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194:凤微希的威亚断了(一更)

194:凤微希的威亚断了(一更)

林导听了觉得也行,就看向凤微希:“那你跑一圈试试吧。”

凤微希无所谓,等工作人员把她的坐骑拉过来,那匹高大英俊的黑马,比她个头还要高上大半截,看着就吓人。

众人看着凤微希,只看她和那匹黑马的身高对比,就觉得她不行。

张导蹙眉:“希希,这匹马太高大了,要不还是用替身吧。”

凤微希对张导笑了笑,道:“没事,我可以的。”

话音刚落,就见凤微希抓住马绳,细腿高台,那动作,让人轻易就能感觉到她的柔韧性有多好。

一脚搭在马镫上,用力一提,单腿横扫而过,竟然就轻松无比的坐上了马背。

整个动作行云流水,帅气逼人。

那股子英姿飒爽,看得现场一些女工作人员,差点失声尖叫。

还不等众人反应,凤微希就扬起马鞭,一声低喝。

“驾!”

黑色的骏马驰骋而出,犹如一道黑影疾飞而出。

灿烂的艳阳下,女子一袭红裙凌空飞舞,本随着的黑色高大的军马,渲染出一股子英气逼人,艳绝天下的气势。

众人看着远去的身影,不由恍惚了神情。

好像真的穿梭时代空间,回到了那个王权时代。

红衣摇曳,黑马驰骋,天下第一美人,倾绝天下。

那样的风华绝代,只一眼,就颠倒了众生。

凤榭只觉阳光有些刺眼,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狭长的凤目。

然而,那抹艳绝的红,就好似在眼底生了根,晃得他眼花缭乱。

凤榭是看惯了美色的,可从来不知道,这世间竟然还有这样独一无二,极具特色的绝色。

她演活了天下第一美人,君乌溪。

而凤微希自己,何尝不是天下第一美人。

林导赶忙叫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作为将来的花絮。

跑了一圈回来,凤微希帅气的跳下马背,看得在场一众人又一次心跳加速。

“导演,还可以吗?”

“何止是可以,简直太棒了,就是马术老师,和你比,恐怕也要甘拜下风。”

林导毫不吝啬夸赞。

旁边的马术老师也满眼赞赏道:“是啊,小姑娘,你骑马多久了?怎么可以骑的这么好,要不是我确定你是个货真价实的现代人,都要以为你是从古代来的了。”

凤微希笑了笑,难得保持谦逊道:“学了许多年了。”

其实,就是在系统空间的模拟中,模拟骑射,确实有十多年了。

但按照现世时间,也不过一两年而已。

“好,既然没问题,那我们就开始拍吧。”张导拍板,做了决定。

工作人员们纷纷准备就绪,凤微希和凤榭也各自做好了准备。

“第三十二幕,开始!”

“夜凌尘,我们比比,看看今天谁射的猎物最多。”

君乌溪笑得一脸张扬,阳光下,那张绝色的脸,美得虚幻缥缈。

夜凌尘莞尔一笑:“好。”

那张出尘精致的面容,带着点点溺人的温柔和宠溺。

一红一白,两道身影在树林中策马奔腾,拉弓,射出。

几轮下来,两人所射猎物数量竟然不相上下。

“夜凌尘,没想到你看着跟个谪仙似的,出尘不染,骑射竟如此好,本公主倒是小看了你。”

“公主不知道的还有很多,可以慢慢了解。”

君乌溪张扬一笑,转身,拉弓,一箭射出。

于此同时,目标兔子,突然被窜出的一道黑影一嘴叼入了口中。

“吼!”

君乌溪和夜凌尘神色一变,竟然是一只硕壮的成年雄狮!

“小心!”

