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88:凤微希的恶趣味(四更)

188:凤微希的恶趣味(四更)

确实,这世间不可能有如此巧合的事。

澜阳封道:“那爸的意思呢?要告诉希希吗?”

澜易之所以和自己的老婆儿子讨论,就是拿不定主意。

凤千承若真是京城凤家人,为什么这么多年了,都不回去?

就算当初离家出走,可也不至于真的十几年都不回家。

还有凤微希,她是否知道凤千承的真实身份?

无数的疑问,让澜易一时间,根本无法做出决定。

知道了澜易的顾虑后,澜阳封沉吟了片刻,道:“要不我找时间去问问希希吧,若是希希不知道,我们就当从来不知道这件事情,若是希希知道,我们也可以放心,也就不用再继续为这件事情思前想后。”

澜易和齐林燕想了片刻,也只能先按照澜阳封说的这个办法做了。

澜阳封的办事效率很快,不过五天,不但过户手续全都办妥了,就连凤微希要新添置的一些家具,和房屋整修,都全部弄好了。

这天放学,澜阳封直接带着凤微希和澜阳阳去北城云越看整装好的房子。

经过简单的处理后,这屋子更添了几分温馨和人气,床也换成了两米乘两米的大床。

至于洗漱用品和衣物服饰等,凤微希直接让张钰尘和盛褚对接。

盛褚了解凤微希所用的东西牌子,喜欢什么,专门用什么。

张钰尘也是去了W集团,和盛褚交谈过后,才了解了凤微希的一些生活习惯。

他突然发现,自己这个生活助理,其实做的一点都不称职。

竟然连一个集团总裁,都比自己这个生活助理,更了解凤微希的生活习惯。

盛褚见张钰尘看着一张张记录满满的纸,愣愣出神,难得开口提醒了一句。

“你好好干,能够留在她身边,是你几世都修不来的福气。”

张钰尘抬头,深深的看了盛褚一眼,认真道:“我会的。”

他会好好做凤微希的生活助理。

他一定会成为一名最称职的生活助理。

张钰尘按照盛褚给了信息,去帮凤微希置办东西了。

这边,锦虞收到凤微希的信息后,愉悦的吩咐林习等人搬东西走人。

没了凤微希这个创造营收的财神爷,酒店一众工作人员泪眼汪汪的送别,千个不舍,万个不舍的让凤微希有时间多来住。

甚至总经理直接给出福利,免费给凤微希入住,不收住宿费和食宿费。

这样的待遇,那可是超级超级贵宾才有的。

凤微希嘴上答应着,可跑的比谁都快。

开玩笑,不给她花钱,她傻了才会再来!

若是酒店的人知道凤微希的心声,一定会哭的。

来到北城云越,凤微希看着锦虞四处转溜,抱着手,靠在墙壁上,笑道。

“怎么样,是不是还不错?”

“这屋子的设计看着不错,这风格,我勉强喜欢。”锦虞挑剔的评价着。

不过能得到他这样的评价,已经足以说明,设计师的实力和水平,那绝对是能在国际上排上号的。

凤微希也知道锦虞挑剔的性子,他说还不错,那就已经是极好了。

凤微希似想到什么,眯起眼,笑的一脸恶趣味。

“对了,忘了跟你说了,这里的设计都做了开放式,无论是浴室、客厅、餐厅、健身房、还是厨房、换衣室等,都是开放式,唯有卧室,是私密的,不过只有一间喔~”

锦虞觉得凤微希是故意的,尤其是看到她一脸恶趣味又蔫坏的样子,让人真想走上去打一顿屁屁。

可是,舍不得。

锦虞只能眯着眼,故意做出一副气息危险又吓人的架势,声音沉沉道。

“你在玩火,知道吗?”

凤微希走到锦虞身边,轻轻一跳,直接就整个的跳到了锦虞怀里,挂在了他的身上。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最喜欢玩火?”

低低的软音,带着浓浓的笑意,锦虞眸光深邃,盯着她的笑颜,直接就动口封住了她所有的顽劣。

热吻中,锦虞抱着凤微希转移到了沙发上,俯身压了上去……

室内气温上升,透满了旖旎暧昧。

可就在天雷勾地火正起劲儿的时候,锦虞停在了最后一步。

“小匪匪,想破爷的定力,爷才不会让你如愿。”

锦虞咬牙切齿的丢下一句,就狼狈的起身跑去了浴室。

凤微希噗嗤一声大笑起来:“哈哈哈……锦虞你真好玩,对了,那浴室玻璃是透明的,我能看见喔~”

凤微希清脆温软的声音,就犹如魔音贯穿锦虞的耳朵,让他面红耳赤,四处打量了一瞬,在看到有浴帘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

刷的一下,拉起了浴帘,遮盖了凤微希那灼灼邪恶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