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56:锦爷的鉴婊能力(一更)

256:锦爷的鉴婊能力(一更)

“不……锦六爷我错了……我不要去精神病院……放开我!你们放开我……雅瑜……雅瑜救救我……”

看着凤柒璃被拖走,众人除了心中感叹,并没有丝毫意外。

锦六爷这个人的手段,可是国际皆知。

狠辣无情都是好的了。

偏偏这位爷还阴晴不定,嘴毒的要命。

没被他诅咒已经阿弥陀佛了。

不过众人还是震惊凤微希这个乡下来的小姑娘,居然如此得锦六爷的心。

而且维护的意图简直是满级。

锦虞对外界的事情充耳不闻,帮凤微希擦干净手后,才转身看向王雅瑜和张卿。

张卿怕怕的往王雅瑜身后躲。

王雅瑜心中也有些忐忑,不过想到她也没做什么,何况有王家在,六爷也不会把她怎么样,便淡定了。

缓缓一笑,主动开口:“原来六爷和这位小妹妹认识,看来都是误会。”

说着,王雅瑜就大大方方的走过去,在凤微希面前站定,含笑伸手。

“你好,我是王雅瑜,刚才的事情还希望小妹妹不要放在心上,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小妹妹可以和姐姐交个朋友吗?”

啧啧,凤微希看着眼前完美无瑕的美人面具,心中嗤笑。

高门出来的,都这么能屈能伸?

态度转变简直炉火纯青。

凤微希正要开撕,就被身边的男人拉着往后一退,耳边清音拂过。

“离白莲花远点,免得被感染。”

王雅瑜脸上的笑瞬间定格,僵硬在原地,不敢置信的看着锦虞。

众人风中凌乱,差点忍不住给锦虞竖大拇指。

心中嘘嘘。

锦六爷就是锦六爷,一句话能说到人羞愤去死。

王家这位小公主,可从来没有受过如此奇耻大辱。

看看从来一副端庄稳重温雅知礼的小公主,眼睛通红,全身颤抖,这是被打击的不轻啊。

不过还别说,总结前后反差对比,王家小公主还真有点白莲花潜质……

“噗嗤……”

就在众人凌乱的时候,一声清脆的轻笑蔓延开来。

只见那仙姿玉色的小姑娘,有点没形象的捧腹笑着,笑容肆意开怀,耀眼的叫人无法直视。

“锦锦,没想到你一个锦衣玉食的太子爷,竟然是个鉴婊满级的高手。”

锦虞勾唇,一双春波敛涟的桃眸,容纳了凤微希的身影,似暖泉将她包裹,开口的话直白的不得了。

“若没有鉴表能力,怎么能为匪匪守身如玉,我这么秀色可餐,还不得被其它女人拆了。”

理所当然的话,娇贵的仿佛本就如此。

众人根本无力反驳。

确实,以锦六爷的身份和容貌、气度,若非他脾气手段太可怕,还真就被各路女豺狼给吃了……

只是,守身如玉?

这话从锦六爷嘴里说出来,怎么那么可怖。

可怖就算了,能不能不要强行塞狗粮?

大家会被梗死的!

常墨白眼角一抽,努力维持那份温润高洁,转头对围观的众人道。

“都散了吧,录得视频照片什么的,都删了。”

众人纷纷讨好的笑着应下,连忙当着面把手里关于凤微希的内存全都给清除,这才屁颠屁颠的离开。

开玩笑,这常七爷都开口了,谁要是还敢发布出去,那就是找死。

何况常七爷和锦六爷两人关系甚好,他这话,无疑就是锦六爷的意思了。

众人可不敢得罪这位娇贵的爷。

“一会儿不是还有事,走吧,先送你过去。”

“嗯。”

锦虞牵着凤微希柔软的小手,目不斜视的从王雅瑜旁边走过。

从头到尾,连一个正眼都没给过她。

王雅瑜苍白着脸,裁剪好看的指甲整个陷入了掌肉中。

几乎用尽所有力气,她才克制住自己没有崩溃,没有做出有损身份的事情来。

“王小姐,这么多年了,何必呢,就算得不到六六的爱,也至少做到不要让六六厌恶你吧。”

