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32:围脖道歉,锦家人的态度(二更)

232:围脖道歉,锦家人的态度(二更)

戚尘轩的电话都快被人打爆了,最后实在烦,这才点开了蓝牙耳机。

“踏马的!大爷我正忙呢!你们最好是有事!”

对面的人被戚尘轩的火药轰的蹙眉,幽幽出声:“你吃的火药还没消化?”

戚尘轩一愣:“宁乾?你小子这么晚了还不睡?”

宁乾可是出了名的老干部,每天十点半准时睡觉,现在都快十一点了,他竟然还醒着,简直是个奇迹。

“谁让你闹那么大的事却不接电话,大家找不到你,把我的电话打爆了。”

戚尘轩疑惑:“找我干什么?谁找我?”

宁乾被打扰了睡梦,显然脾气不好了,冷言冷语道:“自己去围脖看,你被元家那群疯子围剿了。”

嘟嘟嘟……

听着挂机的声音,戚尘轩嘴角抽了抽,心中有些疑惑。

元家?

戚尘轩把车子停在加油站,打开围脖才发现,自己居然被元家一群神经病给diss了。

什么鬼?!

戚尘轩一一点开围脖,看了内容,眉头顿时扭的死死的。

那个碰瓷的渣渣怎么会和元家这群疯子认识?

戚尘轩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下意识的翻了翻未接来电,在看到六六的名字时,心口陡然一跳。

戚尘轩不自觉的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一种无知的忐忑让他颤抖着小手指,回了电话过去。

“六六,你总算想起人家了,这么久了才给人家打电话。”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撒个娇就对了!

“戚尘轩,最近很闲?”

清泉般透彻的声音,伴随着夜晚的微风,凉凉缓缓的吹入戚尘轩的心,让他顿时打了个激灵。

“六六我错了……”

“哪里错?”

戚尘轩一愣,可怜兮兮道:“不知道……”

反正不管怎么样,六六大佬发火了,先道歉就对了。

“……围脖上跟凤微希道歉,我要看到诚意,不然丢去Z三角挖泥。”

戚尘轩只觉脑子里轰隆一下炸响,有什么信念突然就塌了。

“六、六六,你、你不会真的、真的跟那个渣……不是,真的跟那个乡巴佬贪恋吧!”

天!

千万不要!

告诉他这一切都是他多想了!

告诉他!

“凤微希,她将会是锦六爷唯一的夫人,以后她就代表了我,戚尘轩,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若是你再欺负她,你这辈子就都待在Z三角被人欺负吧。”

“我马上就到江兰市了,既然要来,就速度点,道完歉,就立马打包滚去Z三角。”

嘟嘟嘟……

见六六挂了电话,戚尘轩整个的瘫软在车座上,仰天大吼。

“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疯了!这个世界一定是疯了!”

“我天神般的六六啊,怎么会被一个乡巴佬给拿下?不对!这一定是一场梦!一定是一场梦……”

戚尘轩连忙闭上眼睛,嘀嘀咕咕,神神叨叨的念叨了半天,再次睁开眼。

夜还是那么黑。

围脖上的内容依旧没有变。

通话记录还是存在。

所以这一切,不是梦!

“啊啊啊啊啊!……”

戚尘轩彻底抓狂了,不过抓狂过后,他还是求生欲极强的,快速去删除了之前艾特凤微希的围脖,然后重新发了一条。

你爷爷戚老大V:【@凤微希,原来是场误会,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嫂子,我是您小弟,人家错了,请嫂子前往千万要跟六六求求情,人家不要被发配啊!……】

这一声嚎叫,让网上再次炸了。

神转折!

疯了吧!

逗他们这些网友玩呢?

瞬间,在一些有心人的引导下,网络风向突破,朝着凤微希炒作的方向去了。

凤微希突然被人第二次艾特,点开看了戚尘轩发的围脖,眉梢微挑,唇角勾出一抹玩味的弧度。

嫂子?

看来锦锦已经出动了。

所有关注事态的人,也都看到了戚尘轩的围脖,元家和澜家等人是松了一口气了。

可是京都权贵圈却再次炸了。

整个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戚尘轩和锦虞的关系,那可是锦虞的头号迷弟。

戚尘轩突然反口,还公开称呼对方嫂子,这分明就是坐实了一个事实。

风靡国际,咳个嗽都能让整个京都颤三颤的锦六爷,竟然谈恋爱了!

