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89:祝天语回来了(一更)

189:祝天语回来了(一更)

“希希,听说我们班今天会转来一位新同学,也不知道是男是女。”

凤微希才进教室,林月月就凑了过来,说起了八卦。

凤微希仔细听了周围的议论声,才发现众人都在讨论新同学的事情。

张钰尘知道凤微希不住酒店了,所以给凤微希带了早餐,水晶包、虾饺和豆浆。

在凤微希和林月月说话间,张钰尘已经将早餐摆放在了凤微希的桌上。

“希希先吃点东西。”

凤微希走过来,看到一桌子的好吃的,眸光都亮了亮。

她坐回位置,就食指大动的吃了起来。

周围的同学见此,一个个兴奋的对着凤微希拍了几张照片,发了朋友圈和围脖。

顿时,网上又引发了一波凤微希女神吃早餐的热潮。

尤其是凤微希吃的东西,一个个效仿着去买。

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了一处细微的地方,旁边摆放吃食的少年,是谁?

班里的同学看到网友们讨论纷纷,都去给了回复。

不过人少力量少,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馈。

有人连忙对凤微希小声道:“凤女王,网友们看到班长,都好奇他跟凤女王的关系,网友数量太多,我们人数有限,求救援啊……”

凤微希听言,一边吃着东西,一边掏出手机,翻看了围脖后,直接对着张钰尘拍了一张。

张钰尘见凤微希拍自己,有些意外,微微侧眸,清冷的眸子带点意外,又含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温柔。

这张抓拍,将张钰尘长相的优点都捕捉到了。

凤微希看着还不错,就发了微博。

凤微希【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生活助理,@张钰尘,配图。】

听到提示音,张钰尘打开手机,就看到了凤微希发的围脖。

在凤微希出名后,张钰尘就跟着注册了围脖,和凤微希互关了。

张钰尘配合的转发了凤微希的围脖。

张钰尘【大家好,我是凤女神的生活助理,会替大家照顾好凤女神的,大家多多关照(转发。)】

网友们看到两人发的围脖,顿时激动了。

白雪纷纷轻【啊啊啊!这个小助理长的好帅,清冷帅哥一枚,鉴定完毕!】

萋萋昨日情【小助理看着和我们凤女神一样大啊,怎么会做凤女神的生活助理,这其中难道还有什么故事不成?】

东东老虎头【求内幕!我也要做凤女神的小助理!】

……

凤微希随意刷了一下评论,就没有管了。

倒是有幸见证了张钰尘如何成为凤微希生活助理的一众A班同学们,纷纷开帖子描述了故事经过。

很快,写帖子的这些同学的账号,全都小伙了一把。

那粉丝数一天之内,暴涨了数十万。

A班的同学们越发热衷分享凤微希上学期间的一些动态了,毕竟涨粉快的叫人根本抵不住诱惑。

凤微希见周围的同学还在拍拍拍,擦了擦嘴后,斜起一抹邪气的笑,对众人道。

“大家都是同学,你们拍我不会拦着,不过千万不要影响到我,不然我会生气的。”

仙女王生气,后果很严重。

同学们立马就想到了之前凤微希一挑一群的勇猛战绩,一个个连忙卖乖的应下。

“好好好!我们一定听仙女王的,就远远的躲着拍,绝对不影响仙女王。”

“嗯嗯嗯,我也不会影响仙女王哒,而且我一定把仙女王拍的美美哒~”

“对对对,我也是,我可是仙女王的粉丝后援会一员,一定会维护好仙女王的!”

……

“安静安静,吵什么呢?”

就在众人争先恐后的表现自己的心意时,班主任走了进来。

“大家都安静一下,我们班今天来了新同学,大家欢迎一下。”

众人听言,安静下来,好奇的看向门口。

班主任对门外的人道:“进来吧。”

一道纤细的身影走了进来,长发披散,容貌艳丽,明明是那种妩媚浓艳的美,却因为那双清冷如寒霜的眼眸,少了几分夺人的艳绝,多了些许冷冽的清澈。

众人被惊艳了一瞬,不过有凤微希这个人间绝色在,众人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若是没有凤微希,这人到了她们班,一定是班花。

等等。

不对。

这人怎么有些眼熟?

觉得眼熟的,只有个别几个,大多数人,还是第一次见这个女生。

女生走到讲台上,冷凉的视线在众人身上扫过,最后落在了凤微希的身上。

凤微希感觉到那股视线,微微挑眉,就见女生对着她微微一笑。

那笑容很浅,可是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就连那双仿似覆着寒霜的冷冽眸子,都多了一丝明显的光亮。

凤微希有些意外,她有种预感,这女生是冲自己来的。

不过能感觉到,女生对她没有任何恶意。

相反,有种莫名其妙的友好和信赖。

旁边的林月月小声对凤微希说道:“希希,你有没有感觉到,这女生刚才在对你笑?”

“嗯。”凤微希应了一声,让林月月知道,不是自己的幻觉。

张钰尘蹙眉,这女生怎么给他一种,是冲着凤微希来的感觉?

“大家好,我叫祝天语,想必大家对这么名字很熟悉吧,没错,我回来了。”

祝天语的话语让众人震惊了。

大家瞪大眼睛看着台上明明容颜艳丽,却透着一股子沉冷的女生。

祝天语?

“我怎么觉得这名字这么熟悉?”

“我也是,好像在哪里听过……”

“靠!我就说怎么这女生我看着熟悉,原来是祝天语!”

“祝天语是谁?你认识?”

“你们傻了吧!就是前段时间祝荣荣弄出的贴吧事件!后来仙女王发帖回击,细数了祝荣荣做的一系列恶事,这个祝荣荣就是祝荣荣同父异母的姐姐,也是受害者之一。”

“原来是她!我就说祝天语这名字熟悉,原来是祝荣荣那个倒霉姐姐……”

“安静安静!”班主任拍了拍桌子,打断了众人的议论纷纷,看向祝天语的目光,多了几分怜惜。

“祝天语,找个空位坐吧,一切都过去了,新的开始,要向前看,老师相信你往后的人生,一定会越过越好的。”

祝天语面色沉淡的看了班主任一眼,出声道谢:“谢谢老师。”

祝天语下了讲台,径直朝着凤微希旁边那组最后一排空位上走去。

介绍完了新同学,班主任就离开了,早在旁边等着的英语老师开始上课。

众人的心思根本无法集中,一个个时不时的瞄向那个冷艳的美人。

祝天语这个时候回来,难道是收到了消息?

也是,祝荣荣都完了。

而且当年祝天语之所以离开,那件丑闻也是祝荣荣陷害,既然真相大白,祝天语回来,倒也正常……

下课后,众人就朝祝天语围了上去,打算打听打听当年的事情。

可祝天语并没有理会众人,从人群里走出来,她直接朝凤微希走了过去。

众人见此,没再动作,一个一个好奇的看着。

林月月和张钰尘看到祝天语走了过来,拉了拉凤微希的衣角,示意她转身。

以凤微希的听力,其实她是知道的。

凤微希慢悠悠转过头,祝天语就已经在她面前站定了。

只见祝天语二话没说,直接就对着凤微希九十度大鞠躬。

她甚至停留了足足三秒,才直起身。

反应快的同学,连忙拿出手机直播,这可是大新闻啊!

祝天语目光深深的看着凤微希,眼底的情绪太过浓郁。

充满了感激和隐忍的激动。

“我本来以为这一生都不会再回来了,可是没想到不过一年多的时间,当年的真相就揭开了,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谢谢你,凤微希,谢谢你所做的一切,要不是你,我将会背上一辈子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