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25:凤微希的空间力量(三更)

225:凤微希的空间力量(三更)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翀言再次返回,带来了一个十八九岁的青年。

“主子。”

白漆恭敬的声音,听起来很冷,一点人类的感情都没有,反倒有些像没有感情的机器。

凤微希不由打量这个年轻很轻的男孩子。

长的白白净净,脸庞小巧,可是五官却长的格外锋利,棱角分明,有种娇小的凌厉。

一双细长上挑的媚眼,冰冷阴郁,灰粽的瞳仁深处,有种野狼般的凶戾之气。

这是一个好似小兽一般人。

这样充满野兽气息的人,对着锦虞,竟然温顺的像只小猫。

就在凤微希讶异的时候,耳边响起锦虞的声音。

“他是白漆,空间系异能者,实力等级,四阶。”

锦虞说完,似是想起什么,又道:“翀言是双系异能者,三阶中期土系,三阶巅峰风系,三阶的实力,在异能界算是数二的高手。”

数二的高手……

凤微希掂量着锦虞的话,有些意外的看了翀言一眼,她之前就觉得翀言看着与普通人给人的感觉,很是不同。

但她又感觉不到翀言身体里的内力,只以为他是个普通人。

没想到,竟然是名异能者。

其实上次去盼城的时候,凤微希是有机会发现翀言是异能者的。

只是她和锦虞先一步下了水潭,后来翀言等人被攻击的时候,她并不在,这才错过了发现这件事情的机会。

“四阶,算是数一的高手,目前国际上四阶异能者,只有八人。”

八人,白漆就是其中之一,可见其实力的强大。

凤微希不由看向白漆,出声问:“你探索出空间领域了吗?”

白漆原本阴郁沉寂的瞳眸,突然剧烈一缩,涌现一股震荡的情绪。

空间领域。

这四个字怎么会那般贴切,震动人心?

难道他这段时间摸索出来的神秘力量,就叫空间领域?

领域……

空间、领域。

白漆突然就出手,朝凤微希攻击而来。

凤微希只觉周围空间陡然扭曲变化,锦虞的身影消失不见,周围的敞亮变得昏暗,出现一处悬崖,后面空茫茫一片,什么都看不到。

凤微希眉眼浮现一抹趣意。

白漆竟然摸索出了空间领域,实力不错。

不过这领域力量,与她相比,却差了太多。

凤微希意念一动,瞬间粉碎了周围的场景,空间扭曲,下一瞬,恢复了正常。

白漆猛然后退了两步,粉润的薄唇溢出一丝血色,脸上血色稍退,多了三分苍白。

他却一点不在意,震惊的看着凤微希,原本阴郁死寂的眼眸,多了点蠢萌的懵愣。

一招,仅一招,他竟然就败了!

这女生好强的空间力量!

正准备出手的锦虞,暗自松了一口气。

看着白漆的目光多了一丝危险和不悦,不过看到凤微希毫发无损,甚至不费吹灰之力就击败了白漆,心情又愉悦了。

“小匪匪,你还真是深藏不露,一招,你就击败了国际八大异能高手之一,实力难以估量,要是让国际上的人知道,恐怕要引起轩然大波了。”

凤微希从未在外使用过异能力量攻击人,至多就是用空间装点东西,方便自己拿取。

这是她第一次用空间领域,所以算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次使用异能力量。

白漆已经是罕见的异能高手,却被凤微希一招击退,不费吹灰之力。

可想而知,凤微希的异能实力有多恐怖。

锦虞沉吟道:“白漆是四阶,按照这样的实力等级算,小匪匪,你的空间异能,恐怕要达到十阶了。”

翀言倒抽一口冷气。

十阶!

那是什么概念。

要知道现在国际上异能界实力最强大的,也才八阶。

那就是自家的主子。

少夫人竟然十阶!

那不是比主子的异能等级还要高?

翀言不由有些晕眩:“快,林习,扶住我,我感觉有些承受不住……”

林习嘴角一抽,不过还是任由翀言靠在自己身上。

林习是普通人,所以他对这样的力量感触并没有翀言深,但因为跟着锦虞时间久了,多多少少也接触过异能界的事情,基本情况还是了解的。

所以听了自家少爷的话,他同样满心震撼。

“十阶?”凤微希有些懵懂:“现在异能等级最高的是几阶?”

锦虞:“八阶。”

凤微希见锦虞的神色有些不对劲,若有所思了一瞬,眸光一亮:“是你?”

锦虞笑了:“小匪匪你真聪明。”

“是我,不过我的异能不属于攻击类,就算最高,也不能作为对敌使用。”

凤微希顿时好奇了:“你的异能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