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03:捅了天都没关系(二更)

203:捅了天都没关系(二更)

纤细的手指直接捏着他的脖颈,再次将人整个的提了起来。

熟悉的窒息感传来,眼镜男的脸色再次青白涨红起来,全身都动弹不了,就犹如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你们是谁?”

冰冷的声音透满了杀意,凤微希并没有用全力,所以眼镜男还是可以说话的。

“我们……的人……不会放……过你的……”

凤微希目光冰凉一片,也不再废话,更没有严刑拷打,将眼镜男拉近。

对视的那一瞬,眼镜男只觉自己整个人的魂魄,好似被吸入了那一片看似明亮如星,实则漆黑似漩涡的眼眸里。

眼镜男想要挣扎。

可是他的挣扎,对于那漩涡似的吸力,显得太过渺小。

不过瞬息,他的目光就变得呆泄起来。

“告诉我,你背后的人是谁?”

“是……RZ……”

锦虞就在旁边,清楚的看到眼镜男的目光变化。

从警惕阴狠,到挣扎痛苦,再到呆泄空洞,几经变换,竟然只用了短短的几秒。

那模样,分明就是被摄了魂。

小匪匪竟然会催眠?!

而且看这实力,似乎不低。

要知道,现在市面上的神级催眠师,也做不到什么工具都不用,什么话都不说,仅凭目光,就能将人催眠的。

刚才,小匪匪可是一句话都没有铺垫。

只一个对视,就完全掌控。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眼镜男知道的事情,全都如倒豆子一般,尽数倒了出来。

今日危机,是凤微希上次救下一群儿童引发的。

自从一个月前警察踹了无数个人-贩-子集团的窝点,让那些人损失惨重后,就一直在查是谁坏了他们的好事。

半个月前,顺藤摸瓜,终于查到了凤微希身上。

可那个时候,他们在江兰市的窝点全都没有了,不方便动手,须要精密谋划。

再加上凤微希成了澜家人,甚至还成了公众人物,出行都有保镖陪护,他们根本找不到下手的机会。

而和凤微希关系不错的人,几乎都是有身份背景的,惹上了会很麻烦。

所以才将目光锁定在了普通出生,又容易对付的张钰尘身上。

绑了张钰尘的母亲和妹妹,威胁张钰尘将凤微希骗过来,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带走凤微希。

而眼镜男,似乎是这个势力在华国片区的中层。

虽然消息不多,但也让凤微希和锦虞知道了大概。

比如RZ。

“竟然是RZ,也是,他们什么坏事不做,早该想到的。”

锦虞不屑的笑了笑,看向陷入沉思的凤微希,眼神有些深谙的问:“小匪匪知道RZ?”

凤微希回神,对上锦虞有些深邃的桃眸,也没隐瞒。

“国际六大势力之一,黑色产业遍布全球,无恶不作,肆意妄为,几乎汇集了全世界罪大恶极的恶人,没想到华国这边的人口买卖,竟然跟RZ有了关联。”

“这人说的红戮计划,你知道吗?”

见凤微希三言两语把皮球丢了过来,并没有深说,锦虞深深看了她一眼,顺势而下,道。

“前两天才得了消息,说最近RZ有些不安份,再加上上次JY研究所的研究体出了问题,我想,这红戮计划,有可能是冲JY研究所去的。”

JY研究所,华国最大的人类基因研究所,隶属锦家,也属于华国的首脑。

关于人类基因突破变异,出现变异体的异能者,就是JY的成果。

这个世界异能者很少,有些是自身激发出来的,这样的概率,几乎是亿万分之一。

一旦被上层发现,立马就会被收编。

而通过JY研究开发潜能的能源水,有百分五的几率,激发人体存在的潜能,也就是所谓的异能者。

这也是为什么,虽然有异能者,大众却不知道的原因。

太过稀有了。

凤微希看向锦虞:“那你是不是要回京都了?”