和煦的声音从旁边传来,王雅瑜转头对上常墨白的笑脸。

这人浅浅笑着,是真的温润和煦,犹如温柔的王子。

可王雅瑜比谁都清楚,这人内里是黑的。

心狠起来,与锦六爷简直不遑多让。

王雅瑜脸色泛白,可输人不输阵,只见她勉强勾了勾唇,平静的笑。

“这就不劳烦常七爷费心了,毕竟我喜欢的人是六爷,不是你。”

常墨白笑得越发春风和煦了,清亮的眼眸碎着凉凉的笑意,煞有其事的点点头。

“也是,那本少就不妨碍王小姐作死了。”

看着常墨白潇洒的转身离开,王雅瑜脸色彻底阴沉下来。

没想到传闻竟然是真的。

锦虞他真的喜欢上一个乡下人!

这对她来说,根本就是一种侮辱。

除了样貌,那乡下人哪一点比得上她?

今日本来就是误打误撞。

她们来吃饭,远远看到凤微希,认出了她,才决定出手试一试对方的水准。

却没想到这一试,打了自己的脸不说,她的左膀右臂还被折损了一只。

“雅瑜,现在怎么办?没想到凤微希那个乡巴佬,居然如此凶悍,锦六爷也护着她,看来想要她难看这条路,是走不通了。”

“走不通,就换条路。”王雅瑜银色沉沉。

张卿看着她平静无波的神色,背后顿时爬上一抹寒意。

“换、换条路?”

王雅瑜没再多说,只是看向旁边被凤微希杵过的土壤,目光幽暗诡谲。

这边,坐上车后,凤微希问锦虞:“那个女生倒是有趣,是谁?”

被她当众打脸就算了,还被锦虞当面羞辱,居然能忍下来,端着平静,隐忍能力之强,倒是不容小视。

锦虞素来对这些女人没什么印象,直接唤:“翀言。”

翀言也知道怎么回事,听到自家主子喊他,立马翻动脑子里记入的京都权贵资料库。

“王雅瑜,是王家最宠爱的小公主,大房唯一的嫡女,也是王家花费不少心血培养出来的,才艺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学业也很好,十七岁就考入了帝国大学,现十八,念大二。”

“最厉害的是生化和基因研究,曾发表了一篇人类基因改造的论文,得到了JY研究所申博士的喜爱,收为徒弟,偶尔参与JY研究所的一些相关研究。”

说到这,翀言顿了一下,还是接着道:“王家一直有和锦家联姻的打算,王雅瑜也从小就喜欢主子,可以说,王家培养出来的这位贵女,是专门为主子培养的。”

专门为锦虞培养的。

如此可见,锦虞对于所有权贵家族来说,有多炙手可热,有多重要。

专门培养出一个女孩来匹配锦家六爷,十几年的筹划和心血,突然被她这个半路杀出的拦路石给截胡,恐怕不会轻易算了。

凤微希似笑非笑的看了锦虞一眼,问:“像王雅瑜这样专门培养出来给锦锦做媳妇的,有多少?”

“咳……”翀言被凤微希一语戳穿的直白,弄得有些尴尬的轻咳一声,见自家主子没有阻止,便道:“王家一个,沈家一个,方家一个,凤家两个,这是明面上的,至于其他暗戳戳肖想主子的,多不胜数。”

得,情敌多就算了,偏偏还有至少五个,是从小专门为锦虞培养出来的,那得多优秀。

而且,凤家居然有两个……

凤微希勾唇,看向锦虞,端着一脸哀愁:“锦锦,我的男人太抢手,情敌太多可怎么办呢?”

锦虞见她装模作样的小模样,也跟着开起玩笑,笑容敛涟开来:“那就大杀四方,我对匪匪有信心。”

“你还真看得起我。”

“我锦虞看上的女孩,自然是最好的。”锦虞与有荣焉的看着凤微希。

那双敛涟惑人的桃眸,潺潺春水,甚是撩人。

美色当前,又是自己的,岂有不动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