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54:找茬(一更)

254:找茬(一更)

可这一瞥,常墨白很是意外。

这个仙姿玉色的小姑娘,眉眼的神色淡的叫人意外,听到他这么说,竟然一点也不着急。

锦虞也知道常墨白这人是个包心汤圆,外白内黑,故意这么说来试探凤微希,身上优雅娇贵的

气息多了几分冷冽之气。

“既然遇到了,就跟你正式介绍一下吧,我未来媳妇,凤微希。”

转眸看向凤微希的目光,又多了点柔软:“他是常墨白,就是我刚才提到的常家老七,他年纪

大,你直接喊他七哥就行。”

凤微希唇角上弯,眼底有着细碎的恶劣,看向常墨白:“七哥。”

常墨白:“……”

他怎么有种被两口子双绰绰挤兑,又硬塞狗粮的感觉?

“其实我年纪也不是很大,也就比六六大了四岁而已。”

常墨白还打算再挣扎一下。

凤微希笑:“嗯,确实不大,也就比我大了八岁而已。”

一支暗箭就这样毫无预兆,咻的一下射中常墨白的心脏,让他顷刻间阵亡。

常墨白无语哽咽的看着锦虞和凤微希。

这两人站在一起是真好看,真养眼,可也是真气人。

瞧瞧这串通一气的模样,怎么都有股子狼狈为奸的感觉。

常墨白好像有点明白了,却又觉得不够。

若仅仅只是说话有趣,锦虞绝不会动容的。

要知道明里暗里喜欢锦虞的美人多了去了,成千上万中,什么类型没有。

别说有趣的,就是有趣,又漂亮,家世又好,又有才的都有,也没见锦虞搭理人家,多看一眼

所以,锦虞为什么会独独对这个小丫头动了心?

锦虞刚才正式介绍了,这无疑是表面了自己的态度,以及对这小丫头的爱护。

这是护着了,不让他们欺负。

“算了,不跟你们说,这把狗粮我才不吃,走吧,带你们去吃饭,正好也好好跟我说说你们

的事情,我真的很好奇你们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到底怎么走在一起的。”

“打扰别人二人世界,你还要脸吗?”锦虞斜眼看常墨白,眼底分明写着不欢迎三个大字。

常墨白:“……”

想他玉树临风,翩翩如玉的公子爷,居然被嫌弃了!

“我都被你们如此挤兑了,还要什么脸,走,今天这电灯泡我是当定了!”

锦虞:“……”

凤微希就在一旁看戏,她看得出来,这人的存在,似乎和戚尘轩相似,和锦虞的关系都不错。

吃了饭出来,凤微希见常墨白和锦虞有话要说,便说去看看花园的花,先一步去了花园。

凤微希刚停在那片艳丽的玫瑰花铺前,就被人撞了。

突如其来的重力让凤微希重心不稳的朝花圃摔去,可就在要狼狈倒地的时候,只见她单手帅气

撑入花丛,一个空翻稳稳的站了回去。

旁边几个女孩见此,眼底闪过讶异,随即飞快对视了一眼,那个撞了凤微希的女孩立马沉着脸

低喝起来。

“你怎么回事?撞了人不知道道歉?还有你看看你把这里的花圃弄成什么样了?你知道这里的

花一株多少钱吗?”

“看你这穿着打扮,你该不会是悄悄混进来的吧?”

女孩的声音清脆,却又带着几分尖锐,咄咄逼人。

凤微希和她的距离也不过五步之遥,忍不住烦躁的掏了掏耳朵,侧头看她。

“舌燥。”

张卿不可思议的瞪眼:“你说什么?你自己做错事情,居然还说我舌燥?”

“喂,你这人懂不懂礼貌?你撞了人不道歉,竟然还骂人?”

旁边的女生不满的满腔。

凤微希眼底匪气横生,凶气浮起,唇角微勾:“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撞她?眼睛白长了?”

这里不是江兰市,是遍地都是权贵子弟的京都,凤微希不想惹事。

但这并不代表,她怕。

也不代表被人欺到头上来,她会退让。

凤柒璃瞪起眼睛,圆鼓鼓的样子煞是可爱,偏偏眼底的娇蛮阴狠之气,生生破坏了几分美感。

“你这个贱人!”

凤柒璃快步上前就一巴掌朝凤微希扇去。

一个乡巴佬,竟然敢骂她,简直找死!

凤微希星眸寒光闪烁,精准的捏住凤柒璃挥下的手,直接反手一巴掌抽了上去。

啪!

火辣的疼痛,让凤柒璃震惊的瞪大眼:“你竟然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

凤微希歪头,冲凤柒璃勾唇一笑,一脚踢出,直接把还没缓过神的凤柒璃踹飞了出去,直接就

趴在了地上起不了。

周围越来越多的围观者看到这一幕,纷纷惊讶的低呼。

谁都没想到凤微希这样一个仙姿玉色,仙气飘飘的仙女,竟然如此凶恶。

张卿连忙跑到凤柒璃身边,关怀的询问后,愤怒的看向凤微希:“凤微希你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