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34:戚尘轩的赔罪(二更)

234:戚尘轩的赔罪(二更)

闻着熟悉的味道,凤微希放松的回抱住对方,唇边笑意蔓延。

“其实这点事情,你不用回来的,不过你回来了,我很欢喜。”

锦虞听到凤微希软糯糯的声音,一路上的思念之情瞬间爆发了,抬起凤微希的脸,就吻了上去。

两人从门口一路打得火热的转移到了客厅,双双跌倒在柔软的沙发上。

沉重的气息交织,勾起一室春色。

到了最后一步,锦虞立马起身就要往浴室冲,却被凤微希拉住了手。

“我说过我不介意的,锦锦不用忍得这么辛苦。”

锦虞绯色的桃花脸上满是隐忍和克制,犹如泼了浓墨的桃眸中,春色成了翻江倒海的海浪,仿佛下一秒就能将人吞噬。

只见他深深凝视了凤微希一瞬道:“小匪匪,我的女人,我会给她最好的,绝不容许任何人给她半点委屈,就是我自己,也不行,在你没有成年,我们没有订婚之前,我不会动你的。”

锦虞说完就转身进了浴室。

凤微希看着被落下的帘子遮掩的浴室玻璃,唇边笑意浓郁,就连那双情潮未退的水润眸子中,也翻滚着浓浓的笑意。

所谓幸福。

当如是。

锦虞是坐私人飞机来的,所以当开着跑车的戚尘轩匆匆赶来的时候,天都快亮了。

戚尘轩毫不意外的,被翀言拦在了公寓门外。

“戚少在这里等着吧,等主子和少夫人醒了,你再进去。”

戚尘轩惊悚瞪眼:“少夫人?!她、她真的在里面?那个乡巴佬?”

翀言蹙眉提醒:“戚少,祸从口出,少夫人是主子认定的人,你这样是想一辈子呆在Z三角?”

戚尘轩顿时反应过来自己口误了,连忙嬉皮笑脸道:“呸呸呸!看大爷我说的什么话,一定是一路赶来,开了七八个小时的车累了,我是说,那个凤微希,真的和六六那个那个了?”

翀言:“……戚少还是想想一会儿怎么跟少夫人道歉,能让主子和少夫人都满意吧。”

戚尘轩:“……我说你这小子,说话能不能不要这么扎心?”

翀言:“自作孽,不可活。”

戚尘轩:“……”

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早知道不要那么冲动了。

他当时怎么就不想想,现在这天底下,还有谁敢如此明目张胆的碰瓷六六……

冲动是魔鬼。

他果然要被魔鬼抓走了,嘤嘤……

凤微希和锦虞都是自律的人,所以就算昨天睡晚了,六点钟还是准时起床了。

因为不在酒店住了,所以锦虞让人在房子里弄了一处健身室,摆放了许多健身器材。

两人倒是不用出门,直接去那两台跑步机上跑了四十多分钟。

林习收到锦虞让买早餐的消息,就转身走了。

戚尘轩本来抱着门槛睡觉,听到脚步声,顿时惊醒过来。

“林习要去哪?”

翀言很不想理会戚尘轩,不过想到他接下来的凄凉,难得同情的回了一句。

“自然是去给主子和少夫人买早餐。”

戚尘轩顿时蔫了:“六六醒了?完了完了完了……”

不管戚尘轩怎么念叨,怎么逃避,最后林习送早餐来的时候,他还是被送上了断头台,被提溜进屋了。

看到沙发上一个坐着,一个躺靠着的一男一女,戚尘轩顿时惊骇的张大嘴巴。

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再揉了揉眼睛。

天!

他竟然看到一个女孩躺在六六腿上,而六六还一副宠溺任由的模样!

难道就要世界末日了?

“还不滚过来。”

娇戾的声音,慵懒中透着一抹森然,顿时让戚尘轩打了个颤,端起一副讨好卖乖,嬉皮笑脸的模样。

“嘿嘿,嘿嘿,六六,我好想你……”

戚尘轩蹉跎着走过来,还不等锦虞冷凉的目光射过来,就一个健步走到了凤微希面前,很是乖觉的来了个九十度大鞠躬。

“嫂子,我错了。”

“嫂子美若天上仙女,气度不凡,和六六简直就是绝配,简直比照片上还要好看,六六喜欢上嫂子,真是眼光毒辣。”

“嫂子,咱们也是不打不相识,我是戚尘轩,是六六的好朋友,以后还请嫂子多多关照。”

“这次是小弟错了,小弟在京都有一处温泉山庄,一会儿就让人把相关证件取来,送给嫂子算是赔罪,仙女嫂子一定一定要原谅人家的无心之过啊……”

戚尘轩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不过诚意是真的有。

一出手就是温泉山庄,那在京都寸土寸金的地方,可是价值好几个亿啊!

戚尘轩的心痛的在滴血。

可是没办法。

他不想永远呆在Z三角,所以必须好嫂子哄开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