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01:背后的人(四更)

201:背后的人(四更)

张钰尘整个的蹲在后座中间,面色灰白青紫,一口一口的呕着血丝,肺腑剧烈的抽痛,让他根

本说不出话来。

大汉也不在意,冷嗤一声,阴沉了脸:“我们可是查了一个月,才查出来,坏了我们那么多据

点的人,竟然是凤微希这个小贱人!”

“其实我们找凤微希就好了,偏偏她身边出入都有保镖,又成了公众人物,关注她的视线太多

,我们根本无法动手,而她认识的人,一个个都是有身份有背景,唯独你这个倒霉的臭小子。”

“你说你到底是有多倒霉,才会认识凤微希?才成为这件事情背后的牺牲品?”

好在,他这一次,做对了选择。

就算是死了,他也是不会后悔遇见凤微希的。

约莫四十分钟后,张钰尘被带到一处废弃的建筑楼,丢在了地上,犹如一滩烂泥。

“华总,他骗了我们,根本没有把凤微希带来。”

坐在沙发上的眼镜男,坐直了身,面上勾出一丝笑意,看起来并没有生气的样子,说出来的话

,却可怕阴狠。

“先将他的手指一根一根剁了。”

一名大汉拿着刀就朝张钰尘走去。

张钰尘趴在地上看着,竟然出奇的安静,一点都没有出声求饶,那双殷红的眼睛,除了恨意和

阴沉的杀气,什么都没有。

没有一丝恐惧和害怕。

也没有一丝后悔和屈服。

眼镜男看了,幽幽一笑:“我倒是小看你这个小子,是个硬骨头,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折磨硬

骨头,这可比软骨头有意思多了。”

旁边有人伸手拉出张钰尘的手,固定住,壮汉在张钰尘身边蹲下,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手起

刀落。

好像这事情,已经做了千百遍不止。

张钰尘撇开头,闭上眼睛,等待着无尽的疼痛和折磨。

嗖……

就在刀子落下的那一刻,一道石子破空而来,击落了砍向张钰尘的刀子。

紧接着,一道黑影从没有门框的窗户越了进来。

眼镜男脸色一沉,不用他吩咐,旁边一群人就迅速掏出枪,对着突然出现的人一阵扫射。

砰砰砰……

一声声枪响在未完成施工的楼里炸响开来,卷起阵阵回音。

那黑影迅速移动躲避,随着他手上的动作,一道道金色的金属薄刃,竟然凭空出现,不但挡住

子弹,还朝着那些开枪的人逼去。

眼镜男瞳孔一缩:“异能者!”

怎么会出现异能者!

这怎么可能?!

要知道,国际上从最早出现异能者到现在,数量总共也不超过两百。

这是全球的比例。

全球多少人?

两百,实在稀少的可怕。

可现在,他竟然随便抓一个普通的小子,就遇到了一名金属系异能者!

他也是之前无意中,有幸听过,甚至远远见过上头接待过一位,否则也不可能知道异能者的。

看来这件事情不如上头想的那么简单。

眼镜男当机立断道:“撤!”

众人护着眼镜男撤退,就在一群人撤到一楼的时候,两道身影,挡住了出口的位置。

“伤了人就想跑,看来脚不想要了。”

优雅的男声,清透似冰泉的音色,轻飘飘的溢出,传入眼镜男一群人的耳朵里,莫名卷起一片

寒栗。

眼镜男脚步顿住,警惕的看着眼前两个惊为天人的男女。

“凤微希!”

几乎一眼,众人就认出了凤微希。

凤微希面无表情,眉目染着戾气,周身寒霜倾覆,二话不说,抬步上前。

明明她是用走的,可众人就是感觉,这女孩眨眼间,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一群人下意识举枪,还没来得及射击,只觉一道若有似无的气圈划过,卷起可怕的罡风。

下一秒,鲜血挥洒,惨叫连连。

凤微希在眼镜男面前站定,纤细的手掐着他的脖颈,竟然将一个比她还要高出半个头的大男人

,轻而易举的举了起来。

眼镜男感觉自己好似被一股无形压迫的力量卸了所有气力,手脚瘫软的根本无力反抗。

凤微希并没急着审问,因为张钰尘更重要。

“一会儿再来找你。”

凤微希指尖多了几根银针,挥手间,犹如万箭齐发,纷纷没入眼镜男等人身体里。

众人惊悚的发现,他们竟然动不了了!

动、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