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20:今天注定不平静

020:今天注定不平静

就凭这份超乎常人的隐忍和克制力,也难怪能从一个乡野丫头混到豪门贵妇。

凤微希想,那几年生生死死徘徊中,她能一直坚持,或许也是遗传到了安玲萍这份耐力和隐忍吧。

见凤微希打车离开,锦虞这才一脸笑意,满心愉悦的吩咐司机:“跟上。”

说动手就动手,一出手就如此凶残,那几个人四肢都被折了,不过短短一分钟不到的时间。

还真如资料上所说,野且凶。

小土匪,小匪匪,呵。

不过……

锦虞想到凤微希出手时的诡异,神色微深。

他怎么也没想到,一个曾经患过心脏病的人,竟然是个古武者。

学校门口的暴乱,最终被学校的老师和保安,以及警察制止了……

凤微希一处都没去,直接回了酒店。

跟在后面的锦虞一看,这不就是他这两天临时落脚的地方吗?

牵着唇角,锦虞一脸骄矜贵气,推门下车,留给林习一句:“今天不去海云住了。”

得,这是要继续住酒店了。

海云那边的别墅可刚布置出来。

是谁说酒店不干净?

是谁说酒店太小?

是谁说酒店污糟人多?

果然美色当前,一切都是浮云。

林习震惊之余又莫名觉得理所当然。

谁让凤微希那小仙女住这酒店呢。

所以自家少爷真的看上凤微希了?

他要不要把这惊天地泣鬼神的恐怖消息,告诉老夫人?

凤微希回房间收拾了一下,放了书包,就去三十六楼的空中餐厅吃饭去了。

“凤小姐,好巧,我们家少爷就在前面。”

林习笑吟吟的看着凤微希,让开身,弯腰伸手,摆了一个请的姿势。

凤微希放眼看去,就看到远处靠窗的位置,一身姿优雅娇贵的青年安静端坐,远远都能让人感觉到一股艳丽浓烈的张扬明媚之气。

那种气息独树一帜,光芒万丈,圣洁到让人不敢多看。

凤微希此时才知道,原来有种美,到了一种极致的程度,是不会让人趋之若鹜的。

相反,只会让人避之不及。

米粒和皓月,太过美好,差距太大。

只会让人自行惭愧,不敢接近。

看看周围,无数人都忍不住朝那骄矜优雅的翩翩少年身上瞄,却远远的躲避,少年身边方圆十米之内,空无一人。

“确实巧。”

凤微希抬步走过去,那温吞的声音,叫林习一时听不出是好是坏。

“这顿我请你,随便点。”

凤微希在锦虞对面直接坐下了,依旧是如此了当直接。

中午就省了顿饭钱,没把钱花出去,现在一定要补回来。

锦虞唇角勾起浅浅的弧度,那一半明媚纯澈,一半妖邪魔魅的俊美容颜在夕阳的余晖下,多了几分靡魅邪惑之气。

可那一身气息,依旧圣洁又张扬。

“不是说你乡下来的,很穷?”

凤微希不急不缓的喝了一口水,才温吞道:“确实很穷,穷的只剩下钱了。”

“……呵~这回答有意思,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我虽然吃的不多,不过很挑。”

“尽管点,越贵越好。”

凤微希看着林习走过来,将锦虞面前的餐碗碟全都换成了专用的,眼底星碎微微闪动了一下。

中午吃饭也是这样,也不知道锦虞是太过讲究,还是有洁癖。

凤微希这样想着,就问了出来。

锦虞闻言,认真思索了一瞬才道:“都有吧。”

凤微希了然的点点头,没再出声,等服务员来了,点了菜后,就安静的等吃饭。

对于锦虞突然的出现,突然的靠近,她似乎没有任何好奇,也没有任何防备,好像这个人是否出现,对她都没有任何影响。

锦虞也没再说话,凤微希抬头看窗外的风景,他则若有所思的凝视着凤微希。

一个乡下来的小丫头,贫困,无权无势无背景,更无才华,哪来的钱?

来的路上,翀言将凤微希的后续资料传给了他,依旧没有任何关于凤微希有钱的消息。

不过他倒没想到,凤微希的生母居然会成为江兰市的豪门太太。

甚至……

想到白家那荒唐的婚事,锦虞不自觉的蹙了眉。

“你和白家的婚事打算怎么办?”

凤微希收回视线,看向锦虞,眼底没有任何意外和疑惑,好像锦虞知道这件事情,理所当然。

“不怎么办,谁答应的谁嫁。”

她又没答应白家,那是金家和安玲萍自己惹的事,那就只能自己去解决。

锦虞顿时笑出了声来:“说的是,谁惹的,谁嫁,不过白家是看不上那年老……”

色衰两个字还没说出来,锦虞不由自主的收了声。

不知怎么的,看着凤微希,出口的话音就拐了弯,变了味。

“年纪不对,金家贪心不足招惹了白家这样的存在,注定要引火烧身,你从金家出来了,也好。”

林习在一侧默默翻白眼。

他的少爷哟,这是中了什么毒。

以往能将人说死的毒辣呢?

怎么到了凤微希这里,居然破天荒头一回知道说话转弯,如此温和了。

凤微希看了锦虞一眼,对于他突然转了弯的话,并没有多说什么。

菜品上来了,凤微希就垂眸专心的吃起来。

美食面前,一切都是浮云,谁都不能分走她的注意力。

锦虞见凤微希吃个饭都能吃出一股子虔诚的味道,越发觉得有趣,就连胃口也莫名好了几分,入口的分量都比平日多了半数。

林习作为老夫人给锦虞找的生活助理,暗自拿着小本本记着自家小少爷今天多吃了多少东西,等着向老夫人报告讨赏。

还是和中午一样,点的所有菜,凤微希都吃了个精光,让锦虞和林习再次为这纤弱的小身板感到震骇。

两人又不自觉的盯着凤微希的肚子,生怕她把自己撑出毛病。

【东杏街109号仓库,救人,只有八分钟。】

有句MMP想说一说。

凤微希的脸色微不可见的黑了一瞬,随即若无其事的站起了身。

“去哪?”锦虞疑惑,凤微希看起来似乎,有些急。

凤微希迅速留下一句:“今天注定不平静,我要去开工了,美人随意。”就离开了。

那看似优雅,实则五步并作两步走,不过眨眼就消失在了餐厅门口。

“派人跟上。”锦虞蹙眉,下意识的出声吩咐,随即想到了什么,脸色沉凝下来:“不用了。”

林习:“……”这到底是要呢?还是不要呢?

锦虞之所以改口,是因为他想到刚才那一瞬感觉到的诡异而浑厚的气息。

如此浓重的玄力之气,凤微希竟然在大庭广众下动用了古武修为,还如此隐秘的让普通人根本发现不了,这需要多强的玄力?

自己身边的人,根本不可能跟得上,就是他自己,恐怕也只有较量了才知道……

等等……

“她刚才叫我什么?”锦虞脸色一冷,覆上一层寒霜。

林习身躯一抖,颤颤歪歪的重复:“美……美人”

锦虞的脸色瞬间阴云密布,可转瞬却又晴空万里,缓缓笑了起来。

“真是个小匪匪,胆子不小。”

林习还是觉得脊梁骨寒凉不已。

自家少爷这到底是高兴呢?还是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