“嗯,本来打算过些天,可RZ有了动作,我需要回去看看。”

免得那些蠢货又做出什么事情来。

“你自己要多注意安全,阿七他们虽然实力都不错,但难保不会出现像今天一样的意外,我走前,会安排人把跟你有关系的一群人都保护起来,我锦虞的女人,绝不可受制于人。”

看着锦虞张扬娇贵的眉眼,凤微希面上笑意敛涟蔓延,忍不住凑上前去,在他好看的唇瓣上亲了一口。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也一样。”

凤微希手里多了些瓶瓶罐罐,递给锦虞。

“这些都是我自己炼制的一些药丸,功效标签上都有写,若是遇到什么突发状况,它们会配上用场的。”

见锦虞的口袋装不下,凤微希又从空间里刨除一个黑色的大布袋。

“装这里吧。”

锦虞逗笑一句:“小匪匪,你还真像个小袋鼠,什么都有,不会连吃的都有吧?”

“那是必须的。”凤微希得意一笑:“居家旅游必备的所有,能想到的,都往里装过。”

她之前那三年,时常外出,到处去,尤其是深山老林,就怕少了什么东西,出行不方便,所以空间里备了许多东西。

只要平常用到的,不用的时候,她不会放着,直接往空间里丢。

还在她在系统空间里提升异能,一比十的时间比例,让她在提升上占了很大的优势。

短短三年,系统空间三十年,她的空间已经有万亩。

甚至,因为她摸索出了空间领域,还可以分割空间储存,倒也不怕东西太多不好找。

打完趣,锦虞想起正事,提醒道。

“小匪匪,你有异能的事情,不要轻易展示出来,免得引来上头的人,你不是喜欢束缚的,若是和上头的人对上,你不愿意投效,会给你带了不少困扰。”

“当然,若是不小心暴露了,也没什么,一切都有我。”

锦虞最后一句结尾,果断自我打脸,将对凤微希的偏爱发挥到了极致。

看似是提醒凤微希注意,实则却是在纵容她。

那意思完全就是,捅了天都没关系。

凤微希突然觉得,她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全人类,才能遇到锦虞这样美好的人。

关键,这份独宠,只此她一人。

眼镜男一群人,是锦虞让人拖走的,凤微希没有询问,按照锦虞的脾些人死路一条。

和锦虞分开后,凤微希去了医院。

张钰尘的母亲只是有些皮外伤,可是妹妹,却断了一根尾指。

小姑娘吓坏了,到现在都还昏迷不醒。

凤微希心情沉重的走到张母面前,深深的鞠了一个躬。

“李姨,对不起。”

张母抬起红红的眼眶,见凤微希如此,连忙起身扶住她。

“你这孩子,干什么呢,别这样,这不是你的错,我们被抓的时候,从那些人的对话里,大致听出来了。”

“他们跟之前绑架妹妹的人是一伙的,我们之间本来就是有仇,看着是冲你来的,却也是冲我们家来的。”

“好孩子,李姨还要谢谢你救了我们,救了钰尘,”张母握着凤微希的手,眼眶湿润不已:“要不是你救了钰尘,我……我可就失去他了……”

凤微希有些无措的轻拍着张母的背,声音暗哑的安慰道:“李姨放心,钰尘会没事的,一切都过去了。”

“嗯,都过去了,还好都过去了……”

说完话,凤微希就出来给张母带宵夜。

回来的时候,原本安静的医院大厅,突然传来一阵骚动。

“快!加快速度……”

“爸……爸爸你要坚持住……”

“爷爷……爷爷你一定要坚持住……”

凤微希转身,就看到一群人嗖的一下从自己身边跑过。

除了救护人员,还有一群看着非富即贵的老老小小。

凤微希正看着,突然就被人撞了一下。

“对不起。”

急切的道歉从凤微希耳边掠过,有些莫名的熟悉。

凤微希看向跑过去的少年。

那人……

不是月月的哥哥,林澶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