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70:凤夜是凤女神(三更)

270:凤夜是凤女神(三更)

凤微希也没多说,只是拿出手机给墨年打了电话。

电话响起,墨年下意识拿出来,在看到上面凤夜两个字的显示时,目光一亮,快速接通。

“现在这个点,吃饭恐怕不行了,一起吃个宵夜倒是可以。”

清透嫩软的女声,在房间里回荡开来。

空气中的声音与听筒中的声音完美重叠,墨年猛地抬头看向举着电话的凤微希,一个激灵,差点把手机给丢了。

“你……你是……”

“我是凤微希,说起来我们现在也算同行了,以后还请前辈多多指教。”

揶揄的话拉回了墨年被震飞的思绪,对上凤微希带着戏谑的双眸,一颗心忽上忽下,极速跳动起来。

好在凤微希的话提醒了他,让他还有理智的看清当下的场景。

现在这么多人在,看样子是不知道眼前这位女孩就是娱乐圈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天才创作大师,凤夜。

心中有数后,墨年调整了心态,笑着走上前就要给凤微希一个拥抱。

显然,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举动。

锦虞气息一沉,站起身挡在了凤微希面前,盯着墨年的手,阴渗渗的说。

“爪子不想要了?”

墨年身躯一僵,一股冷气顺着脊梁骨窜入脑顶。

简直就是醐醍灌顶,冻得他灵魂都跟着颤了颤。

不知道为什么,墨年就觉得眼前这个年轻人并没有说笑。

他真能做出剁他爪子的事情来。

墨年瑟瑟的缩回手,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随即盯着凤微希,一双眼眸亮的不得了。

“凤……凤小姐,太好,我终于见到您了,以后您就是我女神,唯一的女神!”

墨年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一直当成偶像崇拜的凤夜,竟然会是一个小女生。

而且还是最近引发了娱乐圈无数事件和话题的仙女神,这样一来,不是上了年纪的前辈,也不是男人,墨年只能迅速转换心态,把这位才华横溢的凤爷当成女神了。

反正凤微希也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

锦虞脸色不太好看,只觉这个墨年恨不顺眼。

不过他也看出不对劲了。

小匪匪似乎和这个墨年早就认识了,而且关系还挺熟络。

之前那句凤爷,恐怕就是叫小匪匪吧。

锦虞心中记下,准备让翀言去查一查。

弄清楚怎么回事后,墨年大手一挥,就让经纪人去准备,带着凤微希一群人去一家高档夜宵餐厅,要了个包房,吃夜宵。

一番操作下来,直到一起吃完夜宵,林月月都还一副恍恍惚惚的样子。

倒是墨年看她和金玉亦是凤微希的同学和弟弟,又给两人送了签名海报和专辑,可把两人高兴坏了。

要离开的时候,凤微希和墨年单独走到一边谈话。

“我到现在都还有些不敢相信,我一直以为凤爷是个男人,没想到会是这么年轻漂亮的小女孩。”

墨年看着凤微希,满脸惊叹。

总觉得这件事情太玄乎了。

凤微希淡定的睨着他:“现在见也见了,饭也吃了,回去好好工作,我记得你和风麒的合约还有两年就到期了,到时候不如来我在的公司?”

“W娱乐?”墨年对这个娱乐公司还是有听说过的。

虽然是后来崛起,至今都还算新公司,可是这两年发展势头迅猛,旗下的艺人也是真有本事。

只是和风麒这样的老牌传承公司比起来,还是不够强大。

不过……

有凤微希这么一个隐藏大佬在,W娱乐的未来,只怕不可估量。

墨年莞尔一笑:“好啊,不过我要最好的合同和资源。”

“没问题。”凤微希直接应下。

这让墨年心中有了一些其它的猜测。

不过他聪明的没有多问,又和凤微希聊了几句后,就把人还给锦虞了。

“女神,你快过去吧,那位大佬的视线都快把我射穿了。”

墨年从来没有这么怕过谁,今天居然一次次被那比自己还小的青年给吓到。

真是奇了怪了。

不过凤微希有个官宣男朋友,是个大佬的事情他还是听说过的。

虽然出人意料的年轻,不过那一身气度,倒是让墨年坚信他就是那个官宣的男友。

第二天是周末,一大早,凤微希和锦虞就一起去了京都。

锦虞将凤微希送到帝国大学后,就去了JY研究所。

他那边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完全安排妥当。

帝国大学门口,校长戚政华亲自带了几个老师在门口迎接凤微希。

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殊荣。

“凤微希同学,欢迎你到我们学校讲课。”

凤微希伸手和戚政华回握,难得收敛了一身匪气,多了些认真。

“谢谢戚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