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22:这是你们的福运(四更)

222:这是你们的福运(四更)

锦虞转头握住凤微希的手臂,将她上下打量了一瞬,才搂进了怀里。

“下次对这些蠢货,不用留情,打死了算我的。”

锦虞是真的怒了。

他自己都捧在手心里,小心翼翼呵护的宝贝,是这些蠢人能够随意动的?

就算锦虞才赶到,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那男人又为什么动手,但没有人能够在他眼皮子底下伤了凤微希。

不管什么原因。

凤微希见锦虞不去先了解情况,就护着自己,心中暖洋洋的,面上笑意敛涟,回抱着他,贪婪的吸了一口他身上想念已久的清爽气味。

尽管,只是两晚没见。

“我知道了。”

翀言带来的人迅速清理现场,将所有围观者都围了起来,检查了手机,确定删除了所有录下的视频,才放人离开。

清理了视频后,就开始驱逐无关人员,将现场方圆五百米,全都围了起来,谁都不能靠近。

广场上的人见许多武警出现,将某处围成了一个圈,后来的,不知真相的,纷纷好奇的探头探脑。

那两名疯狂的家属也被按压在了地上。

翀言检查了地上三具烧焦的尸体,让人将引发一切的小女孩带走。

唯一剩下的几名家属,看到其中一个青年随意抬手,一股水流出现,就熄灭了小女孩身上所有的火苗,将惊恐的小女孩抱走,纷纷震惊的瞪大眼睛。

倒是那对年轻的男女,神色没有震惊,只有伤痛的猜忌。

看向锦虞的目光,带着不可思议和隐晦。

锦六爷!

他竟然如此在乎和紧张一个女孩子!

宁薇觉得自己一定是痛的影响了视觉神经,所以出现了幻觉。

“凌宸……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怎么好像……看到了锦六爷……抱着一个女孩子……”

宁薇虚弱的声音在沈凌宸耳边响起,沈凌宸连忙道:“没有,薇薇你没有出现幻觉,是真的,锦六爷真的在抱着一个女孩。”

“薇薇,你坚持住,救护车很快就来了。”

“凌宸,我感觉我的脸好痛,我是不是……是不是毁容了?”

宁薇只觉自己的脸钻心的痛,让她想要晕过去,却又因为太痛苦而晕不了。

火落在她身上的时候,她能感觉到一路往上燃烧,脸上骤然传来的疼痛,她的脸肯定毁了……

沈凌宸看着宁薇半边脸焦黑泛着猩红的血肉,看起来格外狰狞可怖。

可是他的眼里没有丝毫惧怕和嫌弃,只有满满的心疼。

只听他温声安慰:“薇薇,你的脸好好的,只是有一点点的泛红,应该是被火苗熏到了,小伤,等好了,就会恢复如初的。”

宁薇看着沈凌宸,没再说话。

她爱了沈凌宸十二年,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甚至一丝丝神态,她都能明白其中的意思。

现在又怎么会看不出他在宽慰和安抚。

翀言了解情况后,走到锦虞面前汇报。

“主子,那三人已经死亡,还有两个被少夫人救下了,死的其中两个就是这一男一女的亲人。”

“因为少夫人先救了那个女孩和男童,所以两人把亲人的死怪罪在了少夫人身上,认为是她的选择,害死了他们的亲人,才会激动的对少夫人动手。”

“另一名烧死的男人,是引发火灾的小女的养父,事发前,他正在殴打小女孩,属下初步判断,应该是在极致的恐惧痛苦和痛恨中,小女孩激发了体内潜能,出现了异能,这才控制不住,伤了其他人。”

锦虞脸色清寒,眉目戾气缭绕,声音低沉道:“把人全部带回去,都安置妥当,什么时候脑子拎清楚了,再放出来。”

翀言听明白了,锦虞说的是那两个对少夫人动手的人。

“是。”

