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79:因为你就是我的奇迹(三更)

179:因为你就是我的奇迹(三更)

但好在只是看看,也没引起什么躁动。

凤微希是个喜欢刺激的,所以第一站,她就选择了游乐园最大的那个三个圈的过山车。

锦虞也不怕这些,自然是好好的陪着。

因为放假人多,锦虞倒也不避讳了,紧紧的牵着凤微希的手,不让她被人群冲走。

将所有惊险刺激的都玩了一个遍后,锦虞才拉着凤微希去坐摩天轮。

“很开心?”

锦虞摘下口罩,看着凤微希玩的脸色红扑扑的,满眼的星光扑上扑闪的,感觉很奇妙。

虽然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可小匪匪开心,他就莫名的开心。

就连他一直觉得不屑又幼稚的游乐场,似乎也变得顺眼好玩了。

“嗯。”凤微希点点头道:“这是我第一次来,小时候一直想来体验,可是家里没钱,而且住的地方偏远,最多只有旋转木马等一些基础的,像这么大的摩天了,这么大的过山车和海盗船什么的,都没有。”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我不能玩太刺激的东西,我以前有心脏病。”

锦虞听凤微希突然主动提前以前的事情,神色不由认真专注起来。

小匪匪的过去,他都知道的,至少没有隐藏的那部分,他都知道。

现在小匪匪突然提,不仅是对他的信任,更是一份表现亲近的方式。

小匪匪对他,好像越来越靠近,越来越不设防了。

“你的心脏病真的完全好了吗?”

这话他其实很早就想确认了。

只是他和小匪匪的关系始终不温不火,这么私密的事情一旦问出口,先不说小匪匪知道他查了她,就说身份问题。

他根本没有身份询问。

这本身就是一件逾越界限的事情。

凤微希眯着眼,看着外面的夕阳,神色变得有些缥缈。

“好,也没好。”

锦虞心口一沉,一种前所未有的紧张和担忧,叫他有些不淡定了。

“什么意思?你的病还会复发?还是……”

“你既然查了我的资料,应该知道我的心脏病很严重吧。”

凤微希打断锦虞的话,回过头来看着他,那笑容,有些颓废,又有些嚣张,有种天不怕地不怕的疯狂劲儿。

锦虞坦诚道:“我只查到你六岁发病,一直到十二岁,突然痊愈,医生下了三十四次病危通知,你都熬过来了,十二岁以后,你再也没有发病。”

而且变得越来越神秘。

好像所有的无法解释,都是从小匪匪十二岁开始的。

“是啊,三十四次病危通知,我都熬过来了,虽然每天都在作死折腾,可那个时候,我真的从来没想过寻死,我是真的想要活着。”

凤微希才开始说,锦虞就觉得自己受不了了。

心口一阵阵揪着疼,不浓烈,却好像有小虫子在慢吞吞的啃食,就是让他一直疼,一直疼。

凤微希没有再继续说下去,有些东西,她现在还不想让锦虞知道。

这跟信任和喜欢无关,大概,某些秘密,真的只能自己一个人知道。

就算是最亲密的人,也是不能分享的。

“你相信有奇迹吗?”

锦虞目光深深的看着凤微希,不由一笑:“相信。”

若不是有奇迹,他怎么会在茫茫人海,遇到小匪匪?

或许以小匪匪的神秘和力量,等小匪匪站在世界顶端的时候,他总会遇见的。

可谁都说不准是什么时候。

那时再遇见,她的身边是否已经有人,而他又会是怎样的情况。

所以,能够现在遇到还没有完全成长的小匪匪,对他来说,真的是奇迹。

凤微希大概明白了锦虞的意思,笑了笑:“我能活下来,大概就是所谓的奇迹。”

凤微希只用了如此简单的话来带过那些年难熬的黑暗,她是个喜欢往前看得人。

否则,别说熬过心脏病,恐怕六岁那年,她就死在了那座琉璃屋中。

从摩天轮下来后,凤微希和锦虞就回酒店了。

林习则去给两人带晚饭和零食。

回到屋子,翀言弄好投影,锦虞询问了凤微希的喜好后,找了一部丧尸片,两人舒舒服服的靠在沙发上看了起来。

第二天一早,凤微希健完身,吃完早餐,龙序就来接她了。

女帝倾君的拍摄地点在燕城,距离江兰市也就两个小时的车程。

“这一个星期都没有你的戏,不过作为新人,提前去熟悉一下也是好的。”

龙序坐在副驾的位置回头跟凤微希说着话,随后就说到了前天晚上的直播。

龙序好奇道:“香梨山那座庄园真的是你的?”

“你不是看直播了吗?”凤微希无奈的看着龙序。

龙序悻悻的轻咳一声,尴尬的笑道:“我这不是太震惊了嘛,香梨山那处庄园可没几个人买得起,现在都炒到好几个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