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07:病房前争执(二更)

207:病房前争执(二更)

凤微希转头看去,就看到一个穿着蓝色条纹衬衣,外披白大褂,身材修长精瘦,带着银边眼镜,长的格外好看的男人,大步走了过来。

他走路带风,看起来就给人一种冷漠无情,不好招惹的样子。

偏偏五官太过秀丽,面无表情的时候,散发出来的禁欲气息,叫人看了根本移不开眼。

他的身后跟着一个男助理。

走到凤微希面前,原本面无表情的美男,突然展颜一笑,给了凤微希一个拥抱。

“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每次只有有事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凤微希回抱了一下美男,轻松笑语:“这样不才显得你重要?”

林回玉自损形象的翻了一个白眼:“就你口齿伶俐。”

“走吧,救谁?”

凤微希带着林回玉转过拐角,顺着过道来到一处VIP病房门口。

此时门口站着林家的一众亲戚。

因为医生说探望的人不能太多,所以不能所有人都进去。

凤微希已经给林月月发了信息,所以凤微希和林回玉走过来的时候,林月月就出来了。

“希希。”

林月月走到凤微希身边,看向旁边俊美冷漠的男人,不由眸光一亮。

“希希,这位就是你说的医生?”

林月月不知道林回玉,所以只以为林回玉是这个医院的医生。

倒是因为林月月的出现,林家一群人转身看来,这才发现了凤微希和林回玉。

凤微希刚点头,就听到一声苍老尖锐的质问。

“小贱种!你怎么会在这里!”

林回玉神色微变,镜片下犀利清寒的眸子投射前方,直直看向说话的老太太。

凤微希发现老太太说的人是林回玉时,也冷了脸,周身气息都跟着冷了下来。

林月月明显感觉到一股冷气从身边散发出来,转头就看到凤微希的神色不对,心中咯噔了一下。

然而,还不等林月月开口,那老太太就疾步走来,指着林回玉,满面憎恶阴森。

“你来这里干什么?你是不是听到消息,想要来分林家的家产?我告诉你,你这个贱种别想!”

“老太婆,说话注意点,一把年纪了,别让人怀疑你的教养。”

冰冷的声音传入众人耳朵里,很好听,却透着一股子狂匪的冷寒之气。

众人看向说话的凤微希,震惊不已。

他们不会听错了吧?

这么一个美好的小仙女,竟然会说出如此嚣张无礼的话?

就连林月月也吓得微张嘴巴,一脸懵愣。

倒不是震惊凤微希的言语,毕竟凤微希这样一个敢在学校打架的人,说话骂人也正常。

林月月是惊讶凤微希对那医生护犊子的意图,太过明显浓烈。

“你是谁?这里有你插嘴的份!一样是个没教养的东西!”

老太太尖锐的声音响起,瞬间拉回了众人怔愣的思绪。

林月月连忙站出来:“奶奶,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这是希希,是我的同学,她旁边的是希希帮我请来的医生,医术很好的,说不定可以救醒爷……”

“你给我闭嘴!滚一边去!”老太太打断林月月的话,目光阴冷的盯着林回玉,冷笑:“有胆子回来,没胆子承认你的目的?当年不是特别拽吗?”

“说什么永远不会跟林家扯上关系,现在老头子前脚才出了事情,你后脚就来了,今日车祸来的这么突然离奇,让我甚至怀疑,是不是就是你一手导演的!”

“老太婆,你说话注意点,我录音了,你可别临了还把自己送去局子里蹲一会。”

凤微希冷冷的提醒,晃了晃手机,众人果然看到她在用手机录音。

一个个脸色顿时难看起来。

“你这小姑娘怎么回事?这是我们的家务事,麻烦请你离开这里!”

“大伯!”林月月错愕的看着自家大伯,这个平时儒雅的男人,态度竟然变得如此冷漠。

林家大伯冷着脸看着林月月,一脸不赞同道:“月月,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他就是当年害的你奶奶摔了楼梯,差点死了的那个私生子!”

私生子?!

林月月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看向林回玉。

这怎么会……

关于当年的事情,林月月是听说过的,只是那个时候她尚在襁褓,并没有见过那个人。

只听说,爷爷有一个私生子,年纪比姑姑还小了几岁,二十年前,爷爷坚持把那孩子带回了林家。

可那孩子只在林家生活了五年就离开了,临走前,还把奶奶推下路楼梯,差点就出了事。

甚至,那孩子发誓,这一生,绝不会再跟林家有任何牵扯,形同陌路。

林月月看向林回玉的目光变得有些复杂,可这是凤微希的带来的人,不管怎样,她都要维护。

“大伯,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误会,是我拜托希希想办法的,是希希把这位医生找过来的,并不是他自己要来……”

“哼!一丘之貉,你这个蠢丫头被骗了,看看你交的都是什么朋友!”

老太太冷哼出声,连带着凤微希都一起骂了。

上次澜家认义女的宴会,虽然请了林家,可是林家不代表是林家所有人。

现在林家职位最高的就是林月月的父亲,林家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是受着林父的庇护。

根本还不够资格参加澜家的宴会,所以去的,只是林月月一家四口而已。

所以林家这群亲戚,根本不知道凤微希是谁。

若是知道她是澜家的义女,根本就不敢,也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

林月月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奶奶。

她以前觉得奶奶对她太过刻薄,是因为妈妈,是因为不喜欢她和妈妈。

从来没想过,看起来高贵的奶奶,会有如此胡搅蛮缠,蛮横无理,就好像一个市井老太婆,哪里还有一丝富贵人家出来的教养和礼仪。

“发生什么事了?”

林父和林澶幽听到外面的吵闹,走了出来。

林父蹙眉,不赞同道:“爸需要休养,你们在外面吵吵闹闹干什么?”

没有人理会林父和林澶幽,林家所有人都盯着林回玉,林家小姑直接出声轰人。

“赶紧滚,我们林家不欢迎你!”

凤微希没想到林回玉和林家竟然会有这样的渊源,当即就拉着林回玉要掉头走人。

虽然之前看在林月月的份上,打算救林家爷爷。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比起林月月,林回玉在凤微希心中的位置更重。

她不允许有人当着她的面,如此欺辱林回玉。

对于凤微希的袒护,林回玉心中微暖,可是就这么走了,不是他的风格。

他拉住凤微希,拍了拍凤微希的手。

多年合作的默契,让凤微希沉默的让开了。

林回玉转身看着林家一众人,唇角勾起冷嘲的笑。

“林家有什么能够让我窥伺?老太婆,你还以为我还是当初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如今,只要我想,一句话,我就能毁了林家。”

那和凤微希如出一撤的口气,让林月月不由侧目。

“你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老太太立马反击,嗤笑出声:“当初你胆大妄为把我推下楼梯,紧接着就跑了,今天你既然自己送上门来,那正好,我们就算一算当初的账!”

“你信不信,只要我一句话,就能让你牢底坐穿,一辈子别想出来!”

凤微希目光幽沉的看着那老太婆,很不想继续跟这些人废话,直接让人废了她们。

可是,不行。

这是林回玉自己的事情,而且他明显是要自己解决。

林回玉镜片下的眸子泛着冷光:“那打个赌吧,看看是你这个老太婆,先把我抓起来,还是,我先毁了你们林家。”

“大言不惭!”林家小姑嘲笑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