翀言转身就要去处理,走了两步,他又停住,回头看向凤微希。

“少夫人,属下看过,四个人当时身上都有大火燃烧,你只能救两个,死的那两个当时伤势太重,只有救另外两个伤势轻的,才不至于白救,少夫人做的对,少夫人没有错,千万不要自责。”

翀言说完,就麻溜的转身干活去了。

锦虞一头黑线,目光幽幽的盯着翀言的背影。

“这小子,当着爷的面放彩虹屁,还不是对爷,真是胆肥了。”

“噗嗤……”凤微希没忍住,一声笑了出来:“你的属下一个个都很好玩。”

阿七如是。

林习如是。

锦虞见凤微希笑了,唇角不由自主的就跟着上扬起来。

“若是……若是我真的毁容了……凌宸,我们就取消婚礼吧……”

“不行!”

这时,一道对话传入了凤微希耳中。

她侧头看去,就看到了一个青年守在自己救下的那个女孩身边。

那女孩约莫二十一二岁,右臂,右小腿均有烧伤,最严重的,还属那半边脸,几乎全毁了。

凤微希眸色微深,听着两人的对话。

“宁薇,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跟在我屁股后面叽叽喳喳吵了我十二年,你现在说离开就离开?”

“你来,我已经由着你了,你走,必须我说了算,这辈子,你别想从我身边逃开,不然,打断腿,关起来。”

宁薇虚弱的笑了笑:“没想到温柔如你,竟然……也有如此……霸道的一面。”

沈凌宸心疼的抚摸宁薇没有受伤的那一半脸,开口的声音近乎哽咽。

“我只对你霸道这么一次,以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好不好?”

“若是你真觉得自己不好看了,那我就陪你一起,你伤了左脸,我就毁了我的右脸,这样我们就又登对了。”

“凌宸你……”

宁薇心中大震,她从来不知道,沈凌宸对她的感情这么深。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她追在沈凌宸身后,是她缠着沈凌宸跟她在一起的。

她一直以为,自己最爱沈凌宸,比沈凌宸爱她的,都要多。

在这一刻之前,她一直都是如此坚信。

就是之前,火焰窜起的时候,她也毫不犹豫的扑到了沈凌宸身上,替他挡了火。

可现在,听了沈凌宸决然的话,她突然就不确信了。

或许,是她一叶目障了。

一直以来,只看到了自己的付出,从而忽略了沈凌宸的付出……

凤微希看到这里,抬步走了过去。

锦虞轻笑,这两只碰到小匪匪,也算走运了。

“我可以让你恢复如初。”凤微希在两人面前站定,说完,就拿出纸笔,写了一串号码,递给了沈凌宸:“需要的时候,给我打电话。”

沈凌宸惊讶的看着凤微希,随即看向了身后跟过来的锦虞,收敛了神色,眉眼中多了一丝丝崇敬。

“锦六爷好。”

“拿着吧,小匪匪说能,那就一定能,这是你们的福运。”

锦虞悠悠浅浅的声音,依旧给人一种贵不可攀的感觉,可沈凌宸此时却感觉,似乎多了一丝丝的,温柔?

沈凌宸惊疑不定的看了凤微希一眼,敛去所有的情绪,接过那张便签纸,道谢。

“谢谢你,谢谢锦六爷。”

这位大佬可从来不会多管闲事的,遇到别人有事,他不上去补一脚就阿弥陀佛了,确实是福运啊。

凤微希倒没想到这男的还是和锦虞认识的,不过此时她并没有多问,转身,将准备的另外一个便签纸也给了旁边抱着男孩的女人。

“我也可以治好他,若是需要,给我打电话吧。”

凤微希没有说价格,所以很明显,她并不打算赚取这两人的钱。

至多就收取一点费用,一丝一丝就是了。

女人泪眼婆娑的看向凤微希,见她是救了自己儿子的小姑娘,立马接过纸条,头脑发懵,只知道一个劲儿的道谢。

“谢谢你……谢谢你小姑娘,谢谢你救了南南……呜呜……我差点失去他……差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