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05:凤微希出手(四更)

205:凤微希出手(四更)

“不是我,是钰尘,他出了点事,肋骨断了。”

“什么?怎么会这样,今天到底怎么了……”林月月有些慌神。

自己的爷爷现在还生死未卜,又让她听到同学出了事。

今天的噩耗还真是一波接一波。

凤微希拍了拍林月月的肩膀,问:“你爷爷怎么了?”

刚才在外面听了半天,凤微希大致明白送进抢救室的人是林月月的谁了。

林月月满面沉重道:“今天我爸生日,我爸也不想搞的太隆重,就想一家人一起吃顿饭,所以接了爷爷奶奶和大伯二伯、小姑一家一起。”

“吃过饭出来的时候,有人醉驾开错了路,把车开到了人行道上,撞了爷爷。”

“怎么办希希?”林月月拉住凤微希的手,心慌意乱道:“我好怕,爷爷当时吐了血,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任何人被这么一撞都好不了,更何况是爷爷这样上了岁数的人,要是爷爷他……他救不回来怎么办?”

“爷爷是除了爸妈和哥哥外对我最好的人,奶奶从来都不喜欢我妈妈,所以连带着也不喜欢我这个女孩,要是爷爷有什么事,我……我……”

林月月几乎说不下去,抱着凤微希小声的抽泣起来。

凤微希也不知道抢救室的情况,不过还是拍着林月月的后背,轻声安慰道。

“不会有事的。”

就算医生救不了,那不是还有她。

既然是林月月在乎的人,她自然不会不管的。

只是不能就这么直接去管。

凤微希沉吟道:“月月,我认识一个权威的外科医生,我现在打电话请他过来吧,有他在,只要不是当场死亡,全身骨折性粉碎,他都能救的。”

到时候她可以趁机跟着进去,总能保住林爷爷性命的。

林月月顿时希翼的看着凤微希:“希希,你真是我的福星,怎么办,我感觉只要有你在,好像再难的事都不是事了,真好,希希,有你在真好……”

林月月说着又煽情的抱住了凤微希,竟然带着点撒娇。

凤微希好笑的摇了摇头,安抚了林月月后,就让她先过去门口等着,自己则打了电话给林回玉。

电话接通后,对面传来一道沙哑性感的嗓音。

“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

“让我猜猜,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要我做什么?”

凤微希听出林回玉的声音有些疲惫,道:“你才做完手术?”

“嗯,有个不得了的老头子,不救不行。”

凤微希沉吟了一瞬,道:“我这边确实需要你帮忙,我有个朋友的爷爷出了车祸,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情况。”

“不过我不想她失去这个在乎的亲人,只是你知道的,我情况特殊,不能直接出手,需要你打个掩护。”

“在哪?”

“江兰市三华医院。”

“等着,十五分钟到。”

凤微希打完电话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抢救室的灯灭了。

“医生,我爸没事吧?”

林家人一窝蜂的围了上去。

主治医师摘下口罩,面色沉重道:“救是救回来了,也没有生命危险了,不过很可能成为植物人,再也醒不过来。”

“什么?!”

“怎么会这样……”

“赵秋云!都怪你!”

老太太第一反应就要去撕扯林月月的母亲,却被林澶幽眼疾手快的拦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