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67:至今无法走出的魔障(四更)

267:至今无法走出的魔障(四更)

恐惧如潮水将她吞没,是一个男孩,拿着叉烧包让她吃,并且陪在她身边,告诉她,不能放弃,还有希望。

十年过去,凤微希至今,都没能再记起那个男孩的样貌。

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对那段记忆太过恐惧害怕,让她下意识产生抵触,连带着生命中第一道光,也变得模糊。

所以她不记得那个男孩的外貌,只知道他有一双极为清澈如镜的瞳仁,仿佛世间万物的罪恶,都能在那片澄澈中洗净。

还有他说的话,一句一句,时隔这么多年,她依旧清晰的记得。

可是她却找不到他,记不住他,甚至让他从她的生命中消失了……

见凤微希神色不对,锦虞蹙起眉,按耐住心中突起的不安和烦躁,耐心的开口。

“匪匪,能跟我说说吗?”

凤微希看向锦虞,一时间,竟然沉默不语。

说说……

她其实是想跟他分享一切的。

可是这件事情一旦说起,就要将记忆最深处,最遥远的那段黑暗全部刨开。

让她去面对那血淋淋的人间地狱。

让她去再度感受那段可怖阴森的过往。

她不想,也不敢,更不愿。

别看凤微希如今看起来什么都不怕,什么都尽在掌握,甚至不怕直面生死。

可其实,只有凤微希知道,她的内心深处,一直都有一道过不去的坎。

就是六岁那年所遭遇的黑暗。

那是一场可怖的炼狱,哪怕时隔多年,哪怕一切都过去了,哪怕……她已经用最残忍的手段手刃了那个恶魔,可那段记忆,依旧成为她至今都没能走出来的魔障。

见锦虞神色不明的盯着自己,凤微希有些抱歉道:“对不起锦锦,那是我至今都还没有走出来的魔障,我不愿意去深忆,暂时没办法跟你说。”

魔障?

锦虞不知为何,心中松了一口气。

刚才,有一瞬他竟然觉得,小匪匪在想除他以外的男人。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感知,他才无端的有些心慌。

好在不是。

既然是不好的记忆,他自然不会勉强凤微希。

“既然如此,那就不提了,也不要去想,多想想我就好。”

凤微希被逗得阴霾一扫而去,笑了起来:“嗯,只要想到锦锦美人,我感觉空气都是甜的。”

被反撩了,锦虞也没好气的笑了起来。

两人吃过饭,又各忙各的,到了十点,就早早上床休息了。

第二天,到了约定的时间,凤微希就和锦虞出门去和林月月一群人汇合。

来到夜悦广场,平日里本就热闹的地方,今日简直人满为患。

凤微希为了不招来麻烦,干脆和锦虞一人带了一个口罩,和上次去游乐园玩时带的一模一样。

尽管如此,林月月等人还是老远就认出了凤微希。

“希希!这里……”

林月月冲凤微希招招手,凤微希拉着锦虞走了过去。

“希希,你们总算来了,这人太多了,我们先进去吧。”

林月月说话间,目光忍不住飘向旁边的锦虞,心惊胆战。

别说林月月,就是澜阳阳也有些心惊肉跳。

这位大佬有多恐怖,两人在澜家的宴会时,就一清二楚。

倒是没有参加过宴会的祝天语和金玉亦,好奇的看着锦虞,金玉亦甚至艺高人胆大的开口嬉皮笑脸套近乎。

“姐,这就是姐夫吗?”

锦虞看了金玉亦一眼,那一眼淡淡的目光,明明没有什么,却叫金玉亦遍体生寒,当场吓得一脸僵硬呆泄。

那眼神,淡淡的,却带着一种恐怖的穿透力和无形的威压,那种犹如天神俯瞰蝼蚁般的感觉,差点让金玉亦跪了。

凤微希见金玉亦这样子,倒也不意外,锦虞可是天之骄子锦六爷,大概除了她,对谁都能给人一种恐慌压抑感。

“以后你唤姐夫就好。”

这是承认了锦虞的身份,也是告诉在场几人,锦虞就是他们猜测的那位爷。

澜阳阳深呼吸一口,压下心中不断滋生的恐惧慌乱,作为娘家人,他得给希希撑场面。

凭着这个意念,澜阳阳倒是缓和了过来,笑着冲锦虞说道:“妹夫和妹妹站在一起,真是人间绝配,我这妹妹以后就劳烦妹夫多照顾,多操心了,可千万不要让她受委屈。”

锦虞看向澜阳阳,见他竟然有勇气为了凤微希和他正面对上,对他倒是留了个好印象,开口的话也温和了一些。

“只要有我在,没人能让匪匪受委屈,我自己也不能。”

这无疑是当众给予承诺和保证了。

澜阳阳是有些意外的,锦虞这样生来就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物,要如平常人一样说出一些承诺,是千难万难。

可他竟然说了。

这无疑是爱惨了凤微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