无数京都贵女们顿时坐不住了。

还有九大家族的不少人也坐不住了。

纷纷打电话去锦家探口风。

这一下,锦家人就算不看围脖,也知道自家小宝贝找了个外面的女朋友。

“老头子快来!我们家小六谈恋爱了!”

锦家奶奶欣喜的朝楼上大呼一声。

片刻,楼上锦家爷爷从楼上走了下来,满脸震惊:“你说小六?确定是小六谈恋爱了?不是老五?”

“是是是,是小六,小六谈恋爱了!”锦家奶奶满脸激动:“不行,我得打电话问问小六。”

锦家爷爷连忙阻止了她:“先别急,小六都没跟我们说,说不定有自己的打算,我们这么兴冲冲的去问,别吓到小六。”

“这孩子,我原本还担心他这样聪明的天才,又挑剔娇戾的性子,怕是要打一辈子光棍,没想到才二十一不到,就有了喜欢的女孩,惊喜,简直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大的惊喜!”

“你说的对,我们还是先别打扰,我去好好看看能让小六喜欢的女孩到底是什么样的。”

锦家奶奶激动的打开凤微希的围脖,又看了许多网上关于她的资料汇集,顿时心疼了。

“这孩子好可怜,竟然摊上那样自私自利的母亲!气死我了,这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无情的女人!”

锦家奶奶看完了网络上整理过的,关于凤微希的基本资料,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骂人。

锦家爷爷拿过奶奶手里的平板,大致看了一遍,有些疑惑道。

“这个小丫头倒是有胆色,不过她是不是运气太好了点?”

锦家奶奶看向自家老头:“怎么说?”

锦家爷爷若有所思道:“若是这一切不是小六在背后帮忙,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她怎么进的市一中?又怎么会被澜家看上?手中价值上亿的庄园,又从何而来?她的钱是谁给她的?”

“一切的种种,都跟小丫头普通出生的身份不符,我的直觉告诉我,不对劲。”

锦家奶奶也陷入了深思。

两人之所以没有直接定论是锦虞帮助凤微希,是因为他们太了解自家小孙子的脾气秉性了。

六六绝对不会喜欢一个喜欢依附的女孩。

那么很大的原因,就在这个叫凤微希的女孩身上。

锦家爷爷道:“我还是让人去好好调查一下吧,毕竟是和六六在一起的女孩,我们还是要谨慎些。”

锦家奶奶点头赞同了。

另一边,锦虞父母这,却没有爷爷奶奶这里乐观。

锦虞母亲听到自家宝贝儿子居然谈恋爱了,还是和一个普通女孩,顿时脸色难看起来。

“管家!备车,去江兰市!”

“晚柠,你别冲动,我们问问小六吧,你也知道那孩子的脾气,贸然插手,小六会生气的。”

锦虞父亲及时拦住公西晚柠。

公西晚柠却听不进去,眉头紧锁,脸色很不好的说:“我忍不了,我必须亲自去看看,小六是我的宝贝疙瘩,我绝对不允许什么阿猫阿狗都往小六身边凑!”

锦承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晚柠,我知道你因为十一年前小六出事,一直自责,自那以后,对小六一直过度保护和在乎,可你要知道,小六已经不是那个没有自保能力的十岁小孩了。”

“现在的他,只要不是他自己愿意,任何人都不能伤害他,你这样冒失的冲过去找那个女孩,你有没有想过,若是小六知道了,他会怎么样?”

公西晚柠神色一顿,却绷着一张脸,有些不甘的看着锦承逸。

“我是小六的母亲,难道他还要跟我生气不成?”

锦承逸失笑的摸了摸公西晚柠的头:“晚柠怎么这般孩子气,小六发起火来可是出了名的六亲不认,我知道你担心,我打个电话问问好不好?我们先看看小六怎么说。”

哪怕老夫老妻了,公西晚柠还是被锦承逸的摸头杀给顺了毛,变扭的轻哼一声,撇过头去,算是赞同了锦承逸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