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76:再生,不死(一更)

276:再生,不死(一更)

下一秒,一个一米九几,全身无毛,犹如无毛猫的皮肤一样的怪物出现,阻拦了那几个逃跑的人的去路。

一爪子拍下,瞬间将人撕裂,鲜血肆意。

“啊……”

惊恐的尖叫扩散,蓝青野等人瞪大眼睛,瞳孔猛缩,看着那似人非人的怪物,纷纷倒吸一口冷气。

只见那怪物尾巴一甩,直接拍飞其中一个,飞出十多米远,落下就没了动静。

然后走近另一个跌倒在地的女人,低头,那锋利的锯齿一嘴就咬断了对方的脖子。

于此同时,不同方向也传来各种惨叫和嘶吼声。

凤微希转头看去,见这样的怪物竟然不止一个,而她们不知不觉间,被那些怪物从不同方向给包围了。

那边来杀她的人,也正在对付着两只怪物,伤亡惨重。

那些怪物速度极快,犹如闪电,攻击力十足,若是凤微希不动手,仅凭阿七几人,只怕她们这群人根本无法活着逃离。

凤微希也顾不得引起轰动和暴露,足尖一点,飞身跃起,直接朝着正前方那头怪物掠去,冷冽的声音飘散在空气中,传入了蓝青野几人的耳里。

“一会儿我让你们跑,就头也不要会的往前跑,能跑多快跑多快,能跑多远跑多远!”

众人下意识追寻那道纤细的身影,只见凤微希凌空跃起,竟然直接朝着那恐怖可怕的怪物落去。

凤微希手里明明没有武器,可就在她朝那只怪物落下的时候,众人仿佛看到了一道剑气若隐若现,兜头崭下。

那怪物极其灵敏,感觉到空气中撕裂的罡风,立马闪身躲避。

身如闪电般快速往旁边躲开,竟然躲开了凤微希的杀机。

不过以凤微希如今的实力,已经可以自行凝聚剑气,就算那怪物及时躲过脑袋开花的下场,也被若有似无的剑气斩掉了胳膊。

“嗷!”

一声顿挫惊悚的惨叫,那怪物抱着手,眼睛猩红起来,暴戾的看向凤微希,嘶吼出声。

“我吃了你!”

怪物竟然会说话?!

众人惊悚震骇,不可思议的瞪眼,竟忘了反应。

凤微希身影灵巧的避开那锋利的爪子,往后瞬移,卷着罡风的尾巴从她脖颈前看看擦过。

抬手挥动间,剑气闪现,再次斩断了怪物的尾巴。

怪物嚎叫,愤怒的喷出一团火,凤微希瞳孔微缩,整个身影顿时被冲天的火焰吞没。

“少夫人!”

“希希!”

众人看到这一幕,惊恐大吼。

下一秒,只见火光中,一道身影冲天而起,俯身而下,一掌拍向怪物的脑袋,周围空气凝聚成可怕的罡风,掀起一团漩涡。

“嗷!”

惨叫声中,只见怪物快速避开,却被凤微希的掌风掀的飞了出去,滚了好几圈才停了下来。

头颅裂开,银色的液体喷洒而出,尽是那怪物的血。

就在凤微希以为成功解决掉一个的时候,那怪物竟然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不仅如此。

他之前被斩断的手和尾巴,不知何时竟然再次长了出来,恢复了原状。

此时凤微希清楚的看到,他开花的脑袋正快速复原。

凤微希震惊:“这是……再生?”

凤微希心情沉重起来,越发警惕,顾不得许多,见那怪物咆哮着冲过来,只能再次冲过去战斗。

蓝青野一群人看得惊心动魄,只觉这一刻,整个世界都颠覆,所有认知和理解破碎重组。

他们好像从文明现代,到了另外一个相似却玄幻危险的时空。

眼前的一幕幕,明显超出了所有人的认知,超乎自然现象,就好像一部玄幻剧,让人触目惊心,震撼不已。

凤微希发现这怪物好像怎么打,都能再生,都不会死,只能不断的寻找它的致命点。

砍脑袋不管用,砍手砍脚砍尾巴更不管用,伤到身上,他也能复原。

而且他的皮肤组织很奇怪,坚硬无比,刀枪不入,水火不容。

若不是凤微希已经踏入武修境界,根本不可能破开他的皮肉,伤到他。

眼见周围被其它人吸引过去的怪物们,随着打斗,将那些杀手等人一个个撕裂解决,有些甚至快要没有牵绊。

凤微希知道,一旦那些怪物将各自区域的猎物解决,就会全部朝她这里靠拢。

到时候再要对付可就难了。

“阿七,白漆!带大家先离开!”

原本上前来帮忙的阿七和白漆,也知道不能在耽搁,更知道他们这些人留在这里,只会给凤微希带来负担,让她束手束脚。

于是只犹豫了一瞬,两人就听从了凤微希的命令,趁着凤微希缠住那只挡住去路的怪物,带着大家快速逃离。

凤微希试了好多次,终于在一道剑气破开怪物胸口的时候,发现胸口的伤,竟然没有痊愈。

所以怪物的致命点在胸口?