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66:凤微希心中有个男孩(三更)

266:凤微希心中有个男孩(三更)

凤微希并不是真的睡,所以在锦虞凑到她耳边说话的时候,她就知道了。

甚至清楚的感觉到那湿热的气温铺洒在她的耳朵上,勾起一层细密的麻痒,一路麻到了心坎上。

凤微希结束学习,神识抽离系统空间,回归本体,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在看到近在咫尺,如月皎皎,精美骄矜的笑颜时,眼底划过一丝蔫坏的笑,直接伸手勾住美人的脖颈,凑上前,吻上他诱人的桃色唇瓣。

锦虞秀丽的眉梢微挑,心爱的姑娘主动献吻,岂有拒绝的道理。

当即就搂住她的娇躯,反客为主,加深了这个吻……

两人这一吻,差点就受不住,片刻,锦虞气息沉重的轻喘,紧紧的抱着凤微希,努力平复着身体里的惊涛骇浪。

凤微希也好不到哪去,白皙的额头渗出细腻的汗,下巴搭在锦虞的肩头,轻喘着。

两人相互依偎,平复了片刻,锦虞才嗓音沙哑的道:“起来吃饭吧,都凉了。”

说着,锦虞起身,看着凤微希绯红的小脸,眸色为深,身体里的狂兽又狰狞咆哮起来,让他差点控制不住把眼前娇小的人儿吃拆入腹。

隐忍了一瞬,锦虞伸手直接把凤微希抱了起来,走到餐桌前,将她稳稳的放在了椅子上。

锦虞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摸了摸盘子,还好菜还没凉。

“吃吧。”

凤微希看了眼桌上的菜肴,在看到那熟悉的叉烧包时,开口道:“是青华府的菜品?”

“嗯。”锦虞一边应着,一边夹了一个叉烧包放到凤微希的碗里,笑道:“记得第一次和匪匪吃饭,你就跟我抢叉烧包。”

凤微希想起第一次锦虞美人约饭,带她去了一处幽静的古风庭院,当时锦虞对这叉烧包倒是情有独钟,极其喜爱。

凤微希不由笑了起来:“现在想想,要你锦六爷分享嘴边的食物,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情,看来第二次见,你就开始打我主意了。”

锦虞唇角勾着笑,看着凤微希,桃眸光晕敛涟,似有春波撩动,甚是勾人。

“其实认真说起来,应该是第一次见你,我就开始打主意了。”

第一次……

凤微希想到当时就在酒店大堂,锦虞美人投怀送抱,顿时就笑出了声。

“这么说来,当时锦锦美人投怀送抱倒是投对了。”

“我一直庆幸当时发病,倒在了匪匪的怀里,不然我哪去找匪匪这么个有趣媳妇。”

凤微希眯眼,一副秋后算账的模样,似笑非笑的睨着锦虞:“我记得某人当时还说我太野蛮?”

“正因为匪匪野蛮,才让我喜欢上的。”

锦六爷求生欲绝对满级。

凤微希嗤笑:“锦六爷原来是个重口味?”

“我只对匪匪重口味。”锦虞笑着说,简直对答如流。

凤微希见此,心情很是愉悦,面上笑意浓郁,夹起叉烧包吃了起来。

等吃完一个叉烧包后,凤微希才好奇问:“一直忘了问,锦锦怎么那么喜欢吃叉烧包?”

似乎从第一次见面吃饭开始,只要是能做出叉烧包的餐厅,锦虞必定要点一道叉烧包。

真真是对叉烧包情有独钟。

这一点,倒是跟她趣味相投,像极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不是什么名贵的菜,可偏偏就是极其喜爱。”锦虞一边说着,一边又夹了一个给凤微希,他可记着,小匪匪也是很喜欢这东西的。

“匪匪呢?你也很喜欢,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跟我一样这么喜欢吃叉烧包的人。”

所谓的喜欢,并不止只是简单的喜欢,而是融为习惯,必备的必需品。

这样的极致,很难有人能和锦虞产生共鸣。

当时凤微希喜欢,锦虞就觉得有些奇妙。

凤微希看着碗里的叉烧包,记忆深处埋藏的那些过往,渐渐抽丝剥茧,让她的神色都不由有些恍惚起来。

说起来,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久到她都快忘了。

或者该说,她是故意埋葬那些记忆。

那段黑暗,痛苦,充满血腥可怖的过往。

这叉烧包,大概就是那段地狱般生活中,唯一的一丝希望和光明。

还有……

那个男孩。

“匪匪?”

锦虞见凤微希一副恍惚的样子,思绪飘得很远,好似陷入了某种回忆中,不知为何,突然有些心慌。

好像有什么脱离了轨道,让他不由自主的开口,打断了凤微希的思绪。

凤微希回神,见锦虞盯着自己,无所谓的笑笑:“只是想到了一些以前的事情。”

“我之所以这么喜欢吃叉烧包,是因为它对我来说,不是一道菜,而是一种信念,和一个希望。”

那时候,她以为自己会死,就像那些玻璃橱窗中栩栩如生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