚虽然说是黄金单身汉,确实有些财力和实力,可绝对做不到网络上那两位大佬做的事情,只要长脑子的人都知道该找谁包养,我凤女神是那样没脑子的人?”

众人听了,虽然知道曲子言是护着凤微希,但也知道他说的对。

只要有脑子的人,都知道网络上那两位大佬和盛褚之间的差距。

可既然不是包养关系,难道真的只是朋友?

那凤微希的钱从哪来的?

要知道这香梨山的房产,就是他们这些富二代的家庭,都是负担不起的。

“说到底还是那个李云云,原来是个穷鬼,竟然假用有钱人的名义跟我们混了这么久,她身上穿的那些衣服,不会也是凤微希的吧?”

“应该是吧,你没看到我们参观的时候,那衣柜里全都是衣服吗?而且一直从十三四岁到二十岁的尺寸都有,当时我就奇怪,怎么会提前买那么多衣服,原来是这个庄园的人给凤微希准备的。”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难怪我觉得这里房间里的所有私人用品都透着古怪,手链戒指都有不止一个号数,衣服也是,鞋子也是,原来都是提前准备的。”

“李云云真是太不要脸了,欺骗我们这么久,弄了半天,不过是个管家的孩子,还企图占用主人家的资源来跟我们结交,要不是今天凤微希回来,都不知道我们要被李云云骗多久!”

众人恼怒的骂了片刻,也不敢耽误,就怕人家主人又来轰人,一个个骑着机车快速离开。

就在几人离开后,凤微希也去一楼的车库,开了一辆超跑,离开了香梨山,一路去了无月山。

来到竹屋,凤微希看到无叔竟然和温玄月坐在院子里聊天喝茶。

凤微希之前跟温玄月通过电话,知道温玄月在无月山等着她,所以现在看到温玄月,她也不意外。

走过去,在空位上坐了下来,因为有外人在,凤微希也没像平时那样和无叔喜笑颜开的胡闹,直接对温玄月道。

“温少主今日先在这住一晚吧,我们明天一早出发。”

如今已经半夜十二点了,温玄月早就心中有数,听到凤微希这么说,直接就应了下来。

“好。”

无叔站起身道:“我去收拾屋子,你们聊吧。”

等无叔离开后,温玄月才对凤微希道:“凤神医,不知无叔跟在您身边多长时间了?”

“怎么?”凤微希冷淡的问。

温玄月缓缓一笑:“也没什么,就是有些好奇,我总觉得无叔给我一种熟悉亲切的感觉,让我想起了多年未曾见过的三叔。”

三叔?

凤微希心中一动,淡淡道:“有一段时间了,温家家大业大,能让温少主念着的,想必跟温少主关系很好。”

温玄月想到那个痴情疯癫男人,不由一笑,笑容中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有点像感叹,又有点像伤感。

“三叔是我的亲三叔,是我们二房一脉的,他与其他人不太一样,是个很潇洒不受拘束的人。”

“小时候太爷爷对我很严苛,每次累了,都是三叔悄悄给我带好吃的,甚至悄悄带我出去玩,每次回来都会被太爷爷惩罚。”

“三叔天赋很好,可惜他对武学之道不是很上心,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就在也没有见过他,也不知道他是否还安好。”

最后一句话,温玄月的声音有些缥缈,很轻,轻的没有一丝重量。

让人轻易就能感觉到他话语里的不确定和伤感。

凤微希微微侧头,看到大门内一闪而逝的衣角,无声的叹了口气。

看来,无叔就是温玄月口里所说的三叔了。

温玄月似终于察觉到不对,冲凤微希抱歉的笑了笑:“抱歉,一时没控制好,说太多了。”

凤微希依旧用那种冷淡的语气道:“没事。”

见无叔走了出来,说房间收拾好了,凤微希就站起了身:“温少主早点休息吧。”

“好。”温玄月温温一笑,看着凤微希进屋子后,他才对无叔道:“无叔也早些休息。”

无叔点点头,没再说其它,进去去了。

温玄月看向夜空明亮的月亮,唇角缓缓散漫出一抹浅显温凉的弧度。

凤虞怎么可能是凤微希呢。

看来他真的想太多了。

他喜欢的女孩,刚才才在直播间做了一件大事,又一次引得全网震动。

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换了另一个身份,出现在远离市区的无月山。

根本不可能这么快的。

凤微希还不知道,自己的马甲差点被温玄月扒下。

好在她开着车离开监控区后,就一路用了新了解的技能。御风飞行,将路程缩短了足足三分之二。

这也难怪温玄月又陷入了盲区。

第二天一早,凤微希跟着温玄月一行人去了温家大宅。

温老爷子现在的气色看起来好多了,若说一个星期前,他看着油尽灯枯,那么现在就好像注入生机预备茁壮成长的小树苗。

生机勃勃。

凤微希为温老爷子诊脉后,道:“温老爷子的身体恢复的很好,许多病症都得到了改善,尤其是枯萎的生体机能,再次注入了新的生机。”

“我再每隔一个星期,替老爷子施针一次,共施针两次,老爷子的生体机能就能全部恢复了,药浴还要一直泡上三个月,倒是服用的药物需要改善一下。”

吴伯听到这里,里面眼疾手快的去拿了纸笔,将凤微希说的药品明细和服用方法尽数记了下来。

老爷子笑道:“谢谢你凤神医,要不是有你,老头子我恐怕早就不行了。”

凤微希淡淡道:“公平交易而已,不用谢。”

温老爷子眼底划过一缕暗芒,笑道:“是是是,不过不管怎么样,凤神医的情我们温家是记下了。”

“这次凤神医若是没什么事,可以在温家多住几天,也好让玄月带温神医到处转转。”

“不了,”凤微希直接拒绝了:“我还有些事情,明日一早就离开。”

后天,女帝倾君这部戏就开机了,虽说没有她的戏份,但出于敬业精神,她还是要去看看的。

正好也可以观摩观摩一些有经验的演员,都是怎么演戏的。

老家主再次被拒绝了,也没有生气,脸上依旧带着温和的笑,表示理解的没有为难。

三个小时后,凤微希为温麟施完针,这一次,她完全没有上一次晕眩透支的感觉了。

虽然有些累,但还好。

“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我先回房间休息。”

“好,我送你。”

温玄月将凤微希送回房间,让人给她做了许多吃的后,才回了温麟的房间。

温麟泡在浴桶里,笑的一脸神秘暧昧:“玄月啊,你是不是对凤神医有意思?”

温玄月神色微愣,看向自家太爷爷,有些好笑道:“太爷爷,我对她没有那个意思。”

“没有?”温麟蹙眉,寻思道:“也是,我们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她的长相,若是长的不好,那就有些不好办了。”

见温麟自己在那里胡思乱想,温玄月轻叹一声,道:“爷爷,你别太操心了,缘分若是到了,总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