看到那雄狮朝君乌溪扑来,夜凌尘低呼一声,脚尖一点,立马飞身而起。

先君乌溪一步,长剑横扫,挡住了那头雄狮的攻击。

君乌溪也飞身而起,和夜凌尘一左一后,配合的无比默契。

可刚飞跃到半空,凤微希就感觉不对。

身上的力道一松,若不是她反应快速的运气内力往上提了一口气,恐怕早就掉下去摔断腿了。

镜头没有拍到的地方,凤微希神色一凝,不过她比没有因此暂停。

手持长剑,刺向那个穿着熊衣服的替身演员。

在对方避开后,凤微希足尖一点,越过对方的头顶,从后方给了对方一剑。

就在夜凌尘要一剑刺穿雄狮的喉咙时,旁边掠出一只母狮子,挡住了攻击,被一剑刺穿了肩膀。

“嗷!”

雄狮咆哮一声,愤怒的朝夜凌尘扑来,君乌溪看了一眼那母狮子,发现母狮子似乎干生了小狮子不久。

一时恻隐之心,出声提醒:“别杀它!”

说着,君乌溪洒出一道粉末,两头狮子不一会儿就倒在了地上,瞪着眼睛喘息着。

此时大家都看着这行云流水,帅气激烈的打斗,目不转睛,就连负责威压的工作人员,都看得入神。

等他发现不对的时候,凤微希和凤榭的打斗,已经停了。

工作人员看着掉在地上的钢丝绳,脸色大变,快速跑到两位导演跟前。

“导、导演,不好了,凤微希的威压绳索断了!”

“什么?!”

两位导演一惊,快速看向凤微希,见她竟然好好的,甚至完全没有出戏,还继续在演,也没去打扰。

连忙问那名工作人员:“怎么回事?怎么会断了?你们是怎么做事的,还好打斗的戏份过了,否则刚才那几个高空翻越的动作,就算不死人,也会断胳膊短腿的!”

工作人员大汗连连,心惊肉跳道:“那绳索之前就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凤微希跟个没事人似的,竟然还凭着自己的力量,完成了根本不可能完成的高难度打斗动作!”

一听工作人员这话,两位导演都惊楞住了。

“你说什么?之前就断了?这怎么可能!凤微希她……”

几人看向凤微希,那边两人还在专注的对戏……

站在倒下的两头狮子旁边,夜凌尘疑惑的看向君乌溪:“怎么突然收手?”

“这母狮子应该刚生了小狮子不久,若是杀了它们,小狮子就没有父母了,放了它们吧,反正我们的猎物也不缺这一两个。”

君乌溪说着,就上前给受伤的两只狮子做了简单的包扎,在不远处就地休息起来。

夜凌尘走过去,在君乌溪身边坐下,凤眸深处是一片柔光。

“你还是这么热心肠。”

宠溺的笑语,听得君乌溪莫名其妙,疑惑的看了夜凌尘一眼,也没多问,只道。

“只是不想小狮子失去亲人而已。”

她有着极为疼爱自己的父皇和母后,将心比心,若是有一天他们出了事,她也会受不了的。

“卡!”

“很好,非常好,希希,没想到你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和凤榭这样的影帝对起戏来,如此自然完美,毫无瑕疵。”

“是啊,希希,你真是天生的演员,表情动作,就连气场都贴切极了。”

张导和林导激动的说着,他们本以为就算凤微希再适合君乌溪这个角色,也一定会出错,会有瑕疵。

毕竟是个新人,说不定还会NG好几次。

可没想到,竟然一条过了,还拍的如此完美。

凤微希笑笑,谦虚道:“还有许多地方须要向前辈们学习。”

“你这话就谦虚了。”凤榭走了过来,回到现世的他,依旧勾着那邪魅痞坏的笑容:“我好几次,差点被你压了。”

两位导演并没有反驳凤榭的话,甚至笑着点头赞同。

刚才拍摄的时候,他们就有感觉了。

两个同样吊着威亚的人,凤微希做起飞跃和打斗的动作,就是要比凤榭流畅,唯美许多。

就好像,凤榭是在借住威亚,而凤微希,却是实打实的打斗,就好像真的是有轻功的古代女子。

等等。

他们好像被凤微希和凤榭的对戏,吸引的